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隐山谷 >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4.9.3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4.9.3

  当然,陈野还是有点道德的,每次交往只有一人,只有结束了上一段关系才会开始下一段关系。

  豆豆的亲妈,温梨,是他的前前女朋友,算是陈野那么多任女朋友中,最有感情的,必经的当初温梨离开的时候,他还是有些难过的,毕竟这女人拿走了他的第一次。

  但也不是很难过,幸运没一个月,陈野又交了另外一个女朋友。

  当初陈野同样是吃着温梨的软饭的,两人的感情也算不错,可惜两人在一起半年,幸运温梨就提了分手,她也没隐瞒什么,直说是她想进娱乐圈,有一个富豪看上她了,可以帮助她进入娱乐圈。

  陈野能说什么,只能放她离开。

  在难过了一小段时间后,陈野也把温梨放下了。

  却没想到,会有豆豆。

  那个纸箱里,其实写了一张纸条,澳洲正是温梨的留言,澳洲说豆豆是他和她的孩子,但她不想认豆豆,官网所以就把豆豆偷偷送回来给他这个爸爸了,当然她也希望以后陈野和豆豆永远不要去找她,就当彼此不认识。

  无论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4.9.3陈野都没有去找温梨的心思,两辈子他同样都是不会带孩子的。

  但不同的是,上辈子他把豆豆抛弃了,这辈子不会了。

  忽的,陈野感觉有什么软软的东西碰到了他的脸,幸运力气还有那么一点点大。

  他收回思绪,低下头,就发现小家伙的一只小肉手正呼在他的脸上,还眨着无辜的小眼睛,笑呵呵的。

  陈野故作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你这小崽子,反了天了啊,居然敢打你老子,回去收拾你。”

  豆豆:“咿呀?”

  陈野推着购物车到了收银处,下载最终提着满满的几袋子。

  幸好他身体不虚,不然还不知道该怎么将东西提回去呢。

  只是看着钱包里剩下的钞票,想想银行卡不超过五位数的存款,陈野有点慌。

  照这样下去,他恐怕很快会没钱,可他又没有去工作,他的钱都是每一任女朋友给的,澳洲总不能还撸现女友的羊毛,让她替自己养孩子吧。

  其实,陈野已经在考虑要不要和现任女友分手的事了。

  【肯定要分手,她才大一,下载青春正好,幸运家里又有钱,难道要当后妈?】009忽然冒泡。

  陈野:这就尴尬了,不过他确实不想给豆豆找一个后妈,官网也害怕女友会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伤害到豆豆。

  【你意识到以后会没钱养孩子就好,我告诉你,养孩子有多不容易,下载你现在知道一罐奶粉要几百了吧,一块尿布也要这么多块钱,每天孩子就要用掉一块,孩子每天都见长,衣服不说天天买,但也得时不时买,而且很多东西都得买婴儿专用的,那就更贵了。

  还有,孩子长大了,官网得读书吧,就算现在有义务教育,下载可也需要其他杂七杂八的费用,还要让孩子上补习班,上艺术班,这些都是钱,还有……】

  “别说了!”陈野低呵道,眼神里满是惊恐。

  这这养孩子也太费钱了吧,这特么就是四角吞金兽啊,他又没有工作,存款又只剩下那么一点点,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4.9.3怎么养豆豆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