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刀锋战歌 >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5.8.8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5.8.8

  “景医生。”

  陆凤璇朝景奕走过去,看到茶几上放着的进口水果和一堆高价营养品,“这些东西……”

  “老师回国了,官方我特地过来拜访他老人家。”景奕从果盘里捻了一颗葡萄,扔进嘴里。

  前来拜访,自然不能空手而来。

  陆凤璇轻轻点头,叫了林管家过来,吩咐她把这些东西替闻老收起来。

  这时,门口玄关处有了动静。

  闻老手上牵着两个小家伙,从外面庭院里转了一圈回来,两个小家伙玩疯了,小脸蛋通红像两颗红彤彤的苹果。

  “老师!”景奕看到闻老的身影,立即站起来,恭敬喊道。

  闻老闻声看来,瞧出是他,哦了一声,“你先坐着,小翊和啾啾渴了,官方我陪他们去厨房倒水。”

  “我来倒,下载我来倒!”景奕殷勤的跑去厨房。

  有人帮着跑腿,登录闻老自然乐意,他和两个小家伙坐到沙发上,景奕已经让佣人端过水过来了。

  “老师,您喝水。”景奕双手端着水杯,递给闻老。

  闻老接了水杯,转而拿给身边的啾啾,笑容慈祥:“啾啾先喝。”

  “不用哦,下载太爷爷先喝,啾啾可以自己拿。”啾啾很懂事的说,并没有恃宠而骄。

  闻老笑呵呵地:“好,太爷爷喝,啾啾也喝。”

  陆凤璇在旁边递给闻老一方手帕让他擦汗,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5.8.8闻老接过,抽空看了景翊一眼。

  “你过来做什么?”不难听出,登录闻老的声音里带着几分嫌弃。

  他这个徒弟自小身体养的娇,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5.8.8爱好奢靡享受那一套,与他守旧的观念合不拢,每次看到,闻老都要念叨几句。

  好在,景奕自认脸皮够厚,被闻老嫌弃嫌弃了他也能嘻嘻哈哈的凑上笑脸。

  “知道您老结束F洲医疗援助安全回国了,我出差回来立刻就赶过来探望您老人家,澳洲聊表一下孝心嘛。”

  景奕说道:“哦对了,我爷爷说他想你这个老朋友了,改天作东,请您一定赏脸吃顿饭。”

  “过几日吧,等……”闻老看向旁边,顿了顿道:“忙完这阵子,我再和景老头联系。”

  关于御迟胤的身体病情,他们这些大人暂时还没有告诉小翊和啾啾,因此,闻老在提及御迟胤时,才会突然停顿下来。

  陆凤璇替两个小家伙擦完汗,下载牵着他们起来:“闻爷爷,澳洲您和景医生慢慢聊,我带他们两个上楼去洗澡。”

  “好,去吧,刚才出了身汗要小心,一冷一热容易着凉。”闻老关切叮嘱。

  景奕眼里多了一丝异样,他刚才看到闻老对啾啾那么耐心,官方心里微微有些吃惊。

  而现在,闻老对他眼中的“草包御太太”也没有半点疏离的态度,两人之间的气场看上去很熟稔,仿佛相识多年的老朋友。

  陆凤璇和两个小家伙上楼了,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5.8.8景奕再次端起茶几上的水杯,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5.8.8给闻老递过去。

  同时他也忍不住说道:“老师,您这可太偏心了,澳洲对刚认识的御太太都这么友好,对我这身娇体弱的徒弟就百般嫌弃,您这胳膊肘也拐得太外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