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埃落定 >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9.6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9.6

  “怎么了?”楚荣轩起身坐到顾暄妍身旁,幸运示意云溪她们把东西收了。

  云溪云舒轻手轻脚的把东西收了,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9.6顾暄妍窝在楚荣轩怀里不说话,楚荣轩就拍着她的背,澳洲跟哄小孩似的。

  “我没事,就是有些事自个儿没想通罢了。”

  楚荣轩也知道,顾暄妍一向是个心软的,幸运再加上姜贵妃毕竟没犯到她头上,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9.6所以顾暄妍心里头便不舒服的很。

  “睡吧,结果我给你把香点上,这事儿就不必你去跟着,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9.6毕方和宜贵妃会安排好的。”

  “姜贵妃我不需要动,澳洲但是萧含霜,把她留给我。”

  “好,我知道。”

  顾暄妍便去睡了,楚荣轩去洗漱回来也陪着一道歇下了。

  第二日顾暄妍去了慈宁宫,结果把这事儿跟太后说了,只是到底是瞒着些的,太后年纪大了,官方有些噩耗实在是不便说给她听。

  “你们看着办就是了,官方不必管哀家,哀家就在这慈宁宫里头,官方不出去。”

  “说到底都是皇祖母的孙儿,若是我不小心伤着了三嫂和贵妃娘娘,三哥怕是要心疼的。那皇祖母不得心疼三哥嘛。”

  “哼,心疼他?从小就不跟哀家亲近,哀家心疼他做什么。”

  太后这话倒不假,楚荣泽自小长在姜贵妃身边,幸运自然是对太后亲近不起来的,再者太后也不喜欢楚荣泽。

  “哀家是心疼你,为着太子,结果费了多少心。”

  顾暄妍垂头笑了笑,轻轻的说,澳洲“他值得。”

  太后也高兴,澳洲楚荣轩得妻如此,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9.6实在是一桩幸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