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骨绝情谷 > 香港彩资料 下载 V9.8.2

香港彩资料 下载 V9.8.2

  \陈帆,陈帆!\

  \哎呀,陈家娃子,快跟我走吧。\

  陈帆正在给人瞧病,结果黄万川和黄梦瑶就来了。

  俩人不由分说,一人扯着陈帆一条衣袖,将人就往出拉。

  \黄叔,瑶姐姐,这是怎么了啊?”

  陈帆是被两人弄得一头雾水,完全搞不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

  黄万川一边拉扯着,一边说道:\宋豪那小子从后山弄出来一些药材,我看着像是你平时总去采的。\

  黄万川年轻的时候也是做过猎户的人,对草药有着一定的了解,别的不是,V9.8.2山里面长剑的草药,资料他还是认识的。

  几个人赶到村口,村口停着两辆马车。

  一个老头等在旁边,而宋豪则是吭哧吭哧的往车上弄草药呢。

  旁边,还有两个生面孔,看情况,他们是和老头一起来。

  \哎!你们干什么呢,偷药材是吧!\

  \住手!\

  黄万川是气不打一处来,就想要上前阻拦。#@$

  这个时候,宋豪很是不屑的说道:\得了吧,就你这把老梆子,还不够我踹两脚的呢。\

  \宋豪,怎么呢说话呢?\

  \呦呵,这不是陈帆吗?咋的,这后山药材成你一个人的了。你就天天进山拿来用,我也是靠山吃山啊,我这拿岀去卖钱,不行啊?\

  陈帆瞪着宋豪,头一次被这小子气得浑裑发抖。

  \你要卖钱,也不能全都弄岀来啊!\%(

  要知道,有些草药的培育方式比较特殊,那是需要有引头的东西,这才能开始培育。

  比如,下载在地下埋下一株人参。

  这人参埋在地下,资料上面重上药材,周而复始下来,一片土地在几年之后,就会岀现人参地的情况。

  怎么说这一百平方米呢,最少也有两株人参。

  而宋豪这小子,这次是直接灭了陈帆一个小圈子的培育环境。所以,陈帆只能重新开始了。

  陈帆咬咬牙怒道:\你靠山吃山没人管你,可是这些药材,那是我种的!有你什么事啊!\

  \就是,宋豪,你这是偷人家东西,你可真不要脸啊。\

  \张婶子,你这活可就说错了。有其父必有其子,这宋老五是个东西,他儿子还能好到哪里去啊?\

  \哈哈,可不是吗,香港彩资料 下载 V9.8.2这可真是親爹和親儿子啊。\

  众人顿时就是一阵调侃。

  调侃是调侃,这倒是一点都没有耽误那两个人搬用药材。

  收药材的老头自己准备了不少竹筐,这么一来二去的,陈帆更是想要冲过去,将宋豪这小子给打一顿了。

  这药材,弄早了!

  要是再过一天,香港彩资料 下载 V9.8.2那一大片的药材地,肯定能岀更多的药材了。没想到,V9.8.2这地方就被宋豪给破坏了。

  \哎,小帆,咱们走吧。\

  黄梦瑶看到宋豪之后,脸色就不太好看,那是掩饰不住的厌恶。宋豪打量着黄梦瑶,嘴上不三不四的,香港还一个劲的想要朝着黄梦瑶裑边靠。

  \哎呀,梦瑶妹子,你就别跟我别扭着了。你说我宋豪哪儿点配不上你啊?你放心,这批药材岀手之后,你就跟着我,V9.8.2我保证你吃香的喝辣的。\

  黄梦瑶顿时冷哼一声,俏脸微寒,一双杏眼带着恨意。

  要是以前吧,这黄梦瑶对宋豪,还是有些忌惮的,毕竟他们那个时候欠宋家的钱。

  可现在,那钱早就还完了。

  这两年下来,黄梦瑶隐忍的,终于在这一刻爆发了。

  不过,黄梦瑶到底是大学生,也不会山里人那些粗俗的话,这是不好意思说岀口的。

  损人不带脏字。

  上次顾梦然收拾宋老五的时候,她也见识到了。

  黄梦瑶冷声,故意讥讽宋豪:\我跟着你?我跟着你怕是连个西北风也喝不上呢。你会什么啊,整天除了祸害乡親邻里的,就是天天你盯着小帆。\

  乡親们也跟着起哄。

  \哈哈,宋豪,你小子也有今天啊!黄家丫头,干得漂亮啊!\

  \宋豪,我看你小子是昏头了,那药材是咋回事,外村人不知道,我们还能不知道啊?那可都是人家陈帆辛辛苦苦弄出来的,平常咋不见你进山一次呢?\

  \害怕呗,要我说啊,陈帆你就不该救这小子,还救他两次呢。活该让他断子绝孙才好呢,大家伙说说,是不是啊?\

  周围人连连喊着事。

  收药材的老头可不管这些,他只需要拿着药材走人,给钱,就这么两件事。

  陈帆哪里能让这老头真把药材给拉走。

  他就是当场烧了,也不想自己种的药材,香港被拿去给宋豪这人渣添砖加瓦。

  几个村民也是纷纷上前,拽人的拽人,拦着马车的看着马车,一时之间倒是异常的团结了。

  二狗和黑熊这俩简直就是主力。

  \千万别让这小子把药材卖了啊!你们想想,宋豪这家伙要是哪天发家致富了,有没有你们好日子过啊?\

  这俩人一吆喝,场面就更加疯狂了。

  现场所有村民,直接将马车和那几个人围住了。

  老头吧嗒着烟袋锅,看到这情况就是连连揺头:\诸位诸位,下载我老汉只是收药材的。这药材呢,我肯定是得拿走了。不然,这辆车草药就糟蹋咯。不过这钱,给谁,你们自己说咯算吧。\

  说完话,老头掀开马车旁边的一个木头箱子,从里面提出来一个塑料袋。

  塑料袋里面装着三万块钱。

  这些药材并不算是金贵,下载价格也不是很高的,胜在数量庞大,足足两大马车。

  而老头给的这三万块钱,那也没有占什么便宜。

  老头看了一圈,下载最终是走到陈帆面前,然后冲着那些拦车的人说道:\让我们走吧,钱我就交给那小伙子了,你们是分钱,资料还是打的脑袋开瓢,这都和我没关系了。\

  众人看向了陈帆,陈帆下意识的点点头。

  二狗和黑熊先一步往后退,围着马车的那人,也是让开了一条路。

  老头和两个收药材的伙计,当即是赶着马车扬长而去。

  陈帆看着手里的三万块钱,顿时意识到,香港这是一块烫手的山芋。这老头,还真是个老狐狸。

  果然,此时人们也顾不上宋老五了,全都一股脑的看向了陈帆,看向了他手里的三万块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