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天:古代兵器 > 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9.8.5

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9.8.5

  “外地商人与家人在宅子中住得还算舒适,枫宫只是邻里对他们却避之不及,起初他们不太明白,直到有一天……又是一个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夜晚。”

  罗哲玉压低了声音,有着奇特音质的嗓音为故事覆上了一层神秘色彩。

  一面说,一面编。

  众人侧耳,专注的听着。

  庙外时不时亮起银色闪电,电光映照得庙中明明灭灭。

  “那商人半夜不知为何,忽然醒来,睁眼朝着卧房中看去。”

  “正巧屋外闪电划过,借着闪电的亮光,看见一个身穿白裙的女子坐在椅子上,披头散发,低着头,挡住了脸,她身前的桌子上,摆着一碗黑色汤药……”

  “随着屋外闪电停歇,屋中也暗了下来,什么都看不见,更看不清那女子。”

  “轰隆!”

  罗哲玉忽然为自己配音,惊得众人一抖。

  “天空中响起巨大的雷声,明亮的闪电充斥半个天空,电光再次照亮屋中,只见一张惨白的脸出现在商人眼前,与他鼻尖相对,近在咫尺,黑洞洞没有眼白的眼睛紧盯着他,缓缓流下两行血泪……”

  “惨白的脸缓缓张口,黑红色带着腥臭的血液从口中流出……”

  “轰隆!”破庙外猛然响起震耳欲聋的巨大雷声,龙门伴随着闪电。

  “啊!”众人吓了一跳,互相拥住身旁的人,尖叫出声。

  小僵尸嫣红的嘴微张,满脸莫名。

  趴在小僵尸身旁的黑狗睁开眼,竖起耳朵,紧盯着这群咋咋呼呼的人类。

  “鸡!”明訫连忙接住因为一人惊得撒了手,即将落入火堆的烤野鸡。

  “……咳。”罗哲玉右手虚握,放在唇前清了清嗓子,环视一圈。

  “据说,讲鬼故事时,会有鬼站在身后,与人一起听……”

  藕粉色长裙的女子与自己的“兄弟”簇拥成一团,她咽了咽口水,忍不住朝着身后看去。

  她身后是神像,此时回头望去,只见神像旁似乎有个人影,飘飘荡荡,浮在半空……

  “啊!!”

  藕粉色长裙女子尖叫出声。

  这是她语气最接近女子的一次。

  完不带一丝粗汉气息。

  众人朝着她的视线望去。

  “啊!”

  “鬼啊!”

  “噫呜呜呜有鬼……”

  “汪!”

  “汪汪汪!”

  惊叫连连,声音吓得狗子也叫起来,众人满屋子乱窜,又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罗哲玉揉了揉耳朵,略带茫然地看着佛像旁。

  明訫两步跳上破旧的案桌,用剑鞘朝那人影挑去。

  一件衣服落了下来。

  灰褐色的外袍,有些眼熟。

  “哎呀,抱歉抱歉,对不起了诸位,这是我的衣服……”

  络腮胡壮汉连忙小碎步跑过来,捡起掉落在案桌上的外袍,抖了抖灰。

  “你怎么能把衣服乱挂,神像旁也能挂衣服吗!”藕粉色长裙女子一想到自己方才被这么件衣服吓得惊叫,深感丢人,愤愤道。

  “先前淋了些雨,外袍湿润,这是你的身体,穿着湿衣裳,若是感染了风寒怎么好?我便把外袍晾在这儿了。”络腮胡壮汉解释道。

  “那……我……”

  藕粉色长裙女子呐呐半晌,说不出话来。

  又挠了挠头,有几分不知所措。

  …………

  第二日一早,天依旧有些阴沉,雨却停了,枫宫众人趁着雨停,连忙赶路,再有一个多时辰的路程,就会经过一个村庄,龙门到时若是继续下雨,也可以在那歇歇脚。

  破庙里,实在不适合休整居住。

  时不时有树叶上的水滴落下来,掉在头顶发丝间、衣领中,一片凉意,将昨夜里没睡好觉的人冰得一个激灵,清醒许多。

  不料头顶乌云散去,太阳出来,日头越来越大,还有些晒人。

  众人便不去村中休整,又接着赶路。

  明訫骑在骡子上,打了个哈欠。

  “罗兄,好羡慕你不必睡觉。”

  罗哲玉骑在马上,狂婿江微微侧头看明訫一眼,他怀中抱着小僵尸,小僵尸又撑着黑伞。

  “吸食人血,总会天赋异禀,有所不同。”

  明訫闻言,顿时身体一僵,瞌睡醒了大半。

  他想起了前日从骡子身上掉下来,还被踩了一蹄子的苦楚。

  直到现在,屁股还隐隐作痛。

  可惜他看不着,不然一定能发现自己的臀部乌青一片。

  明訫陷入沉默,身后驴车上却隐隐传来汉子们窃窃私语的说话声。

  “姐姐,你这几日,怎么……怎么解手的?”

  “……如往常一般,蹲着解呀……”

  “哎呀……原来如此!还是姐姐聪明!”

  “没有胸前的肉以后,松快了许多呢……”

  “是啊是啊!”

  “姐姐们,你们看,我现在的脚,竟有这么宽,这么大!”

  “哈哈哈,妹妹这么大的脚,怕是一辈子嫁不出去咯~”

  “这我倒不担心,长成我现在这副模样,也没人敢娶啊!”

  “哈哈哈~”

  “是呀,还可以娶个小娘子~”

  一群五个壮汉,声音柔婉尖细,互相挨着挽着,嘻嘻哈哈笑成一团。

  花……花枝乱颤。

  真要是花枝,怕是树枝都能自己折断了。

  有时候听觉太好,也不是件好事。

  明訫与罗哲玉对视一眼,纷纷转过头去,目视前方满是泥泞的黄土道路。

  罗哲玉从袖中暗袋里摸出一团棉花,分成两半,默默塞进耳朵里。

  眼前突然出现一只摊平的手掌,手心朝上。

  他只好又摸出团棉花,放在那只白净的手掌心中。

  明訫将棉花也塞入耳中后,感觉……稍微好了一点点。

  几名女子坐在另一辆驴车上,相顾无言。

  “……”

  “……”

  “二哥,你今天眉毛画得真好看。”

  “闭嘴!”

  “大哥……”

  “滚!”

  车夫与汉子两人幸福地赶着驴车,远离一切纷纷扰扰。

  …………

  客栈中,罗哲玉、明訫、小僵尸围桌而坐,手中各拿着几张黑色的牌九。

  三人都是新手,玩得是规则简单的比大小一类游戏。

  他们身旁各自竖了个草把子,其上插着一串串暗红色,圆溜溜裹着糖浆的糖葫芦,色泽莹润,颗颗大而饱满,看着诱人无比。

  罗哲玉身旁草把子上面的糖葫芦最多,明訫第二,小僵尸身旁草把子上插着的糖葫芦最少。

  他们以糖葫芦为赌资,小僵尸连输数局,糖葫芦所剩无几,嘴都扁下去了。

  眼看着糖葫芦越来越少,竟然输得只剩下最后一串,小僵尸将手中牌九往桌上一扔,跳下凳子,有着黑亮尖利指甲的手指抱着自己身旁的草把子就跑。

  钻进了客房。

  “哼!气煞我也!”

  随着一声娇喝,婴儿肥少女气冲冲地走进客栈,她头发有些扯散了,衣衫也不太整齐,露出来的肌肤上还有些红印子,似乎才与人打了一架。

  “大哥,你怎么了?”

  “是啊,大哥,你跟谁打架了!”

  “哼!!”婴儿肥少女眉头竖起,双目圆睁,鼻翼微微煽动,看起来是气得狠了。

  “我还从没有这么憋屈过!以往都是我欺负别人,哪里轮得到别人欺负我!”

  她举目四望,一眼锁定大堂里正坐在桌边,与人聊天说话的彪形大汉。

  “你同我来!我今天一定要找回场子!”婴儿肥少女两三步走过去,扯着彪形大汉的手就往门外拖。

  “我……我……”

  “我倒是很想帮你,可我不会打架呀……”

  彪形大汉满脸怯怯,无辜地道。

  “我来教你!你如今用着我的身体,我再熟悉不过,只需临时教你三招两式,映雪保准把那臭婆娘打得屁滚尿流!”

  “……和你打起来的,是个娘子?”

  “……”突然语塞。

  “那臭婆娘踩了我一脚,也不道歉,我与她理论,她竟扑上来就对我又抓又掐!”

  婴儿肥少女怒气冲冲,头顶都要冒出火来。

  “你这副身板也太羸弱了!”

  他被那个大娘扯着头发抓住后,身上没半点力气,竟然怎么也挣脱不开。

  “是哪个!竟然敢欺负小妹的身体,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9.8.5瞧小妹这脸蛋,差点被掐得破了相!”

  络腮胡壮汉听得声音,从客房中走出,尖声怒道。

  “走,你带路,我们同你一块去!”

  “就是,一块去,就算对方是个女人,狂婿江也要打回来!”

  “大哥,我们也去!”

  婴儿肥少女想也没想,一挥手,招呼着众人呼啦啦往外跑。

  “汪汪汪!”

  黑狗也追了出去。

  一群人男男女女,皆是年轻的模样,气势汹汹地走在大街上,旁人无不侧目,纷纷避让。

  只余客栈大堂中罗哲玉与明訫二人手中捏着牌九,相对无言。

  “罗兄,去看看?”

  “……你还怕他们打不过?”

  “顺便买只叫花鸡。”

  “走吧。”

  牌九一放,两人也一同跟了去。

  待小僵尸糊了一嘴的糖,扒在门缝后左看看右看看,偷偷摸摸从客房钻出,客栈大堂中只剩几个陌生人喝酒饮茶。

  但插满糖葫芦的草把子还在。

  小僵尸伸直腿,两三步蹦跳过去,左怀抱一个草把子,右怀抱一个草把子,咧着嘴抱回客房中。

  “嘭!”

  客房门在小僵尸身后关上。

  …………

  热闹的集市,行人来来往往,各种吆喝声不绝于耳,人声鼎沸。

  “这个,多少钱啊。”挎着草篮子的中年妇人走到一小摊前,拿起一个玉白色,映雪勾勒出花纹的精致小盒子问道。

  她身材壮硕,膀大腰圆,大脸小眼,那小盒子在她手心中,显得越发精致小巧。

  “大姐,这盒胭脂颜色柔美,映雪最衬肤色,小姐太太们都喜欢擦这个色呢,只收你五十文钱!”货郎语调快速,声音洪亮清晰。

  妇人听了他这话,撇了撇嘴,打开胭脂盒子。

  “哎哟喂!大姐,你可要买了才能打开,我这还要卖的呢!你打开了,就卖不出去了!”

  “嘁,败家,龙门我才不买,这么小小一盒的玩意儿就要五十文。”

  妇人说着,不屑的转开视线,大手随意一挥,精致小巧的胭脂盒便脱手飞出,朝货摊落去。

  “哎哟!”货郎夸张地大叫一声,连忙双手接住胭脂盒。

  “这位,龙门大娘!轻拿轻放,轻拿轻放!”

  货郎面上看不出什么表情,却将“大娘”二字咬得极重。

  “你喊谁……”妇人一听,哪里不懂他的意思,一叉腰,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9.8.5就要同他好好理论。

  “就是她,就是那个臭婆娘!”

  清脆带着几分稚嫩的女声打断了妇人,声音洪亮高昂,即使是在嘈杂的集市中,也令人侧目。

  妇人转头望去,就见对面一个头发散乱的婴儿肥少女撸着袖子,愤愤地盯着自己。

  哟,这不是方才被她教训了一顿的小丫头片子吗。

  “黄毛小丫头,你这是不服气,又跑回来想讨打了?”

  妇人一时忘了同货郎理论,挎着篮子,好整以暇的看着对面的婴儿肥少女。

  满脸得意。

  小丫头长得再乖巧,打扮得再明亮又如何,还不是给她欺负。

  “呵!”婴儿肥少女冷笑一声。

  她身后原本来来往往经过的行人被挤开,映雪一群人呼啦啦跑出来围在身边。

  “就是这个老婆子欺负你?”络腮胡大汉吼道。

  声音洪亮,不再是往日的尖细。

  震耳欲聋,离得近的人都忍不住张嘴掏了掏耳朵。

  “这样一个老妖婆,竟然也敢欺负大哥!”藕粉色长裙女子从络腮胡大汉身后挤出。

  “看我们不好好收拾收拾你!”

  “说,狂婿江你想怎么死!”又一个大汉吼道,旁边的汉子连忙扯扯他衣袖。

  “姐,装过头了……”

  “哦哦……”大汉摸摸耳垂,想了想,重新喊道:“你今天必须道歉!”

  一群人缓步朝着粗壮妇人靠近,眼神不善。

  妇人瑟缩着后退两步,颤抖着嘴唇。

  “我……我……”

  “你怎地!?”

  “我……我错了……”

  “你错什么了!”

  妇人抱着草篮子,哭着脸,瑟瑟发抖。

  “我不该踩那位姑娘,不该打她……噫呜呜呜我错了……”

  作者有话要说:其实……这个故事不是很长,但是为什么还没完呢,因为……

  字数。

  我真的有努力码字!我不短小!

  说完了,卖个萌qaq,你们不要槽我=3=

  感谢小可爱们的地雷和营养液!

  ﹎ru┟错觉の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017:10:43

  ﹎ru┟错觉の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017:10:53

  霜祁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106:51:52

  木生水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114:20:38

  潇湘水云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116:41:12

  洛大王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120:14:21

  景朔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120:48:36

  景朔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120:54:07

  景朔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121:07:11

  洛大王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200:23:28

  作者往自己的菊花里扔了1个火箭炮投掷时间:2018-08-1201:25:22

  珺钺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204:33:06

  镜月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206:16:31

  潇湘水云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213:20:04

  羽无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218:22:45

  洛梳云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220:25:35

  乱世腐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221:17:53

  satan胡小菲扔了1个手榴弹投掷时间:2018-08-1312:50:42

  是特么哪家的小屁孩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400:24:31

  作者往自己的菊花里扔了1个火箭炮投掷时间:2018-08-1400:53:17

  镜月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8-1401:30:37富品中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