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魂武道 > 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5.4.2

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5.4.2

  “能够知道大牧首的消息的无名小卒?”梅迪奇玩味地看着对方,“虽然我现在手下能够用的人确实有限,在线但你下次真该写个逻辑通顺的简历递交给我。”

  阿诺德坦然回答:“我在和鲁恩的战争中出现了失误,我被拖延了时间,让黑夜教会的人回收走了一份9-4的非凡特性,让大量鲁恩人带着他们的财产从凛冬郡顺利撤离,还损失了不少军用品,最后只得到了一座废墟般的城市作为战利品。后又因为战争失利不能提升军衔,也没有竞争到地区主教的位置,便主动要求放弃所有的战争功勋,计划跟随圣堂的前辈清修。”

  “这跟我的问题无关。”

  梅迪奇说:“你能跟随圣堂的人苦修,又能得知大牧首的行径,你应该毫无疑问是个虔诚的教徒甚至苦修士——你刚才还称呼祂为宗座,这可不是一个即将卖国的叛徒该说的话。”

  “我发自内心地尊敬宗座,尊敬我的前辈和导师们,也敬爱战神,祂曾是我的主。”

  “我本来应该是一位虔诚的信徒的。”

  阿诺德平静地说:“但是神死在了我的前面啊。”

  ……

  “疯了!这些人都疯了!”

  赫温·兰比斯踩碎一个已经看不出五官的脑袋,满身是血地咒骂。

  耳边终于安静了下来,不再有那些吵吵闹闹的尖叫,以及惹人忿怒的咒骂和枪声。截止刚才,这个宴会大厅里已经没有了一个还能说话和喘气的东西,地上躺着食物和首饰,仆人和贵族,餐布和华丽的晚礼服裙,还有一些混在一起分不清的东西。

  或许也有人顺利逃走了,但他并不在乎那些逃跑的小人物。

  而在这个室内的、在他面前大喊大叫的、不听他的命令和要求的、对自己这个尊贵的半神视而不见,甚至还敢在自己的“龙威”之下挑衅自己的——赫温·兰比斯无法忍受弱者对自己的轻蔑,对任何的反抗和无视都感到异常愤怒,无论是仆人还是贵族,是普通人还是非凡者,都该好好反省自己。

  做完这一切之后,他安静了一会儿,又开始懊悔自己刚才的情绪失控。

  “我应该留几个人下来……至少应该把给雷霆教会捐献了不少钱的虔诚贵族留一些,再把伯爵和子爵留下几个,这样才能继续维持国家各个派系之间的平衡……”

  他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自言自语了几句就安静下来,在心中回味着刚才发生的事情——当自己的打碎那个明明只是普通子爵却一直看不清现实还给自己摆脸色的凡人的的胸膛的时候,他心中陡然爆发的,让人上瘾的扭曲的快感。

  不过,室内被弄得太脏了,血腥味冲击着他的鼻腔,各种乱涂乱画般泼洒上去的暗红色也带来了不小的视觉刺激。赫温·兰比斯打开了窗户,感受到外面凉爽的夜风,感觉心情稍微好了一些。

  他提着手里的铁棍,用满是红血丝的双眼扫视着乱七八糟的室内,忍不住骂了一句。

  “该死!这下我要去哪里再找出一个国家的管理层……”

  “提拔这些死人贵族的孩子?”他回头看了一圈,随后厌恶地别开了头,“算了,再说吧。”

  “雷霆教会为什么不来管一管?”

  祂不应该是全知且不容置疑的绝对权威吗?

  夜景中有着不合时宜的红色火苗正在蔓延,赫温·兰比斯懒得管又是哪里出了问题,他吹了会儿夜风之后,脑子渐渐从刚才的极端情绪中脱离出来,紧接着自己的眉毛紧紧地拧到了一起。

  “不对!”

  刚才的思维仿佛被什么东西糊上了,幸运只有最极端最简单粗暴的情绪控制他的思考能力,但现在不知怎么的,他突然清醒过来,忽然间出了一身冷汗。

  “这可能是借刀杀人!雷霆教会的内部高层已经有对贵族不满的迹象了,如果贵族一下子大面积死亡,计划那教会就正好有了收回他们的土地和全部财产的机会……”

  “大面积消除贵族的存在也是削弱皇权的好机会,贵族必定是受到皇帝册封的存在,哪怕是用钱和土地买来爵位的也是,糟了,这下糟了……”

  自己似乎无意之间打破了两个神灵级别的存在对峙的平衡!

  难怪他们管都不管!这么长时间还一点反应没有!

  赫温·兰比斯的后背上炸开一片冷汗,他一点不带犹豫地立刻进入心理学隐身状态,生怕马上天上就飞来一大群雷霆教会的半神对自己实施抓捕。他们不去救火,不去疏散人群,专门在这里的事情结束之后来这儿抓自己,顺便含泪接受死了一地的贵族们的全部家产和土地。

  这是怎么回事……

  他突然想起了什么,澳洲赶紧回头,忍住恶心在满地的碎块和垃圾中查看了一番。

  经过简单的寻找,赫温·兰比斯看见了康纳德子爵的上半身,但是发现并没有他带来社交的那个私生女,那个来自费内波特的小姑娘和她的女仆的肢体部分。

  “她们提前逃走了?她们是怎么预感到我的失控的?”

  “难道是‘暴食’对我动手了?”

  “不,她根本不在这里!就算她已经成为了序列三,让一个分身来对我使用这种让人完全失去理智的心灵瘟疫和催眠,我也不可能完全没有察觉!”

  “不是她,那到底是谁在动手?”

  难道是会长?他确实可以帮助雷霆教会在这里立足,但是他没必要利用我,也不可能让我毫无察觉地就这样中招……他应该也是想要离开鲁恩的,总不至于把我这个忠心的半神卖了。

  如果不是自己这边的人,也不像是雷霆教会那边的人,那这件事情就更恐怖了。

  赫温·兰比斯可不相信这么大的动静只是为了虐杀一部分贵族,还暗中给雷霆教会做了嫁衣,如果真的是第三方这么做了,那只能证明还有更大的事情被隐藏在了这件事情之后。

  但到底会发生什么,他毫无头绪。

  终日打鸟终于被鸟儿啄了眼,沉迷于操纵他人的心灵和行为的人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别人的刀子。赫温·兰比斯惴惴不安地思考着逃还是不逃的问题,静止在窗前,仿佛成了一座雕塑。但,无论如何、无论真相到底是什么,这次的事情都是他必须背锅了,毕竟也确实都是他动的手。

  沉默了片刻,赫温·兰比斯笑了一声,这座宅邸的门窗自动关紧,将血腥味牢牢地锁在里面。

  紧接着,他捡起桌上剩下的几把叉子和餐刀,随手一丢,让这些不算锋利的餐具切开了隐藏在大厅各个角落里的煤气管道。

  顿时,壁灯开始变得晦暗,整个大厅内的亮度陡然降低,浓烈的煤气味道瞬间就充满了这里,跟血腥气角力。

  赫温·兰比斯放上一根特制的蜡烛,静悄悄地离开。

  过了几分钟,他站在另一条街道的远处,疑惑地看了看表,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设定错了时间。

  就在他纠结要不要回去一趟的时候,豪华宅邸所在的位置忽然爆发出了惊天的火光,前所未有的巨大声响仿佛炸雷,连续的爆炸声让大地都颤抖了几下。周围的街坊中,灯光一家接一家地亮起。

  赫温·兰比斯松了口气,他继续用着心理学隐身撤离。

  他总觉得刚才巨大的爆炸声似乎和别的声音重合了,但他没有多想,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杀死这么多鲁恩贵族,是不是也算给因蒂斯做出了帮助?如果我祈祷,祈求帮助,那些天使和大人物会不会回应我……”他抱着最后一丝侥幸心理想到。

  ……

  “你要去寻仇吗?”梅迪奇招呼路过的人给自己倒了杯水,顺便也给阿诺德倒了一杯,现场的谈话气氛逐渐趋近于面试现场,“我可以告诉你杀死你曾经的主的人是谁,这个问题免费。”

  阿诺德摇了摇头:“我不需要知道那些事情,我只需要知道神死了,其他的请宗座去操心吧。”

  “你应该知道,你背叛你的国家和你的信仰,以后就有可能对着你的亲人,师长和所有尊敬的人挥刀,你能做到这一点?”

  “我没有家人。”

  梅迪奇微微点头:“你已经初步具有能够加入我们的资格和脸皮了。这么说,你是被教会专门挑选培养的孤儿啊,你还不超过六十岁吧?能够成为半神,确实值得我给你一个录用通知。”

  “您过奖了。”阿诺德难得露出了一丝笑容,简单地说道,“我是在教会的附属机构长大的,幸运从记事起就开始不断地筛选培养。这个机构隶属于宗教裁判所,我们实行的是末位淘汰制。”

  “我们每天的三次祈祷,都要感谢战神让我们拥有活下去的机会。”

  “每天都要说三次?”

  “是的。”

  “真是比第三纪那会儿还要严格,说多了反而只有催眠的效果。”梅迪奇啧了一声,“像这种事情偶尔提一下就好了,我们只是每周的礼拜说一次,其他时候自己记得就好。”

  “每周都要对成绩进行一次考核和评定,我们都不知道被淘汰的最后一名去了哪里,老师们说,他们是被判定为没有天赋,被送到别人家收养,或者去往别的方向培养,或者直接‘放走’了,反正我们都不会见到他们。听起来这些结果都不坏,但我们仍然铆足了劲训练,不敢成为最后一名。”

  梅迪奇喝了口茶,有点怀念弗萨克的早餐餐前酒:

  “这么说,你应该是其中比较优秀的了。”

  “前五十名才有受伤之后得到治疗的机会,我只能勉强保持在这个名次里而已。”阿诺德谈论起这些堪称恐怖的回忆的时候,脸上居然有着快乐且怀念的笑容,“学校真的很严格,明明大家都是年龄相仿的孩子,也都是同样的序列九,但老师们偏要在我们这些人中选出最优秀的那一批。”

  “名列前茅的那些将被送到神学院,像是普通的学生一样深造,然后回到裁判所。”

  诡异的晋升方式,但是倒也符合这里的单一信仰氛围。

  梅迪奇喝光了茶水,让路过的人又给自己上了一壶茶。

  “后来末位变成了末五位,就这样,每一个人每天都在为了活下去绞尽脑汁,为了变强虐待自己的身体,老师们只会鼓励我们,并且告诉我们‘战神需要的就是我们这样坚毅勇敢的战士’。战神喜爱的也正是我们这样的孩子,我们并不是弃儿,而是正因为被遗弃才会被神选中,在线所以我们理所当然地要用一生来报答祂——我们是特殊的,是被爱的,这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无比骄傲。”

  “我爱祂,信仰祂,也感恩祂,所以我没有学会忠诚、杀人和战斗之外的任何事情。”

  “祂教育我人要有价值才能被重视,教育我我们的生活是神的恩赐,也是明码标价。”

  “祂教育我要用力量才能获得一个可以安心睡觉的地方,祂教育我我的人生从一开始就是属于祂的,我要为祂挥剑为祂战斗来,所以祂是我的主。……可现在祂死了,这中间的交易就不存在了。”

  “我除了这些技艺什么都不会,既然祂不能再带领我战斗,那我对祂的信仰就崩塌了。”

  “如果您能让我继续厮杀,那您就是我的主了。”

  ……

  看到休的身影被火光吞没,戴着金色面具的人发出一声叹息。

  “真可惜,我还以为你会有资格洗刷你父亲的愚蠢行为。”

  “皇帝陛下越是表现得强大英明,就越是证明你的父亲梅森·迪尔的目光短浅,居然因为所谓的信仰和对教会的忠诚,就立刻选择通风报信,阻拦了皇帝陛下成为神灵的脚步……哼,恢复他的名誉……只要皇帝陛下展现出祂的力量和威严,你的父亲就永远不可能恢复名誉。”

  “唯一办法就是你加入我们这边,戴罪立功。”

  “只可惜,即便我给了你那么多的暗示和帮助,你也还是跟他一样愚蠢,根本看不清形势……”

  说完这些话之后,前方的爆炸也已经平静下来,火光静静地在墙壁上、地面上和两边废弃的房屋上燃烧,或许会在风的作用下发展成火灾,但戴着金色面具的人并不在意。他等了几分钟,看到了那具燃烧蜷缩着的瘦小焦尸,拿走了在旁边已经析出的非凡特性。

  他抬起头来,对着天空自言自语道:

  “算算时间,他们应该也到了皇帝陛下的陵寝附近了,雷霆教会里那些擅长占卜的家伙肯定会试图阻止,不知道恶魔们有没有按照约定行事……”

  就在这时,他忽然听到了一声惊天动地的爆炸声,大地也剧烈地震动了一阵,即便是自己这个经验丰富的非凡者竟然也忍不住被吓得哆嗦了一下、

  “他们已经炸开了陵寝的大门了吗?”

  他喜笑颜开,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几乎把每一件可以在心里想的事情全都说了出来,他顾不上其他,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5.4.2当即朝着城外的某个方向飞快地奔跑起来。

  但是还没跑几步,他的视野陡然一片漆黑,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5.4.2意识也沉默下来。

  ——————

  奥黛丽站在角落里,她看着倒在脚下的戴着金色面具的人,回忆着刚才从催眠中获得的信息。

  “难以置信。”苏茜也被分享了那些情报。

  “没想到他们的目的居然是在过年期间唤醒皇帝乔治三世,作为新年活动,这也太刺激了。”奥黛丽的表情也很不好看,“计划总是没有变化快啊……第三版计划书也要被放弃了,那位先生让我回来鲁恩调查,澳洲该不会是故意来消遣我的吧?”

  苏茜耸了耸肩。

  “不过还好你动手及时,休没事,我还以为佛尔思会在附近呢,结果就她一个人……奥黛丽,你为什么不去跟她打招呼?”

  “不用了。”奥黛丽说,“我们现在有事情要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