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游戏神 >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7.5.7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7.5.7

  伴随着双翼妖猫的最后一声惨叫,是它轰然坠落下的庞大身体。[随_梦]ā

  顾绣手一挥,九个葫芦按大小排列鱼贯的被收进了储物袋中。

  彭昌争走了过来,“顾道友,辛苦了!”

  顾绣一笑,“彼此彼此!”

  “咦,这两位小友虽然都是凝息中期修为,可是实力倒是不弱,虽然那二阶双翼猫之前已经受了伤,可是要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灭杀,自己还完好无损,对于两个凝息中期修士来说,委实不太容易。”

  靳归看着半空中显现出来的场景,颇为诧异的道。

  “若光师兄,你说他们会如何对待那两个人!”

  柳依桃指了指东倒西歪的林涛和丰如也二人,显然,他们二人在顾绣和彭昌争面前,是毫无还手之力的。

  “如何对待,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7.5.7灭杀呗,这二人明显是坑他们的,想要拿他们做替罪羊,最好能来个渔翁得利,却没想到,随便拉到的两人,竟然是两个实力强悍的人,不但没做成替罪羊,现在反而惹火上身了。”

  靳归一边看一边评论着。

  柳依桃没理他,问徐若光,“若光师兄,在线你觉的呢?”

  靳归看了,撇了撇嘴。

  徐若光道:“我又不是他们,如何知道他们怎么做,柳师妹若是心急,连这点时间都等不及,不若自己过去问问那二人?”

  这话让柳依桃顿时青了脸,都说这徐若光说话不给人面子,毒舌的很,一开始她还并不相信,毕竟以前也见过几次,在线每次他莫不是温文尔雅、清润如玉,乃一名翩翩佳公子,再加上俊美的容貌,就更令她们这些女修们趋之若鹜了,她自知自己也是一个俗人,自然也喜欢这样的男子。

  却没料到,八卦也好,平台传言也罢,总有其真实的一面。

  靳归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柳依桃不好拿毒舌本尊如何,便狠瞪了靳归一眼。

  靳归不甘示弱,也瞪了她一眼,反正他就算怜香惜玉,也不愿怜惜这般爱慕虚荣的香玉。

  这边厢,顾绣和彭昌争准备尽快将双翼妖猫给分了,毕竟这里方才经过一场激烈的斗法,难保不引起其他修士和妖兽的注意。

  彭昌争拿出一柄长剑,直接挖出了双翼妖猫的妖丹。

  “果然是有妖丹的!”顾绣道。

  “给!”彭昌争没有废话直接将妖丹扔给了顾绣,顾绣接住,却不好就这么拿了。

  “彭道友,之前虽然说好了这妖丹归我,可是在方才灭杀双翼妖猫的时候,我自问并没有比道友多出力,澳洲连地风熊都没有用上,不过我又极想要这枚妖丹,不若这样,我补金珠给道友,或者在剩下的东西中,道友多分一些?”

  顾绣的确是想要这妖丹的,之前那林涛和丰如也说过,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7.5.7这妖丹是炼丹的材料,且只这一枚妖丹就能换取一粒化脉丹,顾绣并不觉的他们二人是骗自己,在那种情况下,他们哪里能编的那般圆满。

  且……顾绣看了看手中这如绿色琉璃珠一般的妖丹,探入神识,其内不仅蕴含丰富神息,且给人一种很是不同的感觉,幸运具体的,顾绣也说不上来,不过这妖丹一定不同于普通二阶妖兽的妖丹,这一点顾绣还是能看出来的。

  如此,她更是不好这般明目张胆的占便宜了。

  彭昌争继续分双翼妖猫身上的东西,不一会儿又递给顾绣一个大玉瓶,“给,这是一半的兽血。”

  “彭道友……”顾绣反射性的接过装有兽血的玉瓶,以为他没有听见自己方才的建议,正想再说一遍。

  又是一物扔到了她面前,她忙又接过,是双翼妖猫的一侧翅膀。

  接着一半皮毛,一半兽肉,一只猫眼,尽皆被彭昌争扔了过来。

  顾绣一边接一边往储物袋中塞,再不塞,她手中如何拿的下。

  他们这边一个分着扔着,幸运一个接着装着,在线配合无间,幸运那边东倒西歪,站都站不起的二人,此时倒是顾不得伤势了,两双眼,四道目光紧紧盯着彭昌争和顾绣的动作,那心疼的模样,活像他们二人分的是他们的身家一般。

  “这两个,真是要宝物不要命了,现在还不逃,难道等那二人分完宝物后回过神来了结他们?”

  靳归通过秘境中的留景阵法宝看着眼前这一幕,搓着下巴道。

  徐若光慢慢啜着杯盏中的灵茶,看似不经意的目光中,却带着探究和一闪而过的笑意。

  至于三人中唯一的女修,她的关注点和靳归永远不在一个地方。

  “你们说,这彭昌争是真心的吗?”柳依桃问道。

  “啊?”靳归一脸的迷惑,不知她是什么意思。

  柳依桃白了他一眼,“这场斗法我们从头看到尾,平台在灭杀双翼妖猫的过程中,彭昌争和顾绣所出之力,相差不大,澳洲非要说谁出的力更多些,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7.5.7我觉的还是彭昌争,毕竟最开始的时候,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7.5.7是彭昌争当机立断决定要出手的。

  而现下,彭昌争却将最有价值的妖丹给了顾绣,你们说他这是故作大方,等找到合适机会杀人夺宝,还是真的大方,平台或者是他爱慕顾绣,所以才以宝物相赠?”

  “你们女修,就是小心眼,或许那彭昌争什么也没想,就是因为之前说好的,所以才顺手将妖丹给了顾绣。”

  靳归没好气的道。

  “二阶双翼妖猫,虽然只是来自荒渊的外缘大荒,却也是少见的有价值的妖兽,他们两个普通的低阶修士,平日里哪里能得到什么好东西,就算是普通二阶妖兽的妖丹,对他们来说也是不可多得的好东西,何况是双翼妖猫这种浑身是宝的妖兽,他怎么可能就因为之前说好的,就这般随意将妖丹给了顾绣。”

  荒渊分为大荒和深渊,生活在荒渊中的妖兽,性情暴戾,实力强悍,高于同阶妖兽,五阶以下称为妖兽,五阶以上则称为凶兽,这只二阶双翼妖猫便是来自荒渊中的妖兽。

  如双翼妖猫这种妖兽,即使只是二阶,对于如柳依桃这种散神期修士来说,也是具有很大吸引力的,只不过因为选拔试炼的规则,她只能坐在这里看着,除非出现了凶兽,否则她是不能出手的,如此,她才有此一说。

  柳依桃看了靳归一眼道:“你不要总是自以为是。”

  靳归不忿道:“我自以为是,我看是你太过小人之心。”

  他们二人在这边争吵,徐若光恍若未闻,只是饶有兴味的看着留景阵中的场景。

  顾绣和彭昌争自然是不知道还有人在时时刻刻关注着他们的。

  此刻,彭昌争已经将整个双翼妖猫给分了,他收起长剑,对顾绣一笑道:“好了,平台顾道友,我们先离开这里吧。”

  “彭道友,关于妖丹的事……”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