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春独角戏 > 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1.6.4

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1.6.4

  乔信源咬紧了后槽牙,深呼吸。

  尽量让自己理智一些。

  可是一想到自己的弟弟做了这种混账事情,下载他怎么都理智不下来。

  过了片刻,乔西冽一支烟都抽完了,他才又开口问,“那孩子呢?”

  “是我背叛了她,也是我对不起她,下载我没脸跟她争抚养权。”

  “我不信!”乔信源道,“就你的脑子,不应该想不到‘共同抚养’这个词。”

  “大哥……”

  “我现在不想听你说任何话,澳洲你需要冷静一下,我也需要。”乔信源拉开车门下了车,却又趴在车门上,对乔西冽说,“乔家的根上没有问题,一直以来你乔西冽的人品三观也没有问题,我不相信你会犯错,我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你要做到抛妻弃子的地步,但乔西冽你给我听着,别做给乔家抹黑的事情,别做让自己悔恨终生的事情!”

  “你自己好好想想,想通了,来找我。”乔信源说完,便转身走了。

  看着大哥听罢孤傲的背影,乔西冽伸手压住太阳穴。

  他没得选。

  乔西冽和楚容离婚的消息忽然一下就闹上了媒体。

  京都豪门乔家掌权人乔西冽和楚容离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

  媒体想要深挖其中细节,只可惜能挖到的东西屈指可数。

  只知道这两人的离婚不涉及任何财产纷争,注册但乔家主动放弃了乔小少爷乔楚凛的抚养权。

  乔家家大业大,放眼整个京都的商界地位,官网唯有厉家足以匹敌。

  乔西冽在商场的手腕也是铁腕强势说一不二,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1.6.4一场离婚官司,竟然连乔家嫡长子的抚养权都没有争取一下。

  媒体不禁猜测,如果不是乔西冽做了对不起楚容的事情没好意思争夺孩子抚养权,那便一定是这个孩子是楚容跟别的男人所生,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1.6.4故而乔西冽放弃了抚养权。

  但若是第二种可能,乔家不可能就这样善罢甘休,下载但很久乔家都没有采取行动并未针对打压楚容。

  于是,第二种可能不成立。

  倒是年前关于乔西冽的花边新闻重新被刨了出来,让人猜测或许那是导致二人离婚的原因。

  但是乔家为什么会不争取就放弃孩子抚养权,始终成谜。

  这便是放眼全国大小豪门里,也不会做的事情。

  楚容离婚后,生活状态也没有半点变化,按部就班的工作,陪孩子,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楚家那边担心她,每天都有人过来。

  这天周末,来的人是楚婉妍和楚梓川。

  两人带了不少的礼物,还有小朋友的玩具。

  一进门楚婉妍就问,“小念和小凛呢?”

  “小念和厉向荣带着小念出去玩儿了。”楚容淡淡的说。

  小念如今十二岁快十三岁了,注册已经成了一个英俊帅气的少年,楚容也是放心让他带小凛出去玩儿。

  再说了,暗处也有人保护着,问题不大。

  楚容不太喜欢有人安慰她离婚的事情,因此楚婉妍和楚梓川只字不提。

  楚梓川如今接触到了公司的管理,有不少的事情借机请教楚容,楚容耐心解答。

  楚婉妍早已经学成归来,是知名的程序设计师,也有专业问题跟楚容讨论。

  这样大半天下来,楚容看起来就跟没事人一样。

  到下午楚婉妍和楚梓川离开的时候,两人还嘀咕。

  楚梓川不放心,“她真的没事吗?”

  “她一向习惯隐匿情绪,她心中怎么想的,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1.6.4没有人知道。”楚婉妍也是叹了一口气,“一直以来,她就像是刺猬,不论内心多么热烈,外面都有一层利刺,离婚这事情,没有人能帮到她,除了她自己。”

  “我姐命太苦了。”楚梓川情绪也不高,虽然楚容跟他们都不亲近,但是楚家有事的时候,楚容却从来不会不管。

  然而,要走进楚容的心里,太难了。

  想及这些,楚梓川不由得骂乔西冽,“这个姓乔的真不是个东西,以前立好男人人设忽悠我姐,现在又出轨在外面乱来,澳洲还抛妻弃子,太过分了。”

  对于这件事,楚婉妍没有发表看法。

  不是局中人,看不清局中事,她实在是没有办法去评论什么。

  从监控里看到两人离开后,楚容起身去了后院。

  角雕馒头在陪着那群白鸽玩耍,看到楚容过来,注册立刻就摇摇摆摆走上前来。

  一人高的大鸟在楚容面前停下,仿佛是感知到她心情不好,便用自己的喙在脖子上蹭了蹭,像是想要安慰她。

  楚容勾唇,伸手抚摸馒头脖颈上的羽毛。

  忽然,她低声呢喃问了一句,“你怎么还没走呢?”

  馒头怔了一下,下载脖子也跟着歪了歪。

  下一秒,大家伙张开翅膀,巨大的羽翼将她紧紧环绕住,仿佛在说它不会走。

  馒头的羽翼下很温暖,暖得就像是人的胸膛,还很结实。

  那群白鸽也都飞了过来,将她环绕。

  等到角雕收回翅膀的时候,楚容的手像是故意一样揉乱了她脖子上的羽毛,还自顾的说了一句,“我不难过,真的。”

  可是紧接着,手机里传来一道声响。

  拿起一看,是有一条新闻推送,标题很醒目。

  【惊!豪门阔少离婚后放飞自我,生活潇洒滋润】

  新闻的内容里,有好几张照片。

  酒会上,乔西冽的周身都围绕着穿着暴露有性感的女人,澳洲女人们笑得灿烂,男人也笑得恣意。

  这似乎才是豪门阔少本该有的社交和生活。

  楚容没有看完,便收起了手机。

  “我不难过,也不在乎。”

  宛若是给自己催眠一般,固执又强制的让自己有这样的认知。

  她早知道身边的一切都会离开,注册最终她也会死去,为什么要难过?

  又为什么要在乎?

  三月,大地回春,枯枝挂上了嫩芽。

  楚容跟乔西冽离婚已经近一个月,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1.6.4这期间楚容很忙,乔西冽也在忙公司的事情。

  这天,楚容会客后遇到了云珞,便请云珞喝咖啡。

  见着楚容,云珞心中难免愧疚,官网她出声问,“小容,你还好吗?”

  “老师,我没事。”楚容微笑,态度很淡然,跟以往一个样。

  她的状态看起来也没有问题,仿佛丝毫没有受到离婚的打击。

  两人聊了一阵,临近分别的时候,楚容忽然疑惑问云珞,“老师,爱情究竟是什么?”

  如果说离婚的影响,这大概是对她最大的影响了。

  这是这段时间她思考得最多的问题。

  爱情是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