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遗韵 >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9.8.1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9.8.1

  “也是,预测像你这种人,估计到那里都一样,该发光的终究会发光,不会说就这样被沙子埋没。”强哥倒是很赞同林镜的想法。

  但是,林镜居然在他面前就这样赤裸裸的喂他这个年过半百的老师吃狗粮,年轻人不讲武德!

  “我回来了!”

  声到人未到,一身校服朝气逼人扎着一束可爱马尾的漂亮小姑娘突然突然闯入了客厅,吸引了三人的目光,强哥也是露出了溺爱的笑意:“丫头都这么大的人怎么还大大咧咧的!”

  叶枫溪嘴角露出笑意,林镜的眼皮却是下意识的一跳:“她怎么从学校回来了?”

  张影一进门黝黑的眼珠就骨溜溜的转了起来最后落在了林镜的身上:“林哥哥你怎么来了?”

  “老妈果然没有骗我!”张影甜甜一笑望了眼厨房的方向。

  这个女孩正是强哥的女儿,以前周末的时候总会办公室找强哥,澳洲整个二十七班都十分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姑娘。

  其中尤其以林镜和叶枫溪跟她玩的最来,一来二去也成了好朋友。

  昨天她老爸那里知道林镜居然是这次的高考文科状元,顿时,心中对林镜的喜欢又多了一分。

  本想今天去他家的,不过今天刚放午学就接到妈妈的电话让她回来吃饭,说是林镜来了,所以毫不犹豫的就跑了回来。

  没有想到回到家里果然见到了林镜,预测少女情怀顿时无法抑制,向着林镜冲了了过去。

  不过好在她知道厉害关系,并没有表现得太过亲热,顿住身子,一对眼睫毛扑扇扑扇的动着:“林哥哥和叶姐姐太厉害了,一个七百四十七分,一个七百二十七耶!好厉害!好厉害!”

  “果然不愧是我爸爸的学生!”说着还对林镜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强哥溺爱的看着张影:“哈哈哈,小影你真是不害臊,你林哥哥和叶姐姐能考这么好,全是靠自己努力,你爸爸可是没有半点功劳的!”

  张影没有丝毫生疏,直接钻进了叶枫溪的怀里,叶枫溪也是直接抱住了张影,对于这个小姑娘,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9.8.1她也是喜爱得紧。

  两个人一直都是十分要好的关系,就像是两个闺蜜一样。

  两人的亲密举动倒是让一旁的林镜吃醋了,虽然确实不应该吃一个小女孩的醋,但林镜就是忍不住。

  张影不满的撇了撇嘴:“大家都说名师出高徒!是不是啊?林哥哥!”

  对于张影这鬼精灵的小丫头林镜深有恐惧,忙不迭的点头:“小影说的没有错,如果没有老师您的引导我也考不了这么好!”

  张影得意的点点头,骄傲的扬起了脖子就如一名骄傲的公主:“爸爸你看林哥哥都这么说了你就不要谦虚了!”

  张影就如一颗开心果,不一会儿整个客厅中就充满了欢声笑语。

  饭后,张影恋恋不舍的去了学校,师母去厨房洗刷碗碟,客厅就又剩下林镜、叶枫溪与强哥三人!

  强哥放下茶杯面色一正:“林镜你是我遇见过最天才的学生,也是我教过最骄傲的学生!所以老师在这里要给你一些提醒!”

  林镜连忙正襟危坐表情肃然的说道:“老师请说!”

  林镜的态度和为人才是强哥最为满意的事,他知道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十分的有分寸,这才是一个优秀的人该有的优秀品质。

  所以林镜谦逊的态度令强哥十分满意,点点头说道:“林镜你是不是并不在乎去哪所学校念大学?”

  “汗!老师连这都能够看出来?真是神了!”他点点头默认了强哥的问题。

  他之前说也说过了,精准叶枫溪想去哪里,他就去哪里,大学对他来说不过就是相当于人生路上的一段旅行,给自己十八年的青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而已。

  当然,幸运这也是陪叶枫溪走完这趟青春之旅,以后也会是他们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吧。

  强哥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然后似乎陷入了回忆中,回忆中的强哥表情不断的变换,落寞,遗憾,失望,绝望?

  “老师你怎么了?”

  林镜心思闪动:“难道强哥的回忆与帝都有关?”

  强哥再次叹了一口气,过了很久他才语气幽幽的说道:“林镜,以你高考的成绩肯定会有很多的大学来邀请你,甚至会倒贴钱让你去,老师可以求你一件事吗?”

  “老师您说?”虽然林镜与强哥相处并只有短短一年,精准但对于林镜这已经是两世了,二人之间并不感觉丝毫陌生,而且他能够感觉到强哥是真心待他,预测对待每一个学生的!

  突然,预测强哥的眼中爆发出一抹前所未有的强大光芒:“只有北煌大学才配得起你,因为那里天才众多,乃是华夏精英荟萃的地方,只有到了那里你才能更好的展现你的才华!答应老师去北煌大学好吗?”

  “老师,我?”林镜很想拒绝强哥的请求,因为他还不知道叶枫溪的选择,可是当他的目光与强哥的目光相接顿时就被感染了,澳洲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目光?

  旁边的叶枫溪扯了扯林镜的手臂,对着他点了点头,其实叶枫溪觉得自己去哪里都无所谓。

  而且林镜这么想着她,她也很开心,真是对自己好呢。

  所以叶枫溪直接替林镜做了回答:“老师,我替阿镜答应您了!”

  “枫溪,谢谢你!”突然强哥如释重负的笑了,笑的很开心,在离开韩老师家的时候,他告诉两人在去帝都前再到他家里来一趟。

  林镜和叶枫溪离开强哥家以后,并没有急着回家,现在两人家里都是出了名的,回去估计又会被各路所谓的亲戚给包围,借着这个机会,两人也是难得的约起会来。

  陪着叶枫溪疯玩了一天,幸运林镜感觉比自己去跟黄承业战斗一场还要累,女人真是一种很神奇的生物啊。

  而且叶枫溪也不想其他女孩子一样,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9.8.1喜欢逛街,幸运喜欢买东西,她更喜欢的是去一些植物园,去看花赏花,去亲近大自然。

  仿佛那些花花草草才是她最好的朋友,能够跟花草沟通一样,林镜虽然不解,但是只要叶枫溪喜欢他就喜欢,谁让他喜欢她呢,一切不需要理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