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波斯的军事策士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9.4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9.4

  下一秒,一张满是戾气的俊美男人面容映入眼帘。

  “是你欺负我外甥女?”

  “舅舅?”沈一舟还抓着小家伙的手不知所措,抬眼看见陈锦桉后,整个人呆滞在原地。

  刚才陈锦桉说那人欺负自己外甥女,也就是意味着……

  他的视线僵硬地从陈锦桉的身上缓缓转移,资料然后停留在了那个一只手捂着脸委屈巴巴的小孩身上。

  半晌,他听见了自己的声音:“舅舅,这就是……小绵吗?”

  陈锦桉冷冷扫他一眼,眸底的戾气未散。

  就是这一眼的间隙,沈一舟已经想清楚了所有。

  他看着小绵被磨红了的手心,一下子也愤怒了起来。

  但来不及他教训,陈锦桉已经狠狠将那个少年甩在了墙角。

  “就你这种货色,也配碰我们家的人。”

  他这副模样同学校中的单纯和谐全然不同,那缩在墙角的少年原本还想倔强一下。

  可是看着男人这副肃杀的模样,却莫名清楚地觉得他是会对自己动手的人。

  想到这里,他连忙站起身转向那小孩。

  “那个……小\/妹妹,对不起,期期哥哥不是故意推你的,我只是不小心撞到了你。”

  小家伙被沈一舟牵着手,这会儿已经躲在了他身后,一只小手紧紧抱着他的长腿,一副害怕的样子。

  见到此状,沈一舟心底不满,开口道:“她是我妹妹。”

  听出里面的意思,少年又是一惊:“抱歉抱歉,我,我跟小\/妹妹道歉行吗。”

  小绵抿着嘴唇看他,最后摇摇头说:“没事。”

  “谢谢你。”少年松了一口气,确定沈一舟和那个男人的视线都没有停留在自己身上,这才灰溜溜的转身离开了。

  旁边刚才让小绵来参加话剧的女生注意到气氛不对劲,资料连忙开口道:“一舟,期期原来你\/妹妹已经来找你了啊。”

  沈一舟回过神来,眼底泛着笑意点点头,四肖然后才蹲下看着小家伙:

  “你就是绵绵吧?”

  小绵眨巴一下眼睛,有点不敢相信:“四葛格?”

  听见这道曾经在电话里听到过的软糯声音,沈一舟勾起唇角笑了。

  他径直将小家伙给抱起来,然后转身跟话剧社的负责人说话。

  “我先走了,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9.4麻烦你们收一下东西,改天请你们喝下午茶。”

  他本就是风云人物,平日里清冷矜贵,现在这样平易近人的模样也瞬间捕获了一众少女的心。

  陈锦桉就这么看着自己外甥喜气洋洋地抱着小家伙走了,四肖这会儿无奈地跟上,心底却满是无奈。

  他这个舅舅着急忙慌这么久,最后却没有拥有姓名。

  出去以后,沈一舟原本想直接带着妹妹回家,可半路上却忽然被晚会负责人给揽住。

  “舟哥,这么快就走了?我们这边还有个抽奖活动呢,来参与一下吧。”

  沈一舟原本想拒绝,可旁边的小绵却忽然好奇地挠挠头:“四葛格,抽奖是森么呀?”

  听见妹妹好奇,沈一舟便解释道:“要不要哥哥带绵绵去体验一下?”

  他话音刚落,小绵有点期待地点点头,同时那个负责人也惊讶了:

  “舟哥,原来你还有妹妹啊,我还以为你只有哥哥和弟弟呢。”

  等说完以后他又觉得自己多话,笑着摇摇头,然后又道:“可以让妹妹来参与呀,我们这次有很多小礼物呢。”

  “好。”

  沈一舟没有犹豫,把妹妹放下来,然后牵着她的手去侧舞台抽奖。

  底下很多女生看见沈一舟过来,都连忙让开了位置,拿着手机拍摄。

  但很快便有人开始不爽了。

  “那个小女孩是谁啊?站在那都挡住我拍沈一舟了。”

  “就是啊,抽奖不是一个人上台吗,那个女孩跟上去干嘛?”

  “你们别吵架啊,八码万一人家认识呢,而且那个小家伙不觉得很可爱吗?”

  底下一片嘈杂,资料沈一舟捕捉到几个关键词,有些不悦地转身看去。

  但小绵这时候已经走到了大箱子面前,正好奇地看着那个只能塞进一只手的大洞。

  “别吵了。”负责人在底下控场,四肖他和沈一舟是好哥们,这会儿听不得粉丝们说这些话。

  “那是沈一舟的妹妹,亲的。”

  “啊?”

  粉丝们听后脸色一变,都开始懊悔起来。

  而台上的沈一舟已经开始指导小家伙要如何抽奖了。

  “四葛格,里面好阔怕,不会有小\/虫虫吧。”小绵有点担心,期期她的胆子一直不算很大。

  沈一舟被她逗笑:“怎么可能呢,小绵把手伸进去,然后抽一个自己喜欢的小球出来就可以了。”

  “唔……”

  小绵郑重其事地点点头,然后把手伸进大箱子里面,摸到一个小小的球,便将其拿了出来。

  映入眼帘,是一个淡蓝色的小球。

  负责人很快跑了上来,笑着说:“这个球颜色倒是很好看呢,不知道一舟妹妹抽出来的会不会是零食大礼包呢?”

  底下的粉丝也都举着相机拍摄,八码打算将这一幕拍到网上。

  毕竟沈一舟演戏这么多年,从童星到现在一直很出名,但是家人从来没有曝光过。

  而小绵也眨巴着大眼睛看着那个小球,资料心底隐隐期待着自己的奖品。

  负责人缓缓将小球从中间掰成两半,然后拿着那张纸条缓缓打开。

  “让一舟来看看我们的奖品是什么吧。”

  沈一舟看着他刻意的动作了然一笑,接过纸条打开,然后忽然忍不住笑了。

  “绵绵,你的奖品是一辆玩具小车。”

  “啊?”台下的人都是一阵惋惜。

  但负责人很快摇摇头说:“这里的玩具小车可不是普通的小车,而是可以驾驶的车。”

  他话音落下,旁边几个学校的负责人将一辆黑红的mini小越野搬了上来。

  那辆车不算很大,如果像沈一舟这样一米八多的少年坐进去腿就不够放了,但是对于小朋友来说却很是宽敞。

  小绵眼睛一亮,立马笑了起来。

  “四葛格,绵绵中奖啦~”

  这车虽然便宜,但能让自己妹妹高兴,沈一舟也很是喜悦。

  这会儿抱着小家伙便下了台,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9.4而车就被匆匆赶来的保安给扛了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