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杀手异世游 > 澳洲10遗漏 下载 V1.4.6

澳洲10遗漏 下载 V1.4.6

  “111,111,你说那是不是吸血鬼啊!

  黎浪扒着窗帘偷看,一手抓着一边,只露出一只眼睛,眯着眼观察那路灯下的女人。

  111又不在了。

  黎浪得不到答复,又看着那女人伞下一片黑暗不露真容,心里一阵发凉,拉了窗帘就蹑手蹑脚的往楼上走去。

  但下一秒,他就僵在了原地!

  因为不知何时,那哥特女人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身后!

  少年仿佛像是一直被掐住了脖子的鸡!在一片死寂中,连半点声音都发不出来了,双眼瞪的浑圆,恐惧瞬间填满了整颗心脏!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女人戴着蕾丝黑手套的纤纤玉手动了。

  她慢条斯理地收起了伞,露出了一张惨白到吓人,却极其美艳的面庞。烟熏妆,大红唇,但长得太精致,妆浓也掩盖不住她的美。

  黎浪松了口气。

  还好还好,不是没有脑袋,长得也不恐怖。

  那女人却用极挑剔的视线把他从头到脚刮了一遍,从翘起来的呆毛扫射到穿着人字拖的脚趾,开口道:

  “你闻起来也没有那么美味吗,为什么诺曼会看上你了”

  黎浪倒吸一口冷气。

  他忽然想到诺曼在几天还是十几天之前曾和他说过,如果最近遇到来搭话的女的,千万不能理。

  虽然这遇到的有点晚了,澳洲10遗漏 下载 V1.4.6但那句话还是要听从的吧

  于是黎浪闭口不答,像具雕像一般站在原地,就这么看着女人。825360184

  女人细眉一皱,有些不满:

  “你是在无视我吗人类!”

  少年抠手指,眼底盈着委屈。

  又不是我不想理你的,是我主人不叫我理女人,你要生气就找他说理去呗。

  不过依照诺曼的能力,怎么会不知道公寓里进了外人怎么还不露面。那女人却仔细观察着黎浪的表情,忽然轻笑了一声,勾唇娇声道:

  “虽然闻起来不怎么样,但脸长的不错,你现在是诺曼的血奴是吧,要不要来我这儿做我的男,宠我开出的条件绝对要比他丰盛,而且我不吸血,就玩玩。”黎浪:“

  他还呆滞着不敢置信呢,澳洲就有人冷声插了嘴道:

  “你说的玩,是把他调教成只会满地乱爬的牲畜吗,纳蒂娅”

  就在那一刻,黎浪看到女人原本还带着挑豆和魅惑的眼神的眼睛里猛然爆发出惊人的光亮!就像是任何一个恋爱中的女孩子在和男朋友阔别五年,日思夜想后终于见到了对方时的表情!

  虽然不知道两人是什么关系,但单纯这个女人给他的感觉,就很不妙。

  黎浪在不知不觉间把嘴巴抿成了一条缝,他看着那个名叫“纳蒂娅”的漂亮女人以动态视力都捕捉不到的速度化成一道黑芒向站在二楼楼梯口的俊美男人扑了过去!

  视线也就那么一晃,就变成了纳蒂娅在二楼,男人在一楼。

  两者位置交换了一下。

  刚才发生了什么912439813

  纳蒂娅小嘴一噘,遗漏媚态横生,原本通身的女王气质瞬间变得娇羞小鸟依人起来,娇嗔一声道:

  “真讨厌,这么久不见也不想人家,连抱一下都不可以吗真是不解风情的臭男人!1

  诺曼脸色平静如死水,不对纳蒂娅的话产生任何反应。

  黎浪的视线却在两人之间疯狂来回扫射,左看右看右看左看,眼珠子都瞥累了。

  女人也发现了黎浪那不寻常的举动,娇笑了一声,一手把那把漂亮的黑色阳8伞当拐杖拄在地上,另一只手捧住半边脸蛋,笑嘻嘻道:

  “小血奴,你竟然还真不知道我是谁。”

  我该知道吗

  黎浪用眼神无声询问。却笑道:“你是诺曼的血奴,其实也就等于是我的血奴,他的就是我的,我的也是他的,下载可惜我的东西他都不稀罕。唔你是叫他主人的吧,那你应该喊我夫人,澳洲10遗漏 下载 V1.4.6因为我是诺曼的未婚妻,虽然还没有过门,V1.4.6但我与他的婚姻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来~小可爱~叫声夫人听听,叫了,以后我就罩着你哦~”黎浪:黎浪:

  黎浪终于蹦出了今天晚上唯三三个字。

  什么鬼!!!

  此话一出,纳蒂娅脸色瞬间阴沉下来。

  “诺曼,你没把他调教好吗,他可真是没有礼貌。”

  男人却不咸不淡的回了一句:“还在努力。”

  明显是不把此事当回事,遗漏也不把纳蒂娅的话当回事。

  甚至可以说:纳蒂娅眼底有一闪而过的阴郁之色。

  但很快她就又扬起了微笑来,闪身出现在诺曼身边,手环上男人修长健壮的手臂,贴上去吐气如兰:

  “父亲说你不回去是因为不想和安瑟伦对上,因为他真的是王的转世。你告诉我,是这样吗”

  她虽然看似笑的漫不经心,但眼神却小心翼翼,生怕自己这么问会触及男人的逆鳞了。

  但诺曼却用另一只手拂开了纳蒂娅的手指,平静的望着她:

  “如果你父亲是叫你来问我这种事情的话,你现在就可以回去告诉他,是我对那个位置不感兴趣。”

  纳蒂娅眼眶红了,她低声道:“那你不回去了吗。”

  “我会回去的,但不是现在。

  “那我们的婚事呢你已经拖了一千年了,我做过无数个嫁给你做你的新娘的梦,但你仍旧没有真正实现过这件事!

  纳蒂娅忽然激动起来,伸手去捉诺曼的手,却扑了个空,这令她更加悲痛,

  “亲爱的,我是真心喜欢你的,虽然我父亲的一些所作所为让你觉得不太舒服,但我不是他,遗漏我只是一个可怜的,滋润浇灌的女人,我能等你一千年,两千年,甚至一万年,但请你不要让我失望好吗,你真的忍心看我这么伤心吗”黎浪:“”

  卧槽,这又是切换了什么戏码了!

  他被人强行塞了口瓜,却吃的精神紧张,索然无味。

  然后便听到男人用着最温柔优雅的语气,说了最无情的话:

  “纳蒂娅,如果你等不及想要成为新娘,澳洲可以和我解除婚约,下载我不会责怪你的急切的,V1.4.6还会送上一份令你满意的结婚贺礼。”

  那一瞬间,女人的表情如遭雷击!

  “我们的婚事是两个家族的结合你怎么能

  “但费拉蒙德家族只剩下我一个人了,你有更好的选择。”

  “可我只要你

  “可怜的姑娘。”男人叹息着,眨了眨那双冰冷的眸子,却摆出了一副怜惜的模样,‘就是因为你如此的坚持,所以我们的婚约才会到现在都还没有解除,不是吗”吃瓜了。

  他默默抬腿,刚跨出去一步,就被女人喊住了:

  “你要到哪儿去!“

  黎浪看看纳蒂娅娅,看看诺曼。

  在对上后者的视线时,他怔了几秒,然后干咳道:“呃,我去泡红茶,你们要喝吗,红茶或者是咖啡”

  “小可爱,你看上去有点儿高兴。”

  身为一个女人,还是个女血族,纳蒂娅的第六感还是非常强悍的。

  她冷笑着走过来,伸手环上了少年的脖子黎浪不想被她碰到的,但他没法抗拒一个血族的力量,所以还是被乖乖定在原地,抱了个满怀,欲哭无泪。

  “我从来不喝红茶和咖啡,那玩意儿又苦又涩,一点儿也不好喝。”

  “那阴阴您您要喝

  “血啊,不然呢”

  红光大盛,纳蒂娅伸出舌头舔了舔红唇她不会把口红都吃进去吗黎浪还不合时宜的想着别的问题,但很快他身上就是一轻,獠牙已经弹出来的纳蒂娅被诺曼一只手就轻轻松松的拎了起来,然后直接往窗外一扔!

  空中划过一道极为优美的弧线。纳蒂娅是直接穿窗而过的,大概是诺曼用了能力。

  总之,黎浪没有听到落地的声音,澳洲大概是在半空中就飞起来了吧。

  黎浪扭着头的功夫,窗帘也被拉上了。子上多了一只手,他回过头来,消皮的眨眨眼,问诺曼:

  “主人,您这样对您的未婚妻真的好吗她可是一位优雅美丽的女士,也许您赶她走的时候应该用个请字。

  诺曼却不由分说的做了刚才纳蒂娅没有做成的事情。

  白森森的獠牙弹出刺入,吸取着滚烫血液,发出来的啜吸声暧昧se情。

  诺曼曾说过他可以让食物感到快乐,大概就是现在这种状况了。被咬的地方传来一阵阵连绵不绝的快gan,就像是被注射了一剂催qing药,不过以往是没有今天这么强烈的。黎浪低下头,脸红了。

  这是要叫他难堪吗。

  失血给他带来一阵眩晕感,他握着诺曼的臂弯才没让自己掉下去,V1.4.6诺曼却道:

  “我这几天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情。”

  黎浪眯了眯眼:“什么”

  “如果发现了不可控的事情,该不该去接受。”

  不可控指的是什么,自己吗

  的确,少年这些天想通了,放开了,就对着诺曼可劲儿烧,如他名字那样,浪的没边儿了。

  不过虽然诺曼嘴上撩人功夫是不错的,但却对他的示好没有表示或许有,V1.4.6但不是身体力行。825360184

  “你真的很奇怪。”

  诺曼低下头,鼻尖抵上了少年的鼻尖,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向你这样奇怪的人类。

  黎浪认真道:“我并不奇怪。”

  “是吗。”男人笑了笑,“但你从见到我的第一眼开始就是爱着我的,这比一见钟情还要久远深刻,澳洲你如何解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