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大宋官府的隐秘 > 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4.4.8

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4.4.8

  [笔迷楼]

  只是在此之前,总还得打破一下僵局。

  青禾病了大半个月,断断续续的,就是好不起来。刘琰每天都来看她,也不是空手,吃的喝的玩的用的,堆积如山。

  青禾只说:“你离我远一些,我或许好得快一点。”

  不知是否这话奏效,后几日,刘琰果真不来。一连五六日,宫里便又开始议论,毕竟她没名没分……

  话说得多了,自然会传进主人公的耳朵。

  那日她宫里的人也在议论,青禾冷着脸,她们便都收了声,各自去做自己的事。青禾苦笑,澳洲她倒巴不得,可以放她离开。

  回到房里,青禾兀自沉默,片刻后,抱着自己膝盖,将头埋进去。

  又过几日,刘琰仍旧没来。

  青禾忍不住去找他摊牌,见到人,他揉了揉眉心,笑说:“柳柳,平台你怎么来了?”

  似乎很惊喜。

  青禾满腔腹稿说不下去,他似乎一点也没在远离她,那么她要怎么说呢?这样说下去,澳洲倒好像自己在吃味儿似的。

  她只好冷着脸说:“太闷了,澳洲出来走走。”

  刘琰放下手中的折子,似笑非笑看她:“闷吗?那……”他沉吟片刻,“出去走走吧?”

  他说到做到,当真带她出去。看着这条熟悉的路,青禾眉头越皱越深。

  刘琰道:“认出来了?”

  这路她尚算熟悉,是回他王府的路。这算散心?这是诛心还差不多。

  青禾把帘子放下,闭眼不语。

  马车在门口停下,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4.4.8刘琰伸手扶她,她不动,他便横抱她下马车。跨过门槛,一切都是熟悉的,且是她喜欢的。

  她现在知道了,这是他的阴谋。

  “阴谋?”刘琰重复她的用词,将她安置在藤编秋千上,“这如果算阴谋,那未免太低级。”

  她又不说话了。

  刘琰将人全部遣散,只剩下他们俩,吃食是从外头送进来的。入夜,刘琰还没有走的意思,似乎打算同她意思睡。

  在宫里便也罢了,正规在这里……她多少有些不适。

  不适是她一个人的,刘琰只有隐隐的兴奋。

  “你不是动过我房里的东西吗?怎么连自己也认不出来?”

  青禾嗤笑,她哪里想到他是禽兽。

  刘琰挑眉,把那些画打开,在她面前一笔一笔填上。填到后面,瞥一眼青禾,她已经侧过身躺下。

  刘琰啧了声,“柳柳,过来。”

  她不动,装睡。

  刘琰走近,手从她衣摆里探进去,她一个激灵弹起来,瞪他一眼。他还笑得出来,不由分说将她抱过来,搁在自己腿上。两个人挤在那张太师椅上,多少有些拥挤。

  刘琰将笔放进她手中,握着她的手,要她看着自己的面容浮现在画纸上。

  青禾看着那一张张画,其实她不怎么会画画,但真在自己笔下看见一个栩栩如生的自己,仍旧内心吃惊。

  灯烛轻晃,影子投在西墙上。

  刘琰俯身,凑近在她颈侧嗅了嗅,说:“好香。”

  青禾浑身一僵,很快感觉到他的变化。

  灯影交缠,她泄愤一般骂他:“衣冠禽兽。”

  刘琰从来不会惯着她,自然要讨回来。

  后来又变成求饶,在这里让她觉得自己在和亲哥哥乱伦。

  他竟说,这不是很刺激了。

  那一刻有些惶恐,甚至庆幸他们非血亲。倘使骨子里真流一样的血,她真承受不起。

  后知后觉地想,幸运这话的意思也就是说,目前这一切她还能承受……

  已经没精力继续想下去。

  昏昏沉沉一觉睡到天明,第二日,刘琰乔装陪她上街。逛的是她们从前常逛的地方,但物是人非,心境难同。

  甚至还路过梨花园。

  再回到王府,正规已经天色将晚,昏暗日光里,刀光剑影便叫人心头激荡。

  青禾一时愣住,刘琰已经先一步将她护在身后。他神色自若,似乎早有预料。

  刘琰将她拦回马车内,二人乘马车撤离。那群人穷追不舍,一路追至城郊。

  青禾这才知道他前些日子在做什么。先帝皇子众多,不服气的自然也多,因此这不是第一次发生,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4.4.8已经好几回。

  她下意识反问:“那你还出来?”问完又觉得自己愚蠢,他自然是为引蛇出洞,总不能是真为她散心。

  马车行驶得很快,那匹马中了一箭,逃窜进了树林,车厢更是几次撞在树上,眼看要散架,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4.4.8只能跳车。刘琰护着她跳下来,往后滚落几圈。

  途中明显感觉到撞到一块石头,青禾有些紧张地查看他的伤势:“怎么样?严重吗?”

  问出口,便看见他腿上被蹭掉好大一块肉,血淋淋的。她忍不住想吐,还记得转过头去。

  她闭着眼,感觉自己在抖。她很想让自己镇静,正规因为他是为了护住自己。

  眼睛被人从后面捂住,宽厚的手掌遮住她的眼泪,澳洲“别看。”

  青禾抓着他手掌,低声啜泣:“……十一哥。”

  久违的十一哥。

  他对自己好,青禾不是白眼狼,装一时可以,装十几年有什么必要?可是他要做皇帝,她更想要自由,本来还以为自由唾手可得,一夕之间,全部倾覆……

  “你为什么一定要戳破呢,就做一对好兄妹不好吗?即便到老到死,我也还是会记得你是我最好的十一哥。”她大抽气。

  刘琰却答非所问:“你想要自由吗柳柳?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一时半会没人能找到我们。我现在动不了,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4.4.8我还是那句话,你杀了我,就可以有自由。”

  青禾哭得更凶,他明知道自己下不了手。

  “你做不到的话,就只好和我一起互相折磨到老了。”他撑着树干起身,“你可以试着改变一下看法,平台不要把我当成你的哥哥。倘若你真改变不了,那便爱上你的哥哥吧。”

  他腿上伤口还在流血,“很痛,别睁眼,我自己处理。”

  青禾吸了吸鼻子,听见他忍耐的吸气声音,心里愈发酸涩。

  过了好一会儿,刘琰才说:“睁眼吧。”

  他脸上血色褪去不少,很难看。刘琰看了看四下,“我们最好快点离开这里。”

  青禾没再作声,默默将他胳膊搀到肩膀上,二人往树林另一边走。

  刘琰伤口虽然简单处理了一下,可仍旧在流血,这样下去,一定会失血过多……走了不知道多久,他脸色已经很苍白,青禾将人放下,幸运看见一处山泉,连忙去捧了水来。

  刘琰就着她的手喝了两口水,咳嗽一声,吐出一口血来。

  青禾脸色一变,随即想到,方才那好几处碰撞,虽说外伤严重的只有一处,可是内伤却不好说……

  她脸色变得悲悯。

  刘琰却要拿自己的命威胁她:“柳柳,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不是想要自由吗?你现在把我放在这里,自己走,就能自由了。只是我动弹不得,兴许会死,倘若我死了,没人会计较良妃。倘若我没死,我保证,不会动你母妃。你只需要赌一局。”

  青禾眸色颤动,动作迟缓地转过身,似乎当真要走。她深吸了一口气,站起身往另一边走。

  刘琰看着她的背影,说:“日后你夜里梦见我,可千万别怕。”

  青禾攥着拳头,停下脚步,面色痛苦。她转过身,泪眼婆娑朝刘琰身边跑过去。她将人一把抱住,痛哭不止。

  刘琰揽住她,含笑垂眸:“这可是最后一次机会,你回来,我就当你选择我,要和我一起互相折磨到老,平台死也同穴。”

  青禾抽噎道:“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故意拿自己的命威胁她。

  可是她就是舍不得赌,那五成几率他要死……

  刘琰只是看着她笑:“留在我身边吧,我的皇后。”

  哪有什么皇后……她垂眸,勉强忍住哭,“有一日你爱上旁人,便放我走吧。”

  刘琰抱着她后背:“不会有这一日,平台只有你。”

  今日这事解决,他便会趁机将朝堂整顿一番,那时候,他自然会安插自己的人手,没人会反驳她做自己的皇后,自然也是唯一。

  全文完

  作者有话要说:剩下的不写了,因为晋江连载只能提取一半收益,作者赶着八月交房租。

  有一天中午我去小区门口嗦粉,最便宜的都要八块钱,而我打开晋江后台,这篇文收益只有五块钱。所以我拖着没写番外,心态崩得很彻底。

  很抱歉,为爱发电除非拥有发电厂。

  以后有机会,单独开个短篇的坑写吧。大概率没有这机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