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域封神榜 > 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7.3.6

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7.3.6

  苏影试图挣扎,但陆景深丝毫没有放开她的打算。

  一路把人带回了房间。

  当苏影被扔上柔软的大床,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7.3.6内心瞬间警铃大作。

  陆景深今天的所作所为明显超乎了她的预料。

  这家伙明明不喜欢和人有过分接触的,何况是本就不算熟悉的人,下载难不成转性了?

  还是跟他一样被人换了芯?

  离谱,图库简直太离谱!

  苏影双手护在胸前,迅速朝后退去,警惕的望向面前俯身向她靠近的陆景深,图库

  “景深哥,你今天吃错药了吗!”

  闻言陆景深轻嗤一声,“海蓝,上图这话该我问你吧。”

  苏影后知后觉,是啊,她怎么忘了,挑头的是自己呢!

  可……眼下这情况绝非她本意。

  既然是误会,那就说明还有商量的余地,苏应当即软了态度,讪讪一笑,

  “景深哥,误会,绝对是误会!我跟你道歉,上图刚才是我冒犯,图库我现在就回去乖乖睡觉,绝对不—”

  还不等她把狡辩的话说完,嘴唇就被人堵住。

  陆景深极具侵略性的亲吻让苏影始料未及。

  那人似惩罚一般的掠夺着她的全部气息,苏影盛满惊异的眸子不停闪动着,盯着面前深情又冷峻的面容,心神彻底被打乱。

  陆景深竟然在吻她……

  这到底是他疯了还是自己疯了?

  苏影总算从诧愕中回过神,下载她抬手用力推开了陆景深,一双清水般澄澈的眸子染上了雾气,带着不可思议看向陆景深,然后掩着嘴冲下床,下载跑出了房间。

  待陆景深缓神,下载空气中只剩下逃离的气息。

  他心底同样划过一丝惊愕,快的他原本只是想逗逗她,可没想到最后竟然会情不自禁地吻了上去……

  恍惚间,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7.3.6他望着刚才面前那张脸,仿佛看见了心底思念已久的人,才会越陷越深。

  可彻底清醒后,他才知道自己做了多么过分的举动。

  光看苏影的反应,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7.3.6他也知道自己吓到了她。

  陆景深靠坐在床,图库思绪变得纷乱。

  秋海蓝一个小小的撩拨,快的就能让他这般乱了心弦,简直太不对劲。

  自己又怎么能对秋海蓝产生的那样的心思?

  不论何种缘由,这对陆景深来说都不是好的预兆。

  在弄清一切真相之前,快的他绝不能先乱了心智。

  与此同时,另一边逃回房间的苏影何尝不是心乱如麻。

  在秋海蓝的记忆里,她和陆景深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可如今这发展,上图陆景深对秋海蓝情感的转变简直超乎苏影的想象。

  即便在她的努力下,秋海蓝已经有了翻天的变化,可陆景深也未免沉沦得太快了些!

  如果不是今天这无心之失,她恐怕还料想不到今天的局面。

  亏她以为陆景深是个深情专一的主,现在看来,貌似也是来者不拒嘛……

  回想起刚才那个突然又强势的吻,苏影只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上图她心中也是一片迷茫。

  陆景深究竟是对顶着秋海蓝外壳的她感兴趣,还是真的对秋海蓝动了心,苏影不得而知。

  那从前陆景深对自己的情感,又算什么?

  直觉告诉苏影,那不仅仅是朋友。

  她似乎越来越看不清陆景深的内心了,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7.3.6下一步该如何走,苏影突然有些恍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