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遗恨 >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8.8.2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8.8.2

  陆凤璇觉得自己说了句傻话。

  心不跳,她不就……呸!呸呸呸!!!

  好不容易才重生一回,虽然扭转了一些前世的错误,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8.8.2把渣男贱女配成对了。

  可是,她还没有看到江澈和陆思蓉日后狗咬狗的凄惨下场。

  陆星野突然出狱,幸运她也还没有弄明白对方是敌是友。

  最最重要的是,她和阿胤哥哥还没有幸福的白头到老,这一世,她一定惜命再惜命!

  手机上再度响起的视频音打断了陆凤璇不着边际的想法。

  她回过神,看到又是御迟胤发过来的视频,猜想他肯定是不死心,隔着大半个地球,也要耍流氓。

  不能惯他这毛病。

  陆凤璇再次拒接视频,并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我要洗澡了,手机不带进浴室,你再发我也不会接的,还是早点睡觉吧。

  发过去之后,网站她想象着某人难受郁闷的表情,不禁闷笑。

  她把手机随手丢在床上,拿上睡衣,进浴室洗澡去了。

  外面没听到什么声响,想来,他应该睡了吧,毕竟也不早了。

  等她洗完澡,吹干头发从浴室出来,网站窗外的天色也暗了。

  陆凤璇拿起手机,看到御迟胤在半小时前给她回了一条消息。

  ——等我回来,慢、慢、收、拾、你。

  这句话代表什么意思,陆凤璇心知肚明,咬了咬唇,小声骂了句流氓。

  本来她还想再发个视频过来,但一看时间不早了,他可能都睡了,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8.8.2所以还是打消了念头。

  直到到了临睡前,她抱着两个小家伙躺在床上,澳洲总感觉自己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没跟他说。

  她认真地想了一会儿,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8.8.2却又想不起来,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8.8.2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脑海里闪过一个闪念。

  忘了问阿胤哥哥他什么时候回来,幸运周五晚上的认师宴,澳洲不知道他能不能赶上参加。

  陆凤璇心里惦记着这事,幸运到了第二天一早,立刻跟御迟胤联系。

  他可能在忙,视频发过去没人接,所以她只好发了消息,问他能不能在周五晚上之前回来。

  消息发过去却石沉大海。

  一连两天,御迟胤都没有和陆凤璇联系,她照常接送两个小家伙,心里的焦灼如火燎原。

  到了周五晚上,她忍不住联系了秦森。

  “秦特助,阿胤哥哥这两天没有和我联系,网站你在他身边吗,麻烦让他接一下电话。”

  秦森抱歉地说:“夫人,这次出差我没有跟着御总过去,他身边带了流星,您放心,不会有事的。”

  “……流星?”陆凤璇隐隐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秦森一时说漏了嘴,顿了顿,网站才解释道:“对,我和流星一文一武,都是御总身边的人。”

  “不对啊,澳洲你身为总裁特助,他因公出差怎么会不带着你去,秦特助,下载你老实说,阿胤哥哥到底为什么出差,他又是去了哪里,你一五一十的告诉我。”

  陆凤璇的语气里多了几分咄咄逼人,气势凌厉。

  秦森苦逼道:“夫人,御总这一回出差其实是为了私事,下载安排我留下来照管公司,至于详细的,等御总回来,让他亲自跟您说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