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双骄影 >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8.4.5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8.4.5

  “你自己没手没脚,自己不会进化吗?”

  闻言,绿宝器展了展掌藤,“我就是没手没脚啊。”

  施漫漫:

  “还有其它奖励吗?你刚说的奖励,我不满意。”施漫漫闷闷不乐地开口道。

  “为什么不满意啊?”绿宝器有些委屈,连掌藤都有点枯萎的样子,试图补救地说道:

  “亲爱的宿主,你想想,要是你能早点和我意念沟通,之前那帅哥哥冷笑的时候,我也就能立马提醒你,完成任务了。你是不是就不用讲,后面的企鹅冷笑话了。”

  施漫漫听它讲完,感觉好像是这么个理儿。

  绿宝器见她没有回答,立即又开口道:“而且,亲爱的宿主,我还可以给你一个小小小的奖励哦。”

  “什么奖励,有多小?”听到还有奖励,施漫漫豁然精神了起来。

  “奖励就是,中特你可以随意问我要一个小物品哦。”

  “那我要一万两黄金。”施漫漫选择性地只听到了随意,没听到小物品。

  “不行哦。太大了。”

  她有点泄气,松了松口,香港道:“好吧。我要一个金元宝。”

  “也是不行的哦,贪财的宿主。”

  闻言,施漫漫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没有了脾气,“那你说,什么小物品可以?”

  “比如一个马铃薯,一个西红柿,一个烤红薯”

  这也太太太小了吧。我稀罕你的土豆和番茄?

  她想过小,但没想到是如此平常的小东西。更关键是这些东西,她都有。

  “嫌小的宿主,你可以想一个大一点的东西,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8.4.5比如刀。”

  绿宝器缓了缓,继续开口道:“上次宿主遇狼的时候,如果问我要把刀,香港是不是不用困在树上那么久了。”

  施漫漫沉思了一下,说道:“说得有理。那你上次,为什么不给我把刀?”

  “宿主冤枉啊,上次我还没进化,拿不出东西啊。”绿宝器两只掌藤一摊,带着哭腔说道。

  “咯咯咯~~~”一声鸡叫声,打断了他们的说话。

  “宿主,有人偷你家的野鸡。”

  闻言,施漫漫哪里还沉得住气,意念一动,立马闪出了沙漠空间。

  青天白日,朗朗乾坤,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8.4.5这偷鸡贼未免太大胆了点。

  她抬步冲出茅厕,发现这偷鸡贼,原来是个熟人啊。

  施漫漫走过去,高高抬起一只脚,二话不说地踢在偷鸡贼的屁股上,偷鸡贼没有丝毫防备,一头扑向了地面,顺势啃了一口地上的鸡屎。

  “奶奶,地上的鸡屎,中特好吃吗?”施漫漫冷笑道。

  偷鸡贼就是施漫漫的亲奶奶,施王氏王翠花。

  王翠花双瞳大睁,目瞪着施漫漫,从地上爬起来,吐掉嘴里的鸡屎,气得一蹦三丈高。

  王翠花捏紧拳头,张牙舞爪地向她咆哮道:“小兔崽子,看我不打死你。”

  施漫漫接住王翠花的手臂,往前一挥,接着猛然放手,王翠花便踉跄了两步。

  见状,施漫漫涩然一笑道:“不长记性,你打得过我吗?”

  王翠花再次被气得失去理智,骂骂咧咧地朝她吼道:“小兔崽子,你给我等着。”

  叫嚣完,中特王翠花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施漫漫碎了一口:啧~谁要等你,死老婆子。

  一刻钟之后,王翠花再次出现,手里还一根成年人手臂粗的木棍。

  “小兔崽子,我今天就要打死你这个,有娘生没娘教的死傻子。”

  王翠花怒骂的声音,洪亮如雷,一肖一下子就引来了许多看热闹的村民,同时还有在屋里刺绣的刘静思。

  刘静思挡在施漫漫的跟前,扯着嗓子道:“你说谁是有娘生,没娘教的?”

  “还有谁?就是你身后那个死傻子。”王翠花握着木棍,尖叫道:“让开,不然我连你一起打。”

  “不让。”刘静思寸步不让,就这样直挺挺地挡在女儿跟前。

  “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说话间,王翠花抡起木棍,就朝她们母女俩挥来。

  施漫漫手疾眼快地把母亲拉到一边,自己也灵活地躲了过去。

  木棍擦过她的衣摆,她立即装作被木棍打倒的样子,顺势倒了地,随即从嘴巴里面吐出了一口鲜血。

  “啊。漫漫。”刘静思瞬间泪眼婆娑,蹲下身子,查看女儿的伤势,最准“漫漫,别怕,最准娘亲这就去找郎中来。”

  王翠花看见她吐出的鲜血,直接就吓懵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来看热闹的村民,看到这种情况,中特也立马围了上来。

  “啊,血。这施王氏可真的是,下了狠手。”

  “就是啊,自己的亲孙女,也下得下去手。”

  村民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无不都在指责施王氏。

  半晌,刘静思就带着村里的赤脚大夫来了,同行而来的,还有柳树村村长,宋村长。

  赤脚大夫拿起施漫漫的手臂,把了把脉,一肖看不出任何异样,随即对着刘静思摇了摇头,开口道:“还是把她送到镇上的回春堂瞧瞧吧,我能力有限。”

  “大夫,你在看看。”刘静思一面恳求着,一面扑簌簌地落着眼泪。

  “抱歉,刘娘子。还是早点把她送去回春堂吧,免得晚了。”赤脚大夫无能无力地劝说道。

  “娘,一肖我不想去回春堂,免得花钱。”施漫漫说着,又吐了一口鲜血。

  “说什么傻话,娘有钱。”刘静思伤心不已地说着,并用尽全力去抱女儿,却被施漫漫拉着,起不了身。

  “宋村长,我被那人打成重伤,这是不是得赔钱啊?”施漫漫望着宋村长,有气无力地说道。

  “这是肯定的,漫漫姑娘,还是先去回春堂再说吧。”

  闻言,施漫漫虚弱地摇了摇头,说:“我不想去回春堂,就让那人赔三十两银子给我母亲就成,免得人财两空。”

  “漫漫,你说什么傻话。娘亲不要钱,你要去了,我要那人赔命。”刘静思一脸决绝地对着女儿说道。

  施漫漫心头一紧,很怕母亲立刻冲出去,跟王翠花拼命。

  唉。这戏演过了啊。

  见母亲说不通,她向宋村长说道:“请宋爷爷为我做主,让那人赔我母亲三十两银子,就算结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