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战场指挥 >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8.8.5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8.8.5

  到了医务室,校医对苏小小的腿仔细检查了一番,然后摘下口罩说道:“没什么大碍,就是简单的擦伤,消消毒,简单包扎一下就好了。”

  苏小小一边痛得皱起眉头,一边说着“谢谢医生”之类的话。

  听到校医的话,沈砚连忙问道:“医生,下载不用再去医院检查一下吗?万一磕到骨头什么的……”沈砚是真的着急了,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8.8.5光是从声音中就能听出来,计划但他还是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网页只是紧皱的眉头却暴露了他此时的慌乱。

  校医也看出来了他的着急,并没有在意他的冲动,反而是安慰他道:“没事的,如果真的伤到骨头,这小姑娘就不会一声不吭地坐在这儿了,不过如果不放心的话也可以去医院拍个片子检查一下。”

  校医都这么说了,沈砚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顺着苏小小的话也谢了医生,但悬着的心却始终没有放下来。

  这次的伤口明显要比上次迎新晚会的时候大得多,校医给苏小小上药的时候,苏小小疼得不行,但又不好叫出声来,下载只能死死地拽着屁股底下的床单,指尖也因为过度用力而微微发白。

  沈砚见状,忍不住叹了口气,然后面无表情地用手扒拉开苏小小紧拽着床单的手,然后在她诧异的眼神中,和她十指相扣。

  苏小小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他的用意,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别抓床单,指甲疼。”沈砚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和苏小小小声说道。

  苏小小本想拒绝,但当膝盖伤口上的痛意再次袭来的时候,计划她的大脑一片空白,也下意识地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一场漫长而又难熬的上药之旅结束,苏小小感觉自己仿佛经历了一场酷刑。

  苏小小看着上完药后又红又紫的膝盖,一脸的绝望,为什么自己每次受伤的部位都是膝盖啊?上次的伤刚好,这又来一次……

  正在她一脸绝望之际,一旁的沈砚终于开了口,他抱着胳膊,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8.8.5居高临下地看着苏小小说道:“说说吧,不是说只报了四百米这一个项目吗?怎么又去跑八百了?”还摔倒了。只是后面那句话他没说出来。

  感觉到沈砚声音里的审视意味,网页苏小小咽了咽口水,一脸求饶的笑容:“这个嘛,事出有因,说来话长。”

  这小姑娘还拽上成语了。

  沈砚回了个虚假的笑容,不吃她这一套,抱着胳膊无情地说道:“那你就长话短说。”

  苏小小的大脑飞速运转,这要她怎么开口,澳洲和他说宋甜甜来大姨妈,网页自己替她跑?也太尴尬了吧。再说了,随随便便和男孩子说女孩子的生理期也太不尊重人了吧?而且……

  算了,随便找个借口吧。

  看着苏小小一脸纠结的表情,计划沈砚从旁边搬了把椅子坐到她的床边,笑着说道:“没事,我再给你两分钟,你慢慢编。”语气里满是“和善”。

  苏小小刚抬起头,还没开口就被沈砚一句话给怼了回去。

  沈砚是会读心术吗?这精准预判还让人怎么玩?

  苏小小有些懊恼地低下头,满脸的无奈加绝望。

  沈砚却扬起了嘴角,网页这小姑娘还有精力编故事,看来应该是伤的不严重。

  就在沈砚一脸玩味地看着苏小小,准备看她能耍出什么花样的时候,刚才还说笑的苏小小突然画风一转,吧嗒吧嗒地往下掉眼泪,下载这可吓坏了沈砚,连忙放下端了半天的架子,凑近了苏小小一脸关切地问道:“怎么了这是?刚才不还好好的嘛?腿疼吗?”

  沈砚边说着边俯身往苏小小的伤口处看去,生怕她真的出了什么事,下载但却被苏小小一把拦下,然后怀里就多了一个哭得一抽一抽的小姑娘。

  沈砚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抱着苏小小的同时还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身体远离小姑娘的伤口,这个姿势稍不注意就会给苏小小的伤口雪上加霜。

  而怀里的小姑娘才不管这些,抽噎着说道:“我都磕着了,你还骂我,还凶我,我好疼……”每句话后面上扬的尾音听的人心里痒痒的。

  面对这突然的撒娇,沈砚自然知道这小姑娘脑子里在想什么,顿时松了一口气,虽然心里软到不行,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8.8.5但还是想给这小姑娘个教训。

  可还没等他来得及把小姑娘推开,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8.8.5一声软糯软糯的且尾音上扬的“哥哥”就钻进了他的耳朵,顿时泄了劲,只能无奈地安慰着怀里这个装哭的小姑娘。

  这小姑娘什么时候学的这么的厉害,把人拿捏地死死的。

  他怀里的小姑娘也这么觉得,感觉到沈砚在自己背上轻拍的手,还沾沾自喜地觉得自己演技不错,故作委屈地搂住了他的脖子。

  安慰了好一会儿,苏小小才止住了哭声。

  还没等两人来得及开口,医务室门口突然传来一道撕心裂肺的喊叫声:“小小!”

  两人一齐抬头往声音的来源看去,还没等两人看清楚,宋甜甜就像一阵风一样来到两人身边,绕着苏小小转了个圈,检查者她身上的伤口,嘴里还问着:“小小,澳洲你伤到哪了?我在观众席上看见你摔倒了,都快吓死了,可恶的班主任不让非工作人员乱跑,我废了好大的劲儿才从班主任眼皮子底下溜出来。”

  宋甜甜叽叽喳喳说了一大串,让苏小小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看着宋甜甜一脸担心的样子,才明白过来,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没事没事,别慌,就是擦破了点皮,膝盖那里。”苏小小一边说着,一边指了指自己的膝盖。

  宋甜甜随着苏小小的手指看去。

  苏小小坐在床边,因为上药而卷上去的裤腿还没来得及放下来,在藏蓝色校服裤子的衬托下,苏小小本就白皙的皮肤显得有些苍白,上药过后的伤口看着又青又紫,看着就疼。

  看到伤口后的宋甜甜把正坐在苏小小面前的沈砚往后一推,一把抱住苏小小代替了沈砚的位置,心疼地大声说道:“小小,我的宝儿,都怪我,你这前几天磕的好不容易好,澳洲这又磕着了……”

  刚刚怀里还是香软香软的小姑娘,现在的沈砚只能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狗一样抱着自己冰冷的胳膊,满脸不爽加无语地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人,在心里暗自磨牙,这一不注意,刚到怀里的小姑娘竟然就这么让人抢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