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凌云志 > 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5.6.8

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5.6.8

  梅香小园。

  屋顶上,月光如水,温柔洒落。

  洛青舟坐在飞檐上,手里拿着传讯宝牒,回着消息:

  【哦,月妹妹,那你忙。有时间了就回来,哥哥这里还有很多故事和经书,幸运应该可以帮伱修炼的】

  过了片刻。

  消息回复过来:【哥哥,妹妹这里已经一穷二白了,什么东西都没有了】

  洛青舟:【妹妹别误会,哥哥只是想你了】

  小月:【哥哥要是不信,到时候妹妹把储物戒拿给哥哥看,里面真的一干二净,什么都没有了】

  洛青舟:【哦】

  小月:【哥哥,可以给发我几段经书的内容吗?】

  洛青舟:【小月,经书只能口传,不能传送。时间不早了,我去睡觉去了,拜拜】

  小月:【哥哥,妹妹这里虽然没有宝物了,但是还有很多袜袜,哥哥要不要?】

  洛青舟:【什么袜袜?】

  小月:【就是普通的袜袜,澳洲妹妹穿过的或者没穿过的,哥哥要哪样的?】

  鸳鸯楼,飞檐上。

  月白身影沐浴着洁白的月光,看着手里的传讯宝牒。

  片刻后。

  上面突然亮起一行小字。

  洛青舟:【小月,你给的东西已经够多了,我不能再要你的东西了。不过,如果你有穿过的不要的袜袜,可以给我,我拿回去给你嫂嫂穿,免得浪费了】

  月白身影眯了眯眸子,继续低头看着。

  小月:【哥哥家里是做什么的?连袜子都舍不得给嫂嫂买吗?】

  洛青舟:【主要是你嫂嫂比较节俭,而且你嫂嫂从小家里穷,所以就养成了习惯,喜欢穿别人穿过的不要的袜袜,我有时候想给她买新的,她也坚持不要】

  小月:【哥哥,除了袜袜,嫂嫂要衣服吗?】

  洛青舟:【不要】

  小月:【肚兜,技巧亵衣啊什么的,澳洲都不需要吗?】

  停顿片刻。

  消息再次出现。

  洛青舟:【不要,只要袜袜,你穿过的袜袜】

  小月:【好,妹妹会把每天穿的袜袜都攒起来,等到时候见到哥哥时,都给哥哥】

  洛青舟:【嗯,谢谢妹妹,你嫂嫂知道了,一定会很开心的】

  鸳鸯楼,飞檐上。

  月白身影收起了传讯宝牒,目光望向了远处的黑暗,绝美无瑕的容颜,依旧清冷似雪。

  洛青舟收起传讯宝牒,穿过房屋,回到了房间。

  神魂归窍。

  抱着怀里的小丫头,并无睡意。

  原味袜子什么的无所谓,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5.6.8他只是想让那位富有的月妹妹回来,再薅她一些好东西。

  他相信,她那里肯定还有很多好东西的。

  当然,他也不会白要。

  他给她讲故事,讲经书就是了。

  两人表面哥哥妹妹,一片和谐,其实就是相互利用的关系而已,谁也不会相信谁。

  不过很奇怪,他对那位月姐姐,幸运却是无比的信任。

  即便对方当初让他去被那些红色的圆珠一直撕成碎片,他也没有任何犹豫。

  今晚,还是没有任何犹豫。

  两人之间认识的时间并不长,或者说,并没有真正的认识过。

  但那位月姐姐给他的感觉,与那位那位月妹妹,完全不同,对方说的话,他几乎不会有任何怀疑。

  屋顶上。

  他刚刚坐着的飞檐上,一道月白身影,白裙飘飘,青丝飞扬,无声无息地站在那里。

  一直到天亮。

  “叽叽……叽叽……”

  清晨,洛青舟被鸟叫声吵醒。

  小蝶和秋儿都在小院里驱赶着麻雀,一人抱着扫帚,一人拿着刚准备晾晒的肚兜挥舞。

  可是那群麻雀三五成群,刚被赶走,在半空中转了一圈,又落了下来,似乎在故意戏弄两个小丫头。

  庭院里很大。

  两个小丫头累的气喘吁吁,都没有把它们给赶走。

  直到洛青舟出去,凝聚神魂,喉绽春雷,对着那群麻雀猛然喝了一声:“滚——”

  那群麻雀方仓皇而逃,技巧再也没有回来。

  两个小丫头一脸崇拜地看着他。

  洛青舟这才回屋去穿衣服。

  秋儿道:“小蝶,姑爷好大。”

  小蝶道:“嗯,公子每天都在长呢。”

  秋儿道:“我说的是肌肉。”

  小蝶:“我说的难道不是肌肉吗?”

  秋儿:“可是姑爷是读书人,是文弱书生,身子怎么能那么强壮呢?”

  小蝶:“谁说读书人就不能强壮了?夏婵姐姐还是女孩子呢,那些男人都怕她。”

  秋儿:“姑爷那么壮,小蝶你受得了吗?”

  小蝶:“呵呵,是公子受不了,我可不是吃素的。”

  秋儿:“小蝶,昨晚你学的那本书上的那个成语?”

  小蝶:“……另辟蹊径。”

  洛青舟吃完饭后,就出了门。

  从后门离开。

  在无人的小巷里,换上了黑色劲装,戴上了面具。

  随即,向着聚宝阁走去。

  这几日体内力量躁动不安,蠢蠢欲动,技巧他必须要以更猛烈的方式淬炼内脏,蓄积能量。

  昨晚用药水泡澡,今早又吸收了两滴灵液。

  体内一股热流,澳洲在五脏六腑和各个穴窍间快速流动冲刷,就连他呼出的气息,都带着一股灼热。

  今天他决定去黑木林里,好好爆发一番。

  只有激发体内所有的潜力,把内脏穴窍全部淬炼到极致,才能蓄积更多的能量,才能开始做最后的冲刺与突破。

  来到聚宝阁时。

  除了刀姐,大家都到了。

  楚小小猜测道:“刀姐昨晚回来后,又被她爹爹逼着去相亲去了,不知道昨晚是不是又出事了。”

  为什么说“又”呢?

  因为上次刀姐去相亲,对面是一名书生。

  那书生看着文质彬彬,却一会儿嫌弃她头发是银色的,一会儿嫌弃她冷着脸不说话,又嫌弃她年纪大了,最后直接说了一句:“都十八岁了,身子还是干净的吗?今晚我需要先检查一下。”

  就是这句话,直接引爆了刀姐早已快要爆发的火气。

  刀姐一拳过去,直接打掉了对方的两颗门牙,又一脚踹在那书生的肚子上,当场把他踹晕了过去。

  “要不是我爹爹认识他家里人,我一拳把那混蛋的脑袋打爆!”

  “什么狗屁读书人,都是一群道貌岸然衣冠楚楚的王八蛋和色鬼!”

  那天刀姐来到聚宝阁,发了好一通脾气,气的胸前的衣服都快炸了。

  几人一边劝解,一边都在附和骂读书人。

  洛青舟也不得不言不由衷,跟着骂了几句。

  没想到昨晚,刀姐又被她爹爹逼着去相亲了。

  每天早上,刀姐一直都是第一个来的。

  今天这个时候还没有来,估计真像是楚小小所说,昨晚相亲又出事了。

  楚小小又道:“刀姐说,昨晚的相亲对象又是一名读书人,还是一名秀才,今年还准备考科举呢。”

  吴奎开口道:“读书人科举考试,比我们练武还要难,能考中的,一百个人里面有一个人都不错了。”

  周伯约也开口道:“我妻弟今年秋试也要去考试,他每天都在家读书,感觉比我们辛苦多了。家里人每天都在监督他,哪里都不能去。”

  吴奎看了他一眼,道:“秋试毕竟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了,的确要抓紧时间了。”

  几人正闲聊着时,楼梯上终于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

  刀姐匆匆跑了上来,满脸歉意道:“抱歉,早上有些事情,来晚了。走吧,马车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楚小小连忙道:“刀姐,不急,你昨晚相亲怎么样了?成功了吗?”

  刀姐见大家都满脸好奇地看着自己,下载顿时有些不好意思,一边转身下楼,一边道:“就见了一次面,哪有那么快的。”

  几人一听,相视一眼,这是有戏了!

  楚小小立刻问道:“刀姐,对方怎么样了?你满意吗?”

  刀姐犹豫了一下,方道:“没什么满意不满意的,我并不想急着成亲,对那人也没什么感觉。不过那人看着还可以,很有礼貌,而且才华似乎也很不错,我至少不讨厌。”

  楚小小立刻道:“那刀姐是答应了?”

  刀姐笑道:“怎么可能。我就是答应爹爹,先跟他相处几天看看,主要是我爹爹逼的太紧,不然我就直接拒绝了。”

  几人一边说着,一边下了楼。

  吴奎开口道:“如果对方还不错的话,刀姐,我觉得你就没必要再犹豫了。毕竟年纪也不小了,女人再坚强,也是要成亲的。”

  刀姐没再说话。

  几人跟着上了马车。

  马车行驶时,楚小小满脸好奇道:“刀姐,那人长的怎么样?听说是个秀才呢,他是不是给刀姐做诗词了?不然刀姐怎么知道他很有才华的?”

  刀姐淡淡一笑,道:“长的还可以,我们聊了一会儿,他念了两首诗词,听着还不错。不过我不太懂诗词,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

  周伯约突然开口道:“刀姐,你念来听听。”

  几人的目光,都看向了他。

  周伯约被大家看的有些不好意思,解释道:“我经常听我家妻弟念诗词,自己偶尔也会看一些书,所以略懂一些。”

  洛青舟目光深深地看了一眼。

  这个“略懂”,恐怕很不简单。

  刀姐思索了一下,澳洲道:“我只记得其中几句,第一首里,好像有一句什么【云想衣裳花想】什么的,第二首很长,不过听着每一句都很美,其中几句是【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但愿人长久……】,我只记得这几句。”

  楚小小一听,立刻道:“刀姐,这几句一听就很厉害,那人果然好有才华哦。刀姐,这次你可一定不能错过。”

  洛青舟看向了坐在了角落里的周伯约。

  周伯约蹙着眉头,嘴唇动了动,欲言又止。

  直到马车出城后,他方忍不住开口道:“刀姐,那人对你说,这些诗词都是他自己作的?”

  刀姐闻言微怔,想了一下,道:“他没有直接说,不过看他当时的样子,应该就是他当场随口作出来的。”

  周伯约沉默下来。

  刀姐看着他的脸色,发现不对,连忙问道:“怎么了?”

  随即恍然:“这两首诗词,你都听过?”

  周伯约脸上露出了一抹尴尬的表情,又犹豫了一下,方道:“刀姐,第一首诗【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最初是从内城秦府流传出来的,据说是那位莫城第一才女秦家二小姐作的;第二首词【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是有一次的诗会上,一个叫“落墨”的人作出来的,这首词不仅轰动了整个莫城,就连其他地方,甚至京都的文坛,都被轰动了。大家猜测,很可能还是那位秦家二小姐作的,毕竟对方的名字里,有个墨字。所以……”

  刀姐的脸色,顿时变了:“所以他是骗我的,对吗?”

  周伯约连忙尴尬道:“刀姐,也许他只是随口一念,并没有骗你。这件事,我本不想说的,怕你们之间闹了误会。我觉得,刀姐下次还是再问一下吧,说不定是误会他了。”

  刀姐蹙着眉头,沉默下来,似乎在回想着昨晚的场景。

  楚小小在一旁小声嘀咕道:“如果那人真的故意骗刀姐,那就是人品不行,可要小心了……”

  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洛青舟,突然问道:“刀姐,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刀姐回过神来,看了他一眼,道:“唐家松。”

  随即看着他道:“楚飞扬,你认识吗?”

  洛青舟摇了摇头,道:“没听说过。既然是个秀才,今年又要参加秋试,那其他文人肯定听说过。刀姐,我建议你可以先去找其他文人才女,问问他的人品。”

  楚小小也连忙点头道:“对,楚哥哥说的对,刀姐,你一定先去问问。”

  刀姐沉默了一下,点头道:“我知道了。”

  大家见她心情似乎不太好,都没敢再说话。

  周伯约见自己说的话,幸运影响了她的情绪和大家的情绪,顿时有些后悔,低着头,没敢再吭声。

  一路沉默。

  很快,马车在黑木林外面的道路上停了下来。

  几人陆续下车。

  洛青舟刚从马车上下来,又看到了前面停着一辆熟悉的马车,洛玉带着那名身材魁梧的女子下了车。

  他向着这里瞥了一眼,神情淡淡,并没有把几人放在心上,直接进了黑木林。

  “走了。”

  吴奎招呼一声,先行离开。

  周伯约和楚小小,也各自选择一个方向离开。

  刀姐扛着刀,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5.6.8依在马车上,蹙着眉头,似乎还在想着昨晚的一幕幕场景。

  洛青舟没有打扰她,快步离开。

  他进了黑木林,突然折转方向,向着洛玉和那名魁梧女子的离开的方向走去。

  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

  秋试快到了。

  龙虎学院的考试也快到了。

  洛玉原来每次出来,都会带着这名魁梧女子和那名叫梅老的老者。

  不过梅老已经死了。

  现在,就只剩下这一个护卫了。

  听刀姐说,这名魁梧女子是从京都来的,是洛长天专门送给他这位弟弟的护卫。

  据说是武师初期修为,一身皮肉骨头锻炼如钢,坚不可摧。

  防御力惊人的护卫,配合着爆发力可怕的洛二公子,两个武师联手,在这黑木林里,的确是可以横着走了。

  洛玉不戴面具,每天这样肆无忌惮地进出黑木林,自然有他的底气。

  估计他巴不得有人去找他麻烦,好让他磨练战斗技巧。

  毕竟到时候的龙虎学院比试,凭的不仅仅是修为,还有整体的实力。

  他每天来这黑木林,显然不仅仅是找妖兽战斗,应该还会特意去找一些武师战斗。

  洛青舟一边跟在后面快步走着,心里一边想着事情。

  要报仇,自然要先剪除他的羽翼。

  那名身材魁梧的女子,不管是对他来说,还是对成国府来说,都很重要。

  毕竟是一名强大的武师,幸运而且还是洛大公子亲自派回来的。

  嗯?

  他突然脸色一变,停下了脚步。

  前面空空无人。

  但身后,忽地响起了树叶被踩碎的声音。

  他转身看去。

  穿着黑色劲装,身材挺拔的洛玉,正站在他的身后,神情淡淡地看着他。

  那名身材魁梧的女子,则一动不动地站在他的身后。

  “跟踪我?”

  洛玉眼中露出了一抹意外之色,随即,嘴角又露出了一抹轻蔑:“原本以为今天可以好好战斗一场,原来只是一个小小的武生,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5.6.8哼,浪费时间。”

  洛青舟拱手道:“在下只是顺路从这里走,并非是故意跟踪。”

  洛玉收回看向他的目光,没有兴趣再多看他一眼,下载直接向着旁边的林中走去,嘴里淡淡地道:“记得把尸体处理好,别脏了这条路。”

  魁梧女子依旧站在原地,一动不动,面部也如钢铁一般,看不出任何情绪。

  洛玉脚下无声,很快离去。

  洛青舟看着眼前的魁梧女子,没有再多说一句,也没有再犹豫,“嗖”地一声,以最快的速度,直接向着旁边的林中蹿去!

  他掠向了出口!

  那魁梧女子看着他跑出了数十米远的距离后,方突然身影一动,在原地消失不见!

  再出现时,她已经身在半空中!

  “轰!”

  一拳落下,瞬间笼罩住了洛青舟的所有逃生之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