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狂风诡影 > 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8.6.1

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8.6.1

  碧梧阁。

  “娘,澳彩因为舅母的事,祖母不仅罚你跪祠堂,还把掌家大权给了白汐,这对我们可是大大不利啊。”

  白澜正为秦氏捏肩,想到祖母为了维护白汐那个小贱人的名声,竟然如此大动肝火,心里难免不平。

  秦氏闭着眼,嘴角一阵抽动。“无妨,本就是铤而走险的一步棋,如今东窗事发,若不是我主动把掌家权交了上去,真的只怕老太太就不是罚我跪一天祠堂那么简单了……”

  娘向来看重掌家大权,如今却能神色和缓,白澜心中一阵狐疑。

  “娘说的是…可是咱们没了掌家权,府里的人有都是势力惯了的。往后咱们在这府里的日子,怕是不好过了···”

  秦氏冷哼一声:“澜儿,资料你怎么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白澜停下手,慌忙走到秦氏跟前,“娘···那白汐先前虽有将军府和忠顺候府撑腰,澳彩可她自己是个蠢笨的,这么多年才会一直被咱们哄的团团转。”

  想到这,白澜顿了顿,美艳的脸上露出狰狞之色,“可是如今,她先是在长公主寿宴上崭露头角、出尽风头,已经让南安王对她青眼有加。现在她又有了掌家权,若她真是再把咱们将军府打理的井井有条,那她将军千金的风头可就更盛了·····”

  “慌什么?就凭她?澜儿,你也太看得起她了。”

  秦氏瞧着自己女儿,一副张皇受挫的受惊之态,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8.6.1哪还有先前的威风。

  “母亲这是何意?”

  “你以为这当家管事是个轻松的活?这可不似你们赏花吃茶那么简单。”

  “她白汐纵使有天大的能耐,可她毕竟也只是个未谙世事小丫头,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8.6.1如何能管理的好这偌大的将军府?到时候觉得累了,想撂挑子不干了,掌家大权还不是会回到我手里?”

  “可是还有永安堂那个老婆子为她撑腰呢?”

  “这院子里大都是我先前安排的人手,她若是怠慢了,不用咱们出手,有的是人找她麻烦。”

  秦氏脸色阴沉如水,表情凝重,“这深宅大院、世态人心,哪是她一个养在深闺的小姐能处理的了的。事有不平,必有怨怼。老夫人越是袒护她,越是让人恨她,她白汐就永远不能得到人心,也就永远不算是真正掌家……

  “娘说的是!”白澜满脸欢喜,赶紧给秦氏捶捶腿,“对了,娘,还有一件事,今天白汐带着她那个宝贝弟弟出府了。”

  “什么?她外祖家也没什么大事发生,怎么今天就出去了?”

  “不是,她没去忠顺候府。”

  “那你父亲竟也同意?”

  “父亲刚开始不同意,澳彩后来永安堂那个老婆子帮着劝,父亲才应允。还派了两个小厮偷偷跟着,暗中保护。”

  “这个白汐,如今是转了性子不成?竟想着出府去了,不知道出去干了些什么?”

  “女儿今天给父亲送参汤,刚好听到那两个小厮回话,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8.6.1听说她也只是带着冬雁和白泽在街上溜达了一圈,买了些东西,又去惊香斋吃了点心喝了茶,其他的,并无不妥。”

  “她就没见什么人?不应该啊······”

  “小厮怕暴露行踪,不敢跟得太近,所以到了惊香斋没敢跟进去,父亲看她平安回来,也就没细问。”

  秦氏沉着眸子,“这个白汐,好不容易出了府,竟就去吃了个点心?真是稀奇···”

  随即一侧嘴角勾起,细眉轻挑,“她如今肯出府,有一就有二,资料倒也是个好事。”

  “娘可是又有了什么好计策?”

  “······”

  翌日,星竹苑。

  “你是怎么做事的,这种不新鲜的花也能送到我们院子里来?”

  “这···这都是府里管事的分配好了的,我也只是个跑腿儿的。冬雁姐姐就算是心中有气,下载也别拿我出气啊···同是做丫头的,本该是要相互体谅才是。”

  送花的丫头一脸傲慢,下载完全没把星竹苑放在眼里。

  “你······”冬雁指着她,“好!我说不得你,那你现在就带我去找你们管事儿的,我找她说去······”

  冬雁气的胸口发疼,这些人,真是越来越不把小姐放在眼里了。

  “哪里来的小丫头,好一张伶俐的嘴。”白汐听到院子里的声音,坐在正对着门外的凳子上,看着外面这出好戏。

  “冬雁,出什么事了?”

  冬雁拿着花忙跑到白汐跟前,“小姐,你看看她给咱们送的花,这花都不新鲜了。这分明就是她们看小姐脾气好,才敢拿这些东西糊弄咱们。”

  冬雁怒气冲冲地瞪着送花丫头,那人听了忙低下头,不敢吭声儿。

  白汐盯着盆中的百合,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8.6.1明显是别的屋用过不要的,相必是底下人为了多捞些油水,才把这些花拿来重复利用。

  如今祖母刚把掌家权交给了我,真的院子里就出了这种事,真的想也知道定是受那秦氏的指使。

  昨天才刚跪完祠堂,今天就给自己下绊子。这个秦氏还真是有精力。

  如果我因为此事处罚了他们,府上定有人说我是新官上任三把火,急于立威,恐难以服众。

  但如果这次忍气吞声、息事宁人,以后又有何威严管理整个将军府?

  “你叫什么名字?”

  “回小姐,奴婢小顺。”

  “名字倒是吉利!”好,小顺。老夫人既然已经把掌家大权交给了我,那这种事我就有资格来管。你现在就去把你们管事儿的给我叫来。”

  “这···”顺子低着头,没挪动脚步。

  冬雁瞪着他,刚才还神气十足,现在反而成了哑巴。敢欺负我们小姐,这次定有你们好果子吃!

  “怎么?我的话也不听?”白汐愠色道。

  看来先前秦氏管家,真的没少给他们好处,如今竟然敢帮着她来为难我。

  想让我知难而退,那不可能!

  小顺弯着腰,“小姐说的哪里话?小姐若是对今天的花不满意,那奴婢再给小姐换些过来就是。何必如此麻烦······”

  白汐冷哼一声,“你们管事儿的是个什么大人物不成?主家要见,她还能来不了?”

  随即厉色道:“去!现在就去!不然待会儿闹到老太太那里,可就不好收场了。”

  见白汐语气坚定,不似从前那般平易近人,她赶紧躬身,“是,奴婢这就去。”

  说完便快步离了星竹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