三五中文网 > 街头霸王龙 >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8.1.2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8.1.2

  我火不火了吗?,这本小说,没人看的吗?

  我昨天更了六章,写到了凌晨多!人气榜跌了不说,下载热搜榜排名都没了,幸运唉!!!加上十万多字了!!!因为一些原因签不了约,不这本书根本没法签约,有点不想写了呢………

  “龙宇!龙宇!龙宇!”

  无数的女弟子高呼龙宇的名字,她们之前看到那样的情境下的龙宇,还以为龙宇和大小姐会输了,紧张的大气都不敢呼一口。

  但是后面龙宇突然气势大涨,直接将局面逆转了,最终以9岁的年纪,23级的大魂师的魂力居然打赢了无论是人数、魂力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的上一届的冠军团队。

  “小宇好厉害啊,要知道熊震的团队即使是放在天斗皇家学院之中也是比较顶尖的队伍了。”宁风致感慨道。

  “小宇的表现确实非常亮眼,现在的小宇年纪才不过是区区9岁而已,居然就做到了这样的地步!”剑斗罗也是十分自豪地看着自己的弟子。

  “后面小宇的状态突然提升了三倍以上,V8.1.2把婷婷那个丫头的部署全部打乱了,这又是什么能力?

  贱人,小宇是不是又得到了什么魂骨,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8.1.2得到了什么魂技?”骨斗罗看着剑斗罗说道。

  “别这么看我,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小宇可以突然变得这么强。”剑斗罗疑惑道。

  而在对战台上,龙宇解除了初始祖龙血脉的状态,这个状态,对使用者自身条件太高,要是再开一会儿,V8.1.2龙宇能肯定自己肯定会立刻倒下,宁荣荣也是扶住了龙宇,下载然后也是骄傲地抬起来自己的脑袋,然后看向自己的爸爸和剑骨斗罗,三人看着宁荣荣的模样也是一笑………

  这个丫头,现在依靠小宇得到了冠军之后,幸运以后岂不是尾巴要翘上了天。

  宁风致又是做了总结性的短暂演讲之后,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8.1.2也是给予了龙宇和宁荣荣的充分的肯定………

  晚上,回到自己的单独修炼室的龙宇也是终于得到了系统的提示的声音。

  “系统,我现在有多少积分?,可以购买什么东西吗?

  比如魂骨,玄天功什么的?”龙宇问道。

  经过这几天的战斗之后,龙宇也是发现了自己的力量和精神力来说都是短板,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8.1.2在没有晋级魂尊之前,看看系统有没有可能给自己提供什么东西。

  “叮!目前宿主积累共1500积分,系统推荐你彻底解开初始祖龙血脉限制虽然发挥不出来全部,澳洲能发挥出来的威力就更宿主花积分暂时解锁的差不多,现在积分刚刚好”系统的声音响起。

  “嗯,从长久的目光来看是需要解锁的不然再没有达到强者之前,每次都要扣积分才能使用,澳洲系统我攒这么久积分这样子全花了,有一点点………”

  “宿主,这点系统无能为力,这是规则系统也改变不了”

  “系统,那有什么快速?获得积分的方法吗?”

  “有,“异世界旅行”前往别的世界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巨额积分,等待宿主获得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的总冠军,或等宿主实力达到魂圣,V8.1.2届时系统将会开启“异世界旅行”功能”

  ““异世界旅行”!!!得,我现在至少6年之后才有资格参加全大陆魂师精英大赛,澳洲那时候我能不能突破魂王都不好说,唉!!!系统积分先留着,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8.1.2太珍贵了,幸运留着以后紧急关头时再使用吧!”龙宇有些郁闷地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