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逍遥 >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3.2.2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3.2.2

  岚宗举办点苍大会的消息从传开后有人欢喜有人愁。

  路府大厅前,路辛之坐在大厅的台阶上正吃着灵果,另一只手则是拿着一些武修朋友送来的信。

  “倒是有意思。”路辛之摇头失笑。但话音未落,几道身影出现在面前,黑影正好遮住路辛之手里的信纸。只见其中一人直接上手抓走信纸,笑着说道:“还在这里坐着?过两天可就是岚宗举办大会的日子,不去看看?”

  看着出现的江麓一群人,路辛之环顾后说道:“你们都要去?我记得你们早就没资格了。”

  “李姐姐有。”安庆伸出大拇指朝向后面,随后上前生拉硬拽:“反正现在没事,你在家里坐着也是坐着,赶紧跟我们走。上次你说还要和我打一场,正好岚宗不缺场地,就是打坏了也有梅木玄,我们赶紧走。”

  各个府邸的小辈齐出,他们之中有的人是去看热闹。最重要的是三春猎过段时间才开始,正好在这段时间里看点苍大会来打发时间。再加上岚宗所在的云潭地界可是东玄数一数二的昌盛之地,不少武修去那边也是希望见识一下岚宗的强大。

  短短半日时间,和李玫心同辈的不少人结伴而行。有的人是在门口遇见,有的则是在出城时遇见。而像是路辛之一样被生拉硬拽强行带走的也有不少,除了他自己之外,还有一个则是江家次子,江元。

  要说这群人里谁最高兴,绝对是欧阳莲莫属。他前几天就收到欧阳柱的来信得知会举办点苍大会。不过欧阳柱信中交代一定要过几天才说,欧阳莲这几天连冥想都不得安宁,计划就是等着今天和其他人一起出发。

  胡云跟在源天陆乐背后,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3.2.2面色古怪:“你去干嘛?你不在家待着?”

  “就许你们去?”源天陆乐反手扔出手里的果核,胡云一个偏头躲开。但胡云背后的公子哥好死不死正好中招。这是城内某家侯爷的公子,两期实力虽说不强却也不弱。抬头看着是胡云,这公子哥想要发作,却发现胡云指着源天陆乐。

  下一秒,源天陆乐的冷眼瞪来,公子哥脸色来了一百八十度转变,举了举果核,露出一脸谄媚的笑:“没事,没事。您老继续。”

  “啧啧啧,欺软怕硬。”不知道谁家的公子哥暗中嗤笑。听到有人嘲笑,那公子哥一阵比划,说那是源天陆乐,谁够胆谁上之类的意思。但很快,暗中传出的笑声随着源天陆乐的冷眼环视而消失得一干二净。

  “这次李玫心把握应该很大。”和罗跟在安庆后面说道。

  安郡主回了边境后,和罗也被留下保护安庆。虽说安庆百般不愿意,但也架不住安郡主的唠叨。

  李玫心抱着张梓晴坐在马上摇头失笑:“和罗姐可是说笑了,我在榜上连前二十都没进,想要争夺第一可是难了,更何况这次是所有榜上有名的人都会参加。在这之前任何人都能挑战榜上的高手,说不得在大会开始前,精准这榜单还要几度变化。”

  “这倒是,虽说举办得突然,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3.2.2但毕竟是岚宗主办,规格可不小。”江麓在一旁附和道。

  今日从东玄京城结伴而行的队伍人数极多,澳洲光是粗略地计算都有上百个侯爷府,武将府的公子同行。真的要是到了岚宗,五朝这一代人尽数汇聚,那将会是盛况。更何况这次上山可不像是往常,不用通报和登记,就是普通人都能去,计划人数只会更多。

  除了点苍阁和岚宗,周边还有十个仅次于岚宗实力的宗门参与维持现场,堪称是这几年来最热闹的大会。就连其他王朝的皇帝得知后都对此格外上心,足以看出,以点苍榜为核心召开的大会到底有多强的号召力。

  “李姐姐放心就是,欧阳柱那小子不是还在吗?”安庆坏笑出声。

  其他人听到这个小武痴的名字摇头失笑,真要是欧阳柱能横扫不少人,倒是让李玫心省事不少。

  “我弟弟的排名早在几个月前就被夺走了。”一旁的欧阳莲摇头苦笑:“这小子上山后到处找人挑战,遇到厉害的总是要用点苍榜做赌注。听说遇到个和他年纪差不多的小家伙,只用了十几招就败下阵来。”

  源天陆乐提着缰绳,沉吟道:“我倒是听说岚宗只收天资不错的弟子。欧阳柱那小子实力和天资放在京城也许算是厉害的,澳洲但要是放在岚宗怕是差了点。而且在岚宗,两期执事和长老都有境界要求,岚宗强盛这么多年,计划不是没理由。”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源天陆乐有点讨人嫌,但他说的这番话确实没错。

  一行人的速度不紧不慢,很多从京城出发的公子哥和千金们得知消息后都会刻意放缓脚步专门等李玫心。虽说此次是去岚宗见证盛况,两期但结束后还是要回到京城。要是趁此机会结交一两个,也算是不虚此行。

  就在不知不觉间,队伍的规模也壮大到两百人,加上一些随行的武修更是超六百多人。

  看着队伍里的好多人都认识,张梓晴倒是很高兴,心里觉得美滋滋。她知道,精准这次大会举办得这么快是因为那天找人去催促的关系。

  小孩儿的心思总是纯粹,澳洲况且别说是张梓晴,就是这次参加大会的不少人都不知道这次举办的真实目的。在梅木玄看来,有时候知道得太少也是好事。在他们眼里这就是纯粹的切磋比武,没有掺杂任何别的企图。

  “梅木玄应该在宗门吧?”路辛之趴在马背上,嘴里叼着狗尾巴草。

  “确实有几天没有他的消息了。”江元跟在江麓旁边,和江麓比起来,江元的书生气很是出众。

  听着提及梅木玄,江麓也不由得提起图红心。自从上次年前见过后,他就再也没见过了,要是这次有图红心在,岚宗上肯定会更热闹。话音未落,李玫心环顾四下见一群人都在看着自己,连忙表示自己不知道。

  至于其他的富家千金也在小声低语,她们虽然和图红心结交不多,但突然消失确实让人疑惑。好在这个话题并未持续太久。而主要原因,还是队伍的左侧森林里出现三个人正朝着这边疾驰,吸引不少人的注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