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门状元路 > 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4.8.6

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4.8.6

  “贱人,你去死!”

  整个客厅里回荡着许曼青尖利刺耳的声音,一圈又一圈。

  她疯了般,两眼兴奋,计划死死地盯着陆凤璇的后背,手中的刀用力往前一送。

  “咔嚓”的一声,男人修长的腿狠狠踹过来,猛地一下,直接踹断许曼青的手腕腕骨。

  许曼青发出一声凄厉惨叫,右手扭.曲,手中紧攥的水果刀‘砰’一下掉到地上。

  陆凤璇护住自己的肚子,步子往后挪了挪。

  下一秒,她眼前高大的身影一闪,男人宽厚的背脊像一堵高墙般,将她小心护在身后。

  “啪——”

  不等御迟胤开口,许东成冲上前来,抓住许曼青用力甩了个耳光。

  许曼青耳边一阵嗡鸣,一缕血丝沿着她的嘴角滑下来。

  “蠢货!”许东成怒不可逷,计划恨得又提脚踹了她好几下,凶残暴戾,幸运像个疯子。

  似乎在他的眼中,许曼青不是他之前疼在手掌上的掌上明珠,而是他养的一条狗,随他喊打喊杀。

  “爸,好痛……别打了,爸爸,我是你女儿啊……”许曼青痛哭流涕,不断哭着求饶。

  许东成的体力有些不足了,他停下来,澳洲吼道:

  “你疯了……你真的是疯了!我许东成没有你这么丧心病狂的女儿,从这刻起,你和许家没有任何的关系!”

  许曼青一听,澳洲内心凉透了。

  然而她也清楚,澳洲眼下能保住她性命的人,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4.8.6只有许东成。

  “爸爸,求你不要这样,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跟他们道歉,我认错!”

  许曼青跪着转了个身,压根不敢对上御迟胤的目光,一期看着他们的裤脚,砰砰磕起头。

  “御爷,我受了伤神智不清,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请您和夫人高抬贵手,饶过我这一回,求求你们了,幸运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一期御爷,求求您了……砰砰砰!”

  许东成看到御迟胤结了冰的脸色,心中一阵大骇,澳洲连忙说道:

  “贤……御爷,我实在没想到这个孽障如此不服管教,今日我当着你们二人的面,和这个孽障断绝关系,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4.8.6要打要杀,随你们处置!”

  许东成本来还想喊“贤侄”套一下近乎,结果他刚开口,就接收到御迟胤一记死亡凝视。

  硬生生的改了口。

  而听到许东成如此绝情的话,许曼青顿时僵住:“爸……”

  “给我闭嘴!”

  许东成大声吼过去,眼中透出浓浓的警告。

  许曼青的额头磕青了,渗出血丝,她脸上也有巴掌印,肿了起来,看着许东成一脸灰白。

  这就是生她养她疼爱她的父亲!

  一旦到了选择的时候,就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放弃她,弃车保帅。

  呵呵呵……

  许曼青凄凄惨惨的笑了出来,眼泪和鲜血一齐流下来。

  这时候,御迟胤放下手机,冰冷的寒眸射向许东成:“许董,警察半小时内过来。”

  “刚才发生的一切,幸运许董也是人证,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4.8.6这一次,可是你亲眼所见,无从抵赖了吧!”

  “是……”许东成垂低了头,央求:“她受了刺激,真的神智不清了,御爷网开一面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