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明朝那些事 >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6.9.4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6.9.4

  当邹诗涵出现在一个陌生的空间里的时候,脸上写满了震惊,这不会是传说中的空间神器吧。

  看着震惊的邹诗涵,林镜很是满意,嗯,又是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当然,这样才能突出自己这个师傅的厉害嘛。

  “林镜,这里是?”邹诗涵隐隐的猜到了一些,只是想再确认一下。

  “没错,这就是我的空间宝物,至于我,你可以理解为网络小说里的修真者,不过有一点出入就是了。”

  “这么说,我也可以成为修真者咯?”邹诗涵的脸上浮现了一抹向往,这可是传说啊,没想到如今就活生生的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林镜哥哥,中特这个又是谁啊?”林镜进来肯定瞒不过小九,看到林镜又带了一个女子进来,小九也是凭空出现在林镜身边,一肖直接把邹诗涵吓了一跳。

  “林镜,这是?别说你连小女孩都不放过。”邹诗涵有些怪怪的看着林镜,他的口味为不会这么重吧。

  “你想什么呢?”林镜知道邹诗涵肯定是误会了:“这是九灵塔的器灵,小九,小九,这是我刚收的徒弟,邹诗涵。”

  林镜三两句就介绍了双方。

  “哇,居然是器灵,好可爱啊。”邹诗涵瞬间就爱心泛滥了。

  “诗涵姐姐?嗯,果然是林镜哥哥能够干得出来的事呢!”小九也不意外,林镜哥哥真是随心所欲呢。

  “好了,邹小妞,你是百战道体,所以接下来我要把这本《百战道法》,必开以后这就是你主修的功法了,修行上有什么不懂得再来问我吧。”

  说着,林镜把之前在藏经楼获得的《百战道法》丢给了邹诗涵,然后,就没然后了。

  林镜嫌麻烦,关于修炼一途上的一些常识,林镜就让小九给邹诗涵科普了,至于他自己,就是出去潇洒了。

  临走前还去看了看关在里面的几人,每天有小九给他们投喂,期内还饿不死,就没管他们离开了九灵塔。

  出来之后,林镜也没什么事做,可以说现在他就是大闲人一个,于是百无聊赖的林镜,打算去找叶枫溪。

  但是还没有出发,中特林镜就接到了一个让他十分惊讶电话,居然是贺小妞打来的。

  “我说贺小妞,你不躲在冰魄天玄里修炼,打电话给我干嘛?有什么事吗?”林镜确实有点奇怪,贺清语为什么会突然找他了。

  “没事就不能找你是吧!”听到林镜大话,贺清语实在忍不住了,这小子,中特还是没变,就是喜欢跟自己斗嘴!

  “这次找你,是打算告诉你一件事,必开古武界阴阳合欢宗灭门了,在冰魄天玄的扶持下,期内霜星冰武派顶替阴阳合欢宗的位置成为了新的十大宗门之一。”

  听到阴阳合欢宗灭门的消息,林镜并不觉得意外,敢惹冰魄天玄,估计整个古武界加起来都是被吊起来打的,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6.9.4更别说区区一个阴阳合欢宗。

  当秦贞怡带着众人回到冰魄天玄,跟魏淑妤说了贺清语在上古战场里被阴阳合欢宗追杀的事情后,魏淑妤当场大怒。

  冰魄天玄太久没出手,是谁都可以随意欺负了是吧,所以魏淑妤召集冰魄天玄全部长老,商讨要怎么处理冰魄天玄。

  最终众长老一致决定,灭了阴阳合欢宗,让世人看看他们冰魄天玄的实力,不要以为冰魄天玄不显山露水,就很好欺负。

  于是,接下来,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6.9.4冰魄天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灭了整个阴阳合欢宗,没有一个人逃走,满门被杀。

  冰魄天玄的雷霆出手,直接震惊了整个古武界,没想到一向低调的冰魄天玄居然会有如此强大的实力,一肖同为十大宗门的阴阳合欢宗说灭就灭。

  这也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了冰魄天玄这一个女子门派,虽然冰魄天玄灭了阴阳合欢宗,但是古武界根本没有人敢为阴阳合欢宗出头。

  先不说阴阳合欢宗在古武界本就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宗门,期内人家冰魄天玄也是出师有里,为自己受到欺负的弟子讨一个公道,根本没有任何能够反驳的理由,阴阳合欢宗是一群什么人,古武界大家心里都有数。

  当然,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冰魄天玄的实力强大,谁会在这个时候撞冰魄天玄的枪口上啊,这不是脑门被夹了吗?

  所以整个古武界对这件事都是三缄其口,许多宗门也是纷纷告诫弟子门人不要招惹冰魄天玄,以免为宗门带来灭门之祸。

  灭掉阴阳合欢宗之后,冰魄天玄也是迅速接手了阴阳合欢宗的所有产业,然后又扶持了霜星冰武派顶替了阴阳合欢宗的位置。

  等冰魄天玄完成这一切之后,整个古武界才是反应来,让整个古武界都是猝不及防,最主要的是,冰魄天玄居然是零伤亡,这让许多人都是惊掉了下巴!

  听到这个消息,林镜只能在心里为阴阳合欢宗默哀三秒钟,惹谁不好,一肖居然惹到冰魄天玄的头上来,这不是寿星公上吊嫌命长吗?

  至于阴阳合欢宗的下场,林镜早就预料到了,不过冰魄天玄的急速行动却是出乎了林镜的预料,当双方的实力不对等,强者就是道理,谁让冰魄天玄的实力碾压阴阳合欢宗呢。

  因为当初是林镜出手斩杀的邪情子,从阴阳合欢宗手中把贺清语救了出来,所以贺清语这才告诉阴阳合欢宗被灭了的事。

  接下来,林镜跟贺清语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一会天才是挂断了电话,林镜看了看天色,也不早了,看来今天是没有时间去找叶枫溪了,所以林镜只能作罢。

  看了一下,觉得时间也差不多了,林镜就进入了九灵塔看一下邹诗涵怎么样了。

  一进九灵塔,林镜就看见邹诗涵正和小九聊得不亦乐乎,就连他进来两人也没有发觉,林镜觉得没有意思,但又没什么事干,于是就这样坐在两人的身边听她们聊天。

  不知过了多久,一肖邹诗涵才是发现了林镜的到来,于是目光灼热的看着林镜:“林镜,你现在是什么境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