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探 >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8.8.7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8.8.7

  陆思蓉迈开步子,幸运坚持朝陆凤璇走过去,“姐姐,你帮我再联系一家好的医院吧。”

  “我求求你了,这也是一条生命啊,你不会见死不救的,对不对?”

  陆凤璇警惕的退后两步,“你别朝我走过来,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8.8.7等下你假装摔倒,碰个瓷什么的,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8.8.7我的时间宝贵,不想和你在这些破事上掰扯。”

  “姐姐,我没有……”陆思蓉委屈的咬了咬唇,眼睛里迅速闪过一抹阴毒。

  这贱人,居然看破了她的心思!

  在看到陆凤璇的那一刻,她的脑子里就冒出这个计策。

  既然她肚子里的孩子左右留不住了,不如将它的死赖在陆凤璇的身上,预测发挥最后一点价值。

  陆凤璇和陆思蓉打了这么久的交道,陆思蓉是什么样的性子,可以说没人比她更了解。

  眼下她头一低,陆凤璇就猜到了她心里的想法,幸运不由冷笑了一声道:

  “没想到还真被我猜中了!那么你说的,求我给你找一家医院再检查,打的也是同一个主意吧。”

  陆思蓉眼神一闪,眼眶里噙着泪无辜地看着她:“姐姐,在线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陆思蓉,别把我当傻子。”陆凤璇的眼神冰冷,“跟你打了这么久的交道,你每一次示弱都暗中藏着阴谋,以前便罢了,可我现在不愿意惯你这毛病,你想叫我背锅,啧啧,做梦去吧!”

  说罢,她转身走开,走了两步回头,目光在陆思蓉平坦的肚子上看了看,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8.8.7最后说道:

  “这孩子投生在你的肚子里,预测也是它倒霉,现在它留不住了,虽然来不及出生看到这个世界,但也避免了被你这个母亲当成嫁入豪门的工具,你如果还有一点良知,就安静放过它吧。”

  她是个母亲,两个孩子就是她的命根子,舍不得他们受一点委屈。

  而陆思蓉利用自己腹中孩子的行为,真的让她感到不耻!

  这种人,压根就不配拥有孩子。

  陆思蓉只觉得她最后平静怜悯的目光像刀子一样割在自己的脸上,而她的一番话,又扯下她的最后一层遮羞布。

  她浑身止不住的颤抖,幸运不知是恨还是气,眼泪在眼眶里来回打着转。

  这时,医生朝她投来一记厌恶的眼神,幸运“陆小姐,你的检查单子在这里,我还有别的事,就先走了,有需要你直接预约流产室,不需要再知会我了。”

  医生说完这话,就没有再多留,朝陆凤璇点了下头便走了。

  走廊上一片空旷的寂静。

  陆凤璇倚在CT室外面的墙壁上,预测单手刷着手机,澳洲没有再往陆思蓉那边投去半点的注意力。

  过了一会儿,保姆九婶开口劝说道:“思蓉小姐,预测你的身子虚弱,在线我扶你回去休息吧。”

  陆思蓉却用力推开九婶,疯了似地冲向陆凤璇,步伐凌乱至极。

  “陆、凤、璇!!!”她一字一顿,咬牙切齿。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你以为是我愿意利用自己的孩子吗?如果不是你,在线不是你这个贱人联合御迟胤夺走陆氏,不是你三番五次的刁难于我,在线我会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吗?”

  ——ps:

  【狮狮有话说:436章和437章已修改,姑娘们重新一下~ps:狮狮想说一下,澳洲姑娘们下次遇到更新了被驳回的章节(看不了),大家不用着急哈~狮狮肯定会第一时候修改好的,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8.8.7因为审核方面确实比较严,会第一时间改好,不是故意出现这种情况的,被退稿我比你们更着急,么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