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守护者:荆棘之道 > 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8.5.2

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8.5.2

  用了膳,重新上了茶水,小说楼高风起,里头凉爽得很

  “你瞧那艘大船,似乎都是树木”我指着远处江上的船只

  “这两日摇山晚熟的桃李正往南运去”

  “那树木连根而起,全部地上岂不是一个个大坑,又要挪其他地方的泥土把坑填了,再种新的苗子”

  “绿儿,这几日可是觉着在家烦闷?”

  同他笑笑“这一个月总有那么几日这样的,很正常”

  “你月信刚过,便是这个缘故也不会是这几日”

  拍了拍他,小说我向门外“你说这个,人家听见了怎么办?”

  百里云兮拉着我坐下“门外是我的人”

  “便是你的人,我也要脸面罢”

  “他们听不到”

  瞧着窗外的风景,初九这四匹马拉着的车驰得真快,一下子便窜前头去了,又一下子又往前了好些

  “绿儿”

  “嗯”

  “可是想家了?”

  “没有”五姐夫来禹都之前与之后那几日,我倒是真的想家了,可这几日还真是没有,忽然反应过来转向百里云兮“夫君,你瞧着我这几日一直很忧愁吗?”不会罢?我只是觉着宝儿回去了,忽然间王府就有点空,可也没有满脸忧愁啊?

  “宝儿回了卫州,你不习惯”

  “我有这么明显吗?”

  “你可想去庄子里小住一段时日?”

  “是有点想去,全部可是,我若去,眼下挺麻烦的,还是不去了,以后再去罢”

  “不必担心,我让人去办”

  “真的不用,我大约真是不大习惯而已,过两天就好了,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8.5.2我若去庄子上,姜初九那么些人要跟着过去,我也不大喜欢”

  “是我的不是,应该让你同祖母一齐回来的”

  我抿抿嘴“那到时候我再回来,大约你也认不得我了”

  “为何?”

  “祖母喜欢山野活计,若是没雨,我便要同祖母一齐摘茶摘笋去,我一连数月日日晒着日头,回来的时候不都黑黢黢的,你还认得出我?”

  百里云兮被我逗笑“夏日里头哪有时刻往日头底下跑的,那处极适合避暑纳凉,夜间不必开窗都是清凉的”

  “那开了窗户岂不是冷的?这么一说,我还真是应该过完夏日再回来的,我现在回去可还来得及?”

  “你可以寻个由头去”

  我笑了笑“我也是说说罢了,我还是喜欢呆家里,没有那么些拘束,小说祖母虽然免了许多礼仪,毕竟长辈在,我还是会拘着的”

  百里云兮起身倒了一盏茶水与我“我怕你烦闷”

  “我也不是烦闷,好罢,就是烦闷,夫君,我有个疑惑”

  “是何?”

  “为何我会突然觉着府里这般安静呢?”以前我真没觉着这般安静,这回是特别明显的感觉到了

  “府里一切如旧,是你心境不同”

  “所以,是因为我太喜欢宝儿了?她回去之后,我特别的不习惯,总觉着烦闷得很,是这个缘故吗?”

  百里云兮拿过我手里的茶盏斟了一杯给自己“暑气渐起,宝儿在,你会分心,她一回去,你便感知焦躁,疏散不开,便会累下烦闷郁结”

  “你这话,好像有些个道理”宝儿在一日日的叽叽喳喳的闹腾,我也不觉着烦闷,她一回去,我还真是有些焦躁“那怎么办?你可有什么好法子?”

  “分分心便好了”

  “我也没个正经的事情做,初九怎么分心?”

  “云懿过几日便抵达禹都,母亲的意思是给他安排一场宴席,你既想寻点事情做,便由你来安排如何?”

  “宴席?什么宴席?我给懿山郡王安排相亲?”

  “算是罢”

  “我也不认得他,小说也不认得人家姑娘,姜初九我怎么安排他们一齐,大家就凑在一起,坐在席间硬聊?”

  “你认得云懿”

  我认识?不大确定的问道“我认识的?不会是尚公子罢!”

  “是”

  “我去,你们兄弟两个真是”我想了好一会儿不知用什么话语来讲“一丘之貉,狼狈为奸!”

  百里云兮笑了笑“是兄友弟恭”

  “我真是服了你们两个”一个亲王一个郡王,一个去当男宠一个去当侍卫,两个人才啊!“不对,就你堂弟的那容貌,姜初九还要去安排什么宴席?一般而言,只要他愿意,应该没有不成的罢”

  “叔叔婶婶去世得早,他嫡亲的哥哥在他九岁那年也没了,他十岁便当了家,十三岁挑军中大梁,对于情缘之事,并不看重,他又常年任职军中,不想耽误人家姑娘”

  “自觉情缘凉薄,他又是郡王,人家同他成了亲亦不能随军,只能留在禹都操持家务”十分认真的看着百里云兮“你也想让他成亲吗?”

  “我尊重他的决定”

  “那你还让我给他安排宴席?”

  “这是两码事,安排宴席是母亲的意思,即便不是我们府里安排,也会在二伯家,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8.5.2二伯母身子总不见好,堂嫂上要顾老下要顾小,太过辛苦”

  “关键还是我比较闲”

  “若是母亲唤他去,他一听便明白了,定会寻个借口推掉”

  “也不是不行,我的确很闲,闲着也是闲着”我揉了揉脸颊“看在我同他相识一场的份上,便是他明白过来了,也不会打我的罢?”

  “不会”

  “那好罢”

  果然有了事情做,心里便松快了不少,在懿郡王抵禹都之前,皇后娘娘便在宫中设了一场宴席让我与三位姑娘家见了一面,算是有个交情,之后邀她们到王府小聚便顺了许多,三个姑娘各有千秋,也不知里头会不会有懿郡王缘分在。

  到了宴席之日,三位姑娘早早赴约,懿郡王半日不见个消息,不会是知道了内情干脆不来罢?百里云兮传话说他们一齐回来的,这都快午膳了。

  瞧着不远处两人,总算是来了,再不来我真是要开饭了!

  “王爷”

  “王爷万安,郡王万安”她们三人起身行礼

  “不必多礼,请坐”百里云兮道

  “见过堂嫂”百里云懿给我作了一礼

  我回他一礼“郡王安好”

  百里云懿朝我笑道“托兄嫂的福,小弟一切都好”

  他这话一出口,我感觉有点不大对劲,笑了笑“今日可是凑巧,我邀了几位朋友来府小坐,郡王若不介意,一起用午膳罢”

  “不介意,几位姑娘是嫂嫂的朋友,我亦不算外人,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8.5.2都是自己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