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启示录 > 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7.6.6

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7.6.6

  “你的意思是那个崔军是”孙老爷子不敢大意,鱼儿连忙开口问清楚。

  端木没有再开口说话,只是默默的点了点头。

  得到确认,孙老爷子后背瞬间被吓出了一身冷汗,这个逆子是要把孙家带进无尽深渊啊!

  到了他这个位置,他可是知道审判者到底有多恐怖的,之前权倾一世的宋家,实力可是还要在他们孙家之上的,资料但是一家都是忘了本,任由家族子弟为非作歹,最后闹得天怒人怨。

  这还不知道收敛,宋家大少居然欺负到了一个女性审判者身上,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7.6.6趁人家执行任务受了伤欲行不轨,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7.6.6事后宋老爷子也是英明一世糊涂一时,想要包庇自己的儿子,为此还是用了自己多年积累的人脉。

  但是最后的结果是,宋家被一查到底,无人敢包庇,该判罪的判罪,该抓捕的抓捕,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就连宋老爷子也是解甲归田,在审判者的“保护”下安享晚年,不得再插手国事!

  如日中天的宋家瞬间就分崩离析,据说这也是当时的国家领导人在敲打他们,所以这些大家族都是纷纷的收敛了许多。

  没想到今天自己的孙子出息了,居然敢惹审判者了,别人不知道审判者,他还不知道吗?

  这可是整个华夏的守护神,而且办事从未出过差错,都是按规矩有理有据行事的,再者,他们的实力有多恐怖,虽然不清楚,但是想灭他们一个孙家绝对是绰绰有余。

  要知道,30码他最大的依仗就是眼前的的端木,但是,端木曾经跟他说过,自己只是一个不合格的审判者,网站无法成为真正的审判者。

  他见过端木出手的威力,当真是排山倒海!

  如果说孙家干干净净,没有问题,只是出了孙明这么一个不肖子孙,那问题还不大,但是这可能吗?大家族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见不得光的事。

  如果说瞒过其他人,孙老爷子还有信心,但是想瞒过一个据说自华夏存在以来就存在,只为守护华夏的神秘组织,他可没那个信心。

  所以一念及此,孙老也是坐不住了。

  “逆子,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7.6.6跪下!”孙老爷子对着孙自成大声呵斥道。

  看到父亲突然大发雷霆,孙自成不明所以,网站但碍于父亲的威视,鱼儿还是跪了下来,然后战战巍巍的问道:“父亲,孩儿是做错了什么惹得您老人家不高兴了?”

  “你还好意思说,资料你平时是怎么教导自己的儿子的,要不是今天被我发现了,资料搞不好我们孙家都会有灭门之灾!”孙老爷子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孙自成,

  “爸,你这是什么意思?明明哪有犯了什么滔天大祸,不就是得罪了一个普通的少尉吗?以我们孙家的实力,也不至于怕了一个普通的少尉吧?”

  孙自成一头雾水,自己的儿子最近也就得罪了那个崔军啊,他已经调查过了,崔军就是一个普通的特种兵少尉啊,为什么父亲会如此大动干戈啊!

  “要是你能把人家查的一清二楚,那他也就不会威胁到我们孙家了,宋家知道吧,他们是怎么灭亡的相信你也听说一二,不然特勤局局长这个位置怎么会流落在你手上!”

  孙老爷子还能不知道自己儿子的那点小心思吗,所以也是点了一下孙自成。

  能够做到这个位置的孙自成自然不傻,瞬间就明白了父亲的意思:“爸,你是说,鱼儿崔军是那个地方出来的?”

  显然,孙自成也是听说过天道审判轮的存在的,顿时吓得一哆嗦,自己这是,嫌死的不够快啊!难怪崔军面对自己的时候会那么有恃无恐。

  要知道当初比他们孙家强大不知道多少的宋家,在惹毛他们之后,30码也是毫无抵抗之力就土崩瓦解了!

  “我不管你怎么做,如果不能够让崔先生原谅你们,我就当做没有你这个儿子!”孙老爷子也是生气的扭头就走了,把这个烂摊子推给了孙自成。

  孙自成好不容易缓过劲来,然后撒开脚丫子就往医院赶去,再晚一点,他都不知道崔军会不会对他们出手了。

  殊不知,崔军根本没把他们放在眼里,只要他们不再来招惹自己,那就相安无事。

  当崔军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大家都是欢呼了起来,林镜果然没有骗他们,崔教官真的回来了!

  叶枫溪看向林镜的目光,也是多了一份温柔,林镜从来就没有骗过他,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7.6.6这次也是呢!

  当孙自成赶到医院的时候,妻子范丽萍正在对自己的儿子孙明百般呵护呢:“明明,你放心,30码妈一定让那个臭当兵的亲自跪下给你赔礼道歉!”

  听到妻子这么说,孙自成的脸都快要气歪了,这是要把他们孙家害死啊,这件事他也了解过,事情都是自己这个不成器的儿子闹出来的,如今还要自己给他收拾烂摊子。

  一想到这里,孙自成的火气就不打一处来,直接把孙明一把从病床上拽了起来:“你还好意思在这里装病,资料看我今天不打死你这个不孝子!”

  看着孙自成真的要对自己的宝贝儿子动手,范丽萍直接拦住了孙自成:“孙自成,你疯了!我们的儿子都被一个臭当兵的打成这样了,你还要打他?

  我告诉你,今天你不让那个臭当兵的给明明下跪道歉,我就跟你没完没了,你要知道,我们范家也不是吃素的!”

  而此时的孙明也是傻眼了,父亲怎么会突然这么反常啊,要知道以前父亲可是极为疼爱他的,如今却要为了一个外人打自己?

  “臭当兵的?我看是你这个想死,记得别拉上我,我可不想让整个孙家跟着你陪葬,还有,你这个兔崽子,现在立刻马上,跟我回军营给崔教官道歉,如果他不原谅你,我就当做没有你这个儿子!”

  孙自成怒极反笑,到了这个地步,鱼儿这个废物女人还认不清形势,要不是为了家族利益,他才不会跟她联姻。

  “孙自成,你好得很,我倒要看看,在老娘面前,谁还能动我的儿子,明明别怕,我现在就找你的外公给你主持公道,至于你这个废物老爸,回去再收拾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