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神鬼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9.2.2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9.2.2

  时柚放下鱼竿:“作为父亲的你都这么刻板,女婿女儿会这样也不奇怪。”

  “你说什么?”

  “你不也是一样霸道吗,你失去的女儿,双胞胎也失去了朋友,而且是因为和他们吵架,小说他们还是正义感最强的年纪,还不会说谎,只是说出了事实而已,叶辰就这样害死了朋友,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9.2.2这件事对他们的心灵同样造成了不小的打击。”

  “毁掉你女儿的是你,痛苦正常,可你拉着双胞胎一起消沉让我无法认同。都是因为你的自尊心太强,才会生出这么要强的女儿吧。”

  “住嘴!”

  “像你这样的好面子的父亲我见过不止一个,想得到女儿的崇拜很正常,不一定要用这样的方式。跟本就是大男子主义作祟而已。双胞胎在哪!”

  时柚竟然没发现她还能这么义正言辞。

  跟他多说一句都觉得恶心,女婿嘴上说着自己的错,心里根本就是全都推卸给双胞胎了。

  “你懂什么!”

  “我不懂,我也不想懂。”

  时柚把刚刚藏在手里的碎石子全都一股道砸了过去,男人避之不及被砸到了眼睛,他掩面,睚眦欲裂。要杀她太容易了,连这样一个女人都不能理解自己的无辜和痛苦。

  “罢了。这个世界上的人太缺乏共情能力了。”男人阴恻恻的笑着,水流逐渐变得湍急,丛林里起风了,上门有些风雨欲来的征兆。他迅速的伸手,时柚是有自信能跑掉的,却低估的神术师的身体素质也异于常人。

  那黑手触及她脖颈一公分的距离,想要伸手格挡。

  一阵风袭过,卷起地上的落叶在空中飞舞,女婿那条手臂就在时柚的瞳孔中整个下坠,一声惨叫响起,红色的血染红了地面开出瑰丽的花。

  透从上至下,衣袂翻飞,手掌像刀一样锋利的断开了男人的手,平稳的落地站在两人之间,长发挡住他的半边脸。

  时柚屏主呼吸,见他转过脸,笑的温柔:“没事吧。”

  “没,没事。”

  当他再转过身去看那个男人,眼中只有阴冷之色,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9.2.2俯视抱着手臂倒地疼的哀嚎的男人。背对着时柚,他伸出左手,在一双逐渐惊恐的目光中毫不留情的斜扫而过。

  眼睛还在动,有一瞬间的瞳孔扩散,上半身却从一侧划开。

  整齐的切口。

  像被一把利剑划开,狂风四散,干枯的落叶和泥土混合血液粘在他身上,几乎要把整个人埋住。

  冷风停止时柚才能睁开眼,虽然被透的后背挡住视线,这不妨碍她闻到血腥的味道,咽了咽口水,她觉得喉咙有点发干,已经猜到发生了什么。出乎意料的,心却莫名的平静。

  “杀人是要坐牢的。”

  说完,又拽拽透的衣服:“把他埋在这里吧。”

  “好。”

  他们什么时候有了这样的默契,时柚不知道,她也不在乎。

  因为不敢看尸体,她负责挖坑,由透把人埋起来,弄好后还心虚的拽些杂草铺在这,尽量看不出土被松动过。

  她的心脏现实后知后觉看般逐渐加快了跳动,才回过神刚刚做了怎样可怕又疯狂的事情。

  透以前也只是不小心弄死某个宠物,现在他们杀了人,她们一起杀的!不经意的开口。“这是坏人,不是透的错。”

  真的,有坏到这样的程度吗?

  她甚至不敢质问自己。

  闻言,他笑着点头:“嗯。”

  时柚的腿有些软,红着眼睛把脸埋进透的胸口,大口呼吸着,声音发颤。“我有点怕。”

  “杀人的是我,不是时柚。”透笑着:“你真胆小。”

  “我才不是!”

  她固执的反驳:“我只是,只是,不能这么做。”

  “什么?”

  她紧紧地闭上眼睛,努力平复着:“是有点被吓到了,可这也没办法,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9.2.2即使我生出过无数想要伤害他人的想法,可我没想过我真的做了。”

  “杀人的是我,不是时柚。”他重复道。

  “杀人的是你,有的人做错事也不需要承担任何后果。我是从犯,有的人犯错,是真的会遭到报复的。我这样的人,承受不起任何人的报复”

  透拉着时柚的手:“没关系,我挡在你前面。”

  透歪了歪头笑着安抚她说:“每个人都是善恶两面,你没有犯错的勇气,同样是一种善良。”

  “我善良?”

  “嗯。”

  得到承认,女婿时柚苦涩的笑了。“和你在一起,我总是很开心。”

  “我也是。”

  “就像是家人一样温柔,如果有一天你不见了,我会很难过的,有你在我身旁…所以不要再走丢了好不好。”

  他没有回答,摸着时柚的后脑勺,似乎有些走神。

  还是她先放开了手:“去找双胞胎吧,佣金不少呢,这还是透在人间赚的第一笔钱,上门我们好好吃一顿怎么样?我忘了你没有进食的需要,那就奖励我自己好好吃一顿吧。”

  “我没意见。”

  暗黑深渊中的一方世界,小说魔王的宫殿旁种满了月光草,这一幕很诡异,但魔王自己却乐得其中,因为晴晴喜欢这些发亮的东西。

  这些依然不能让她完全满意,天天垮着个脸。

  没关系,伊忒斯无所谓她心甘情愿留下的理由,只要她留下就好,卑微的情种魔王也是魔界的一位传奇了。

  “近百年来新诞生的神都有谁?”

  她的问题很奇怪。

  伊忒斯轻笑:“亲爱的晴晴,你为什么对这个问题这样执着?要知道,我是魔,和神的关系并不好,如何能得知那些事呢。”

  晴晴把下巴磕在桌上:“你明明就知道,你只是不愿意告诉我。”

  “如果你愿意告诉我询问这个问题的理由,我或许愿意帮你打听一下。”

  “我才不告诉你呢,今天的饭呢!”

  “这就去做。”

  魔王好笑又无可奈何的钻进了厨房,也不是不能实现她的好奇心,只是唯独近百年来,有一位让人很不安的家伙,他不能让晴晴有所牵扯,哪怕只有一丝的可能。

  时柚没想到自己回到赏金大厅的时候,听到一个惊讶的消息。

  光明圣殿与王族达成协议,要对祭月国发起反击。

  很多人都在议论。

  “能赢了咱们没一点好处,输了,上门咱们离祭月国算是进的,叶辰都要做亡国奴。”

  “我不相信光明圣殿会输,圣骑士的实力非常强大。”

  “再怎么强也只有两位,叶辰祭月国的紫晶殿可是有五位黑暗圣使,地位和我们的圣骑士相当,实力想必也是差不多的。”

  “我家那位老太太已经开始屯食物了。”

  “真可怕。”

  “希望能赢吧。”

  “为什么光明圣殿突然要介入呢。”

  “据说是因为一个女人。”

  “谁?”

  “圣女被他们的魔王抓走了,这只是小道消息。”

  “怪不得光明圣殿会介入。”

  “真讽刺,圣女有一天会为我们带来战争。”

  “别说了还不知道真假呢。”

  “这一打,不知道要多少年才能平息。”

  “”

  光明圣殿介入,那么紫晶殿也一定不会袖手旁观,光明圣殿和紫晶殿是能号召全国最强大神术师的势力,这一场战斗,叶辰身为矛盾点的两个国家反而成了陪跑。

  相比起现在的局势,已经没有人会在乎先前两个国家的小打小闹了,市井之间逐渐弥漫了一股不安的氛围。

  每个人心里都明白,国家败了,有光明圣殿在不会影响到他们的生活,所以即使在打仗,他们依然可以当做饭后谈资。那是他们的信仰,底气,和倚仗,人心不会因为国家的失败而感到挫败。

  但若是光明圣殿败了,黎明国就完了。

  时柚魂不守舍的回到家,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9.2.2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怎么回事,她是知道真相的,圣女早就被抓了,要出手也不会是现在,而且米洛迪斯和赫卡根本就不同意。为什么突然又要参与进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