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3.4.2

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3.4.2

  乔音返回服装店,对韩莹吩咐道:“查一下我们跟盛氏集团还有多少合作项目。”

  顿了顿,她又补充:“包括跟盛曼如的合作项目。”

  韩莹有些诧异地看了乔音一眼,但她什么话都没有多问,点头应道:“好的乔总。”

  说罢,韩莹就去做事了。

  乔音整个人都瘫在宽大柔软的老板椅,手里捧着一杯热茶,轻揉着眉心。

  盛曼如的反水出乎她的意料,她有些猝手不及。

  很多生意合作项目要重新规划,最重要的就是地产生意。

  想到蒸蒸日上的地产业,ww4993o她有些心痛。当然,更让她心痛的是她与盛曼如的友谊,就这么突然划上了句点。

  盛曼如不是个偏激的人,也许是太在乎的缘故,她反而容不得乔音的隐瞒。

  “曼如姐,我从未刻意隐瞒什么,只是觉得………有些事情就算说出来也毫无益处。”乔音苦笑着摇头,根本没有解释的机会。

  就算她当初向盛曼如和盘托出了盛家面临的浩劫,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3.4.2盛曼如能够扭转乾坤吗?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盛曼如并不能拯救盛家,甚至可能搭上她自己的性命。

  过了大约半个多小时,韩莹抱着一个账本过来了。

  “乔总,这是我们跟盛氏集团的所有合作项目,包括跟盛曼如地产公司的合作开发项目。”韩莹将账本放到了乔音的面前。

  乔音点点头,道:“我自己看一会儿。”

  等到韩莹离开,她才强打起精神翻开了账本。

  幸好她知晓盛氏集团命不久矣,所有以前跟盛曼如签定的合作项目到期之后都停止了继续合作。

  而跟盛曼如的地产公司的开发项目……目前却正处在关键时刻。

  如果此时停止合作,无论是她还是盛曼如都将遭受严重的损失。

  这就是裴雨燕想要达到了目的!

  乔音咬了咬牙,只能舍弃这些即将得到的收益了。

  她大笔一挥,取消了所有跟盛氏地产公司的合作,然后开始计算手头的备用资金。

  目前看,晨兴传媒仍然处在负盈利状态,也就是持续烧钱的状态。预估还需要一年左右才能扭转亏损,转为盈利。

  不过幸好这半年来的地产收益不但弥补了这个漏洞,而且还聚敛了约有七八千万的收益。

  两家服装厂,一家俱乐部,还有她的承亮男装私人定制服装店,全部处在盈利状态。

  全部收益加起来,估算超过一个亿。

  乔音俏脸沉冷如水,她已经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创办属于自家的地产公司。

  如果搁在半年前,必出一个亿的成本足够她在地产业施展拳脚。

  但是现在沂城的地产业已经被炒起来了,成本大幅度增加,一个亿投在地产业也不够做什么了。

  乔音略有些愁怅,陷入了思考。

  这时一个陌生的号码打进来,她接起电话,ww4993o就听到裴雨燕喋喋的怪笑。

  “嘎嘎嘎,怎么样,我送给你的大礼还不错吧。啧啧,必出你们可是好姐妹啊,这么禁不起考验!”裴雨燕兴灾乐祸地笑着。

  乔音清眸闪过一抹戾色,她却不怒反笑:“你对葛天翰的救命之恩禁得起考验吗?”

  裴雨燕恨恨地道:“如果不是你跳出来破坏,干爹仍然最疼我!乔音,十码你这个瘟神,我恨不得把你碎尸万段!”

  “语气这么嚣张,看来杨俊贤这座靠山很扎实啊。”乔音冷嘲道。“不过我就好奇,这次你该不会又冒领了谁的恩情,三期装作杨俊贤的救命恩人吧!”

  “胡说!俊贤哥哥他对我一见倾心,根本用不着冒领谁的恩情……我就是他的恩情!”裴雨燕得意地炫耀着。“乔音,你的那个男人在我的俊贤哥哥面前算什么呢!”

  乔音也不怒,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3.4.2淡淡地提醒她:“我的这个男人对我死心塌地,你的俊贤哥哥好像有女朋友了!他再厉害不听你摆布也白搭啊!”

  “闭嘴!”裴雨燕好像被戳到了肺管子,ww4993o歇斯底理地尖叫起来:“我才是他的女朋友!别的女人不过是他逢场作戏罢了!”

  “既然如此,你急什么呢!”乔音仿佛看穿了裴雨燕的色厉内荏。

  “乔音我不会放过你的!你就等着瞧吧,早晚我会让你一无所有!”裴雨燕挂断了电话。

  乔音放下手机,反倒冷静下来。

  裴雨燕如此激动,反倒暴露了她对杨俊贤并没有十分把握。

  看来杨俊贤对许子琪还是有感情的,三期尽管这一世他们俩之间横插进来一个裴雨燕。

  既然前世杨俊贤和许子琪是一世恩爱夫妻,就说明他对许子琪的真心。

  但是裴雨燕怎么就能让杨俊贤对她另眼相待呢!

  乔音知道如今裴雨燕已经陷入了疯狂的境地,不惜任何代价给她挖坑。

  盛曼如这边已经断了继续合作的希望,她就只能尽快创办自己的房产公司,继续把房产生意做起来。

  这件事情她必须得跟李承亮商量,毕竟要调动所有钱款,得通过李承亮。

  甚至乔音的主意还打到了安国豪刚刚送给她和李承亮的房产。俱乐部的房产已经在李承亮的名下,晨兴传媒的办公大楼在她的名下。

  她考虑要不要将两栋大楼抵押给银行,办理巨额贷款,一起加入到地产公司的创业资金里面。

  这些事情都需要李承亮配合才行。

  乔音心里有些忐忑,三期也不知道能否说服他。

  毕竟现在两人的工作量已经超负荷了,再开一家公司……估计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了。

  已经过了午饭时间,但还没到午休时间。这个时间段李承亮一般情况回到俱乐部了。

  乔音让韩莹去红都大酒店买了份外带的盖浇饭,勉强吃了一些,就起身返回俱乐部了。

  下午一点钟,十码俱乐部仍然很安静,毕竟夜晚才是俱乐部的营业高峰期。

  乔音询问一个路过的领班,李承亮在哪儿。

  领班告诉她,李承亮在顶楼的台球厅。

  乔音有些意外,十码因为顶楼的台球厅已经废弃了,根本不对外开放,他跑到那里打什么台球呢。

  她乘坐电梯直达十一楼,刚出了电梯,就被众保镖拦住。

  乔音感觉这气氛有些不对劲,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3.4.2问道:“李承亮呢?”

  余大鹏闻声走过来,摒退了那些挡道的保镖,笑着招呼了一声:“嫂子。”

  乔音微蹙眉头,问道:“神神秘秘地搞什么?”

  “亮子在里面有点儿重要的事情忙,吩咐我带人守在这儿……”余大鹏抓了抓板寸头,似乎有点儿拿不准主意要不要放乔音进去。

  乔音没有理睬他,径直往里走。

  “哎,嫂子,你……你不能进去。”余大鹏赶紧迈前几步拦住她。

  乔音奇怪地看着他:“为什么不让我进去,难道李承亮在里面跟别的女人约会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