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奇航 > 两肖两码准 下载 V6.5.3

两肖两码准 下载 V6.5.3

  “啊,不是也没关系,新人入行更纯粹,跟这个剧本的女主角色更加符合。”

  大胡子林锐不气馁,依旧拦在她的面前兴奋的游说:“这个剧本真的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你看看吧,你会有感觉的。”

  “……我对演戏一窍不通,你找别人吧。”

  聂如珺有点怀疑他是个骗子,她想绕开对方离开这里,下载却几次三番被大胡子拦下来。

  她有些生气了,“你到底要干嘛?说了我不是你要找的人,再拦着我,我可就喊人了啊!”

  “小姐,我真的没有恶意,这个剧本你看看吧,你不会演戏我可以教你,你有什么困难说出来,我想办法帮你解决,这部剧就差你了,剧本绝对是最好的,一旦你出演有很大机会可以一炮而红,两肖真的,你看看吧。”

  林锐尽情的游说,不肯放她走人。

  聂如珺正打算喊人的时候,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

  “季老师!”她大喊,仿佛看到了救星。

  刚才的电话讲到一半断掉,季文旭担心她出事,所以才会进来看一看。

  果真看到她被一个男人拦住去路,季文旭神色一凛,几步冲过去将聂如珺拉到自己的身后。

  “季文旭?”林锐认出他,眼睛亮了亮,两肖“还说你不是圈子里的人,季文旭,这是你女朋友吗?正好,咱们两个也算熟人了,V6.5.3你跟你女朋友……”

  季文旭没兴趣听林锐叨逼个没停,扭头问聂如珺:“你认识他?”

  “不认识!”聂如珺摇头,趁机告状:“我刚才跟你打电话,不小心撞到了他,结果就被他缠住,不让我走了,说让我当什么电影的女主角,他找错人了吧,下载我压根就不会演戏。”

  “不会演戏没关系啊,我可以教,真的!”林锐拿出十二万分的诚意。

  殊不知,他这个态度在聂如珺和季文旭的眼里,不仅可疑,下载而且十分的古怪。

  季文旭不动声色地说:“林导,我和我的助手还有事,急着赶回公司处理,两码有缘下次再聊吧。”

  说罢,季文旭拉着聂如珺径自离开,林锐追上去,强行把一张名片塞到聂如珺的手上。

  “这是我的名片,你改变主意了随时打给我!”

  林锐回到他的办公室,在门口碰到助理,他吩咐助理去打听聂如珺的情况。

  办公室里有人,林锐拉开椅子,坐下来长叹了一声,说:

  “景遇,我刚才撞见了你的天命女主,可惜,被人家当成骗子,让她跑了。”

  唐景遇戴着耳机,头也不抬的继续翻看着剧本,似乎对林锐所说的话并不感兴趣。

  “这一回我肯定找对了!她简直长的跟你脑海里的女主一模一样,不过就是脸蛋有些瘦了,但是上镜正合适,眼睛是浅茶色的,天然灵动,有点小倔强,这不就是你笔下的女主吗?!”

  林锐说着说着,抬手摸向自己的脸,结果摸到一手扎人的大胡子,表情尴尬了一下。

  随即,他还是郁闷道:“我是没刮胡子,但长的也不像骗子吧?怎么就不信我呢。”

  “还有那个季文旭,难怪我跟他一直不对盘,那厮专门落井下石,今天这事,我算是记上了。”

  唐景遇听到他说到“眼睛是浅茶色”这句话的时候,手中的笔尖顿了顿,眸中闪过一抹深思。

  他淡淡道:“季文旭……我记得,他签在了天玺娱乐旗下吧?”

  “是啊,背靠天玺娱乐,水涨船高,连隔壁剧组的老孟都敬着呢,能拿到他的一回专访,名气大大的提升。”林锐说道。

  下一秒,他被好友的眼神吓了一大跳:“好端端地,你干嘛这么看着我?”

  唐景遇收回目光,转动着手中的笔,“或许你是找对人了。”

  “能签下她,这个电影马上就可以进行筹拍,剧本的后半部分还需要打磨,两肖这个事情就交给你了,林锐,我等你的好消息。”

  唐景遇站起身,手掌落在林锐的肩膀上,V6.5.3交托重任般的拍了拍,准备离开。

  “放心吧,两码交给我……”

  这时,林锐的声音一顿,两肖两码准 下载 V6.5.3猛地伸手拍了下自己的额头,懊恼道:

  “靠,我连她的名字都没问到,我怎么找她?刚才光顾着激动了,两肖两码准 下载 V6.5.3居然忘记问她叫什么了。”

  唐景遇的脚步顿了顿,“聂如珺,她的名字。”

  “什么意思?你认识啊……你认识我去跟她谈啊,V6.5.3诶,唐景遇,V6.5.3你别走,我为你两肋插刀,你吖就知道当甩手掌柜,太不是兄弟了吧!”

  林锐追到门口,看着唐景遇头也不回的离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