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际归来 >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7.4.7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7.4.7

  千寻见鸽子的脑袋已经耷拉着,两眼翻白,内部瞧着是已经断气了。

  不过,这鸽子怎么看的这么眼熟?

  她上前将鸽子抱过来,看到脚上指环时彻底控制不住情绪,“这鸽子是从哪来的?!”

  蓝白指环,是她西凉王府信鸽的标志!

  而且指环上标记的数字说明,内部这只信鸽就是替她和阿娘送信的那只!

  它没有将信送去北狄,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7.4.7反而自己折进了宫中。

  “小郡主这是怎么了?这只鸽子是御膳房在民间收购的,精准听说是野鸽子,应该是猎户在山里打的。”

  “这不是野鸽!有指环的怎么可能是野鸽!这是我西凉王府的信鸽!”

  千寻崩溃,满载她所有期望的鸽子竟然没能飞到父兄手中,那父兄岂不是已经陷入危险之中!

  八公主扒着鸽子腿看,香港果真有个指环,“你不要着急,这或许是有什么误会,白芍,去将御膳房的总管叫来问一问!”

  “是,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7.4.7公主。”

  白芍急匆匆出去,叫来一个宫女,附耳轻语,“你去椒房殿告知皇后娘娘……”

  殿中,八公主拉着千寻坐下。

  “你不要着急,等会御膳房总管来了,一问就清楚了。”

  千寻低着头看着手中没了气的鸽子,死死咬住自己的唇才没有让眼泪掉下来。

  难道她真的就什么都改变不了吗?那老天为何还要给她预知的能力,是为了看她更痛苦吗?

  很快,白芍带着御膳房总管前来,紧跟而来的还有皇帝和皇后。

  “朕听闻御膳房中出现西凉王府信鸽,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皇帝走进来先看向千寻,见哭成泪人的小人儿心里一疼,示意皇后前去安慰,这才看向跪在地上的御膳房总管。

  御膳房总管后背直冒冷汗,“回皇上,御膳房所采购的肉类都是当天现出去从猎户手中购买的,这只信鸽也是从一个猎户手中收购而来,根据采办的太监道,那猎户是在北山打到的。”

  “北山,那正是飞往北狄的方向。”

  皇帝看向千寻,温声哄着,“想来是猎户不认识信鸽所以才将它当做野鸽给打了下来,又阴差阳错的被收购进宫,千寻,皇伯伯重新给你挑选只好的信鸽好不好?让你重新写一封信给你爹爹好不好?”

  “好孩子,事已至此,只有这个解救法子了。”皇后附和,“皇宫中的信鸽都是经过专门的训练,可日夜兼程,必然能将你的信笺带给你的父兄。”

  千寻抹掉眼泪,从皇后怀里离开走上前跪下。

  “皇伯伯,皇婶婶,千寻之所以这么在乎这只信鸽实际上是在乎信鸽上面的信,那封信关乎着父兄的生死!”

  皇帝、皇后震惊,就连八公主也吃惊地站起身。

  “千寻,你说什么呢?不过就是一只鸽子,哪里会有这么严重?”

  千寻抬头,眼泪顺着脸颊滴落下去,“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民间有一关于鬼家的歌谣,香港大致的意思是,鬼家和我父亲有恩怨,自鬼家落魄后没有人知道鬼家后人的下落,也有人说鬼家后人现在成了戍边的将军,改了万姓,就是为的有朝一日来找我父亲报仇。”

  皇后脸色变了变,“你一个小孩子从哪里听到这些的胡言乱语,你父亲向来乐善好施,从不与人结怨,怎么会有这么混账的话传出来。”

  皇帝诚然,“皇后这话说的不错,朕与你父亲交好多年,从未听过这桩荒唐事,马料一千寻你就是太单纯了,别人说什么你都信,好了快起来吧,朕让驯兽局将鸽子送来给你,朕前朝还有事,就先走了。”

  “恭送皇上。”皇后率众人行礼,精准直到皇上走出来才起身来到千寻面前,将她扶起来,“好孩子,不要多想,那些都是假的,你父兄吉人天相,必然能平安归来。”

  千寻陷入绝望,皇帝和皇后果然都不相信她说的话,可是她的梦是真的,她该怎么样才能救父兄呢?!

  冷宫。

  元止凛和萧妃相对而坐,三个太监像是走过场一般潦草地将冷宫各处翻看,在没有发现后捂住口鼻嫌弃地躬身离开。

  萧妃抬手将手边素杯打翻在地,“混账东西,真是一点都不将本宫放在眼里!”

  元止凛冷眼瞧着地上的碎片,内部对于母亲的这种反应他已经是见惯不惯,“母妃还是消消气,这么多年,除了我还认你这个萧妃之外,还有谁认你?”

  “你!”萧妃抓起手边东西看也不看地朝着元止凛砸去,“不孝的东西,给本宫滚出去!若不是因为你,本宫又怎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茶壶贴着元止凛脸颊划过,脸皮瞬间出现一个血口,他站起身,一言不发地朝着门口走去,就听到身后更响烈的砸东西声音。

  他没有停留,迈过门槛离开冷宫。

  冬日的天际都是白色萧冷,元止凛走到假山后停住脚,“出来。”

  “小公子果然耳聪目明,马料一我藏得这么深都被你发现了。”

  假山石洞中,一黑衣人走出来。

  元止凛注意到黑衣人手中的画轴,“这是什么。”

  黑衣人笑笑,扬了扬画轴,“这是西凉王府小郡主的画像,主子说了,西凉王府若是不能为我们所用,就只能灭了他。”

  “你敢!”元止凛想到小人儿卖萌的样子,心口像是被一块巨石压住一样,“她,你们动不得!”

  黑衣人惊诧一笑,精准“不是吧,小公子怎么会对那么小的女娃娃感兴趣?真是没有想到,小公子癖好这么特别,不过这我可说了不算,还是请小公子自己去跟主子说吧。”

  元止凛冷了眸,那位主子是个什么样的脾性他是最了解不过,“你去告诉他,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7.4.7我有办法能让西凉王府心甘情愿地为我们所用。”

  黑衣人狐疑,“小公子,这话可不是说说,主子是要见到真章的。”

  “我说过的话什么时候做不了数?”元止凛冷眼瞥去,“倒是你们要是再敢动她,剩下的东西我不会再帮你们主子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