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朝云暮雪情 >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3.2.9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3.2.9

  “轰隆!“

  变异兽的身体,狠狠的甩了出去,重重的落在地上。

  而这个时候,李雪儿也从地上爬了起来,手中的长刀,不顾脸上的鲜血,朝着变异兽狠狠的斩杀而去,锋锐的长刀,狠狠的砍在变异兽庞大的身体之上,顿时间,将变异兽的身体之中的骨骼都劈砍断了好几根。

  变异兽的身体一顿,顿时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嚎之声,巨大的眼睛睁开,露出凶恶的目光,盯着徐神秀看,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3.2.9身体更是疯狂的摆动,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3.2.9想要将徐神秀给扑倒,将他吞进肚子之中。

  “嗖!“

  徐神秀一个箭步,朝着旁边的一颗树木上跳跃而去,快速的离开,躲藏在那颗大树的背后。

  “轰隆!“

  变异兽的脑袋狠狠的撞击在树干上,整棵大树,都被撞击得粉碎,一些大石块、树叶纷纷扬扬的落下。

  “呼啦啦!“

  变异兽再次发出一阵咆哮声,再次朝着徐神秀扑去。

  “轰轰轰!“

  变异兽的一双巨爪,带着阵阵狂风,朝着徐神秀所在的位置狠狠的挥舞而去,每一爪之上的力量,今晚都足以撕裂山林之中,最为坚韧的岩石。

  “咻!“

  徐神秀快速的闪避着,不断的闪避变异兽的攻击,他的身影,在树林之中穿梭,速度快若鬼魅。

  “吼!“

  变异兽不停的追赶着徐神秀,准确不管怎么样,它都要将对方给抓住,将对方吃入腹中。

  “轰隆隆!“

  变异兽的身体在地面上不断的奔跑,生肖掀起阵阵尘土,朝着四面八方飞溅而去。

  “咻!“

  就在此时,李雪儿的身影,猛然间从树木之后闪现出来,手中的长刀,快速的朝着变异兽挥舞而去。

  “唰!“

  一道寒芒,狠狠的朝着变异兽的脑门之上射了过去。

  李雪儿的身法十分迅捷,一眨眼的功夫,手中的长剑便刺入到变异兽的脑海之中,狠狠的刺入到了变异兽的脑海之中。

  一抹精纯的灵魂能量,顺着长刀,涌入到了李雪儿的脑海里面,令李雪儿原本萎靡的精神,一下子提升了起来,今晚身体之中的力量,也变得越发的强悍,手中的长刀,不断的挥动,不断的斩向变异兽的脑袋。

  “嗷嗷!“

  感受到脑袋上面传递而来的阵阵疼痛,变异兽的眼底深处,顿时露出一丝惊恐之意,身体不由得颤栗起来,发出一阵阵痛苦的吼叫声。

  吼声响起的瞬间,变异兽的一双瞳孔,骤然间放大,变成了两个圆溜溜的小豆子大小,充满了惊骇和恐惧之色。

  “砰!“

  “噗嗤!“

  变异兽的身体一个踉跄,一下子栽倒在地,巨大的身体,不由得在地上狠狠的滑行了一段距离,才终于稳定住身形,可是,他的脑袋上面却多出了一道血淋淋的伤口,一缕缕鲜血,今晚正从伤口之中缓缓的冒了出来,不断的滴落到地上,将大地给腐蚀掉一大块地方,一道触目惊心的伤口,不断的往外冒着鲜血。

  变异兽一双血红的眸子,定出充满了愤怒与惊恐的神色,身体拼命的挣扎着,试图从地上站立起来,可是,他身上的皮肉实在是太过坚硬了,即使是受到如此严重的创伤,变异兽还没有丧失战斗力,依旧没办法站立起来。

  “嗷呜!“

  “嗷嗷嗷!“

  变异兽的嘴巴,张开,露出狰狞而又可怖的獠牙,定出朝着地面上,疯狂的吼叫起来,似乎在咆哮什么一样,一双猩红的双目,狠狠的盯着徐神秀,一副凶残而又恐怖的模样。

  “哼,你这只畜生,我今天就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徐神秀的嘴里发出一阵冷笑,手腕轻微的一转,手中的长刀再次狠狠的挥动了几下,将变异兽脑袋上的血洞,再次划开一条长长的口子,一道猩红的血液,也随着口子的扩大,不断的朝着外面流淌。

  “嗷呜!“

  变异兽发出一阵惨叫,身体一晃,一下子栽倒在地上,再也没有办法站立起来。

  “呼!“

  看着变异兽已经完蛋,徐神秀顿时松了一口气,擦拭了一下额头上面的汗水。

  徐神秀知道,刚才的情况,实在是危险之极,如果不是自己反应够快,一下子躲到了那颗大树的后面,他现在早已经是变异兽的肚子里面的食物了。

  “李雪儿,快去摘取那些变异果吧!”徐神秀看了一眼躺在地上变异兽的尸体,转过头来,对李雪儿说道。

  “行,定出真没想到,你居然有这种实力,直接把这只强大的变异兽弄死了。”

  李雪儿一点也没有吝啬,一边说着,一边朝着那些变异果走去。

  李雪儿的话,让徐神秀感觉到脸红,一张俊美无比的脸庞之上,浮现出一抹羞涩,微微低着头,不敢看李雪儿的眼睛。

  李雪儿拿出匕首,一刀砍掉变异果上面那坚硬无比的枝叶,用刀尖挑起那一枚枚晶莹剔透,散发出淡蓝色光芒的变异果,随后开口道:“我们……”

  她话音未落,只见徐神秀已经用自己那大宝剑捅进了她体内,刹那间鲜血淋漓,随后徐神秀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又将所有变异果收入囊中,然后朝着远处逃遁而去。

  “你......混账东西,你这个臭小子,你居然敢偷袭老娘。“

  李雪儿回过神来之后,看到徐神秀正在远处逃窜着,一脸的愤怒之色,手中的长刀,朝着徐神秀追击而去。

  “咻!“

  “唰!“

  “咻咻咻!“

  “咔嚓,咔嚓!“

  李雪儿手中的长刀不断的挥动,一道道刀罡,准确不断的朝着徐神秀飞射而去,将一棵棵的大树给劈成了碎屑。

  而徐神秀则是不断的闪躲着,将李雪儿的攻击,全部躲开,然后,一路狂奔而去,朝着一个相反的方向,迅速的逃窜。

  “啊,可恶!你给老娘站住,否则,老娘跟你势不两立!“

  看着徐神秀,居然朝着另外一个方向逃逸,定出李雪儿的眼珠子,瞪得滚圆,一副恨不得生吞活剥了徐神秀的模样。

  李雪儿的身上,不断的释放出一股股恐怖的能量,身形快如疾电,一瞬间,生肖就来到徐神秀的身前,今晚一把长刀,横扫而过,一道恐怖的劲气,准确犹如利刃一般,快速的朝着徐神秀切割而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