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都市浮 > 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3.2.6

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3.2.6

  行医令,在整个古医门中,是具有权威性的挑战项目。

  不过医生毕竟不是逞凶斗狠的武者,而是以医行世,所以最开始提出“行医令”的一方是表达着友好切磋,互相进步共研医术的目的。

  但所谓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

  有江湖,自然有利益,娱乐就会有负气之争。

  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古医门的逐渐壮大,“行医令”就变成了一种挑衅、捍卫主权或者捍卫尊严的方式。

  就相当于古时候各方阵营中的兵符之战一样。

  输掉的人,会输掉军中的威望。

  而现代社会里,行医令已经很少有人提出来了,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3.2.6而且就算提出都不在三星之间,就被而在另外十派之间偶尔发生。

  毕竟,大家都是三星之一,和和睦睦的携手共进就行了,没必要伤了和气。

  而现在,萧军以北派少主的身份,向东派的医者提出了挑战,只要布衣青年承认了自己的身份,那就不得不答应!

  因为纵使东派已不属于十三个古医门之中,但行医令的规矩只要是同一个层次的医门,那就必会遵守!

  而抛开输赢暂且不说,可一旦怯战,那对于整个医门的传承名望,都是毁灭性的打击!

  此时此刻,南宫陨的一句话,让众人的视线全部集中到了他的身上。

  只见他傲立当场,自信非凡,睥睨四野。

  “南宫陨,你又来凑什么热闹?”

  只是看到他出来之后,萧军却是眉头一皱。

  但南宫陨根本不搭理萧军,反而轻笑了一声,就被视线停留在布衣青年身上。

  随即,只见他傲然说道:“我乃南派少主,由我作证,开局你的确是东派传人!”

  “南宫少主,东派是什么?你可有凭证?”

  有孙家嫡系问道。

  问得好!

  南宫陨十分赞赏地看了那个问话之人,高深莫测一笑,“我之所以这样说,并非无的放矢,因为灌冲穴的聚气之法,就掌握在你们这帮东派邪教的手里!”

  “诸位可知,其实在一百年前,开局我们古医门派系里不止三星,娱乐而是有四星!东南西北四大传承,乃是最古老也是最正统的传承医门!”

  “但可惜,由于战争爆发,东派不行医救世,反而接着战乱做起来活人研究试验,其中发掘灌冲穴之法,就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更有一些阴毒之术,不胜枚举。”

  “最后,东派被古医门赶出派系,也是咎由自取。”

  是的,刚才他之所以笃定萧三五能赢,就是因为看出了这一点!

  只要姜昆仑放松警惕,找到灌冲穴的破绽,萧三五根本输不了!

  他要告诉众人,不仅萧军知道,就被他南宫陨,一样慧眼如炬!

  而随着他的话落,四周一片哗然。

  除了孙鸣昌等少数人之外,其余人好像都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脸上露出了错愕和震惊之色。

  一直以来,古医门三星威震江湖,没想到一百年前,居然还有四星!

  难怪!

  南宫陨很满意众人的反应,开局眸中闪烁着精光,指着布衣青年,厉色喝道:“只是我没想到,你们东派不在旮旯里苟延残喘,居然还敢明目张胆的出现,小鞠袭击江湖上有名有姓的武神堡!简直胆大妄为!不知……”

  “聒噪!”

  南宫陨的话还没有说完,布衣青年就似忍无可忍,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3.2.6闷哼一声打断。

  下一秒,他的手中忽然多了一把折扇,紧接着将折扇的尾端一颠,折扇便如一把利箭吧刺出,伴随着汹涌的真气,袭向了还在指点江山的南宫陨。

  “少主小心!”

  南宫陨脸色大变,但这折扇来得太快了,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3.2.6而且那来自锻骨境中期的武者的澎湃真气更是将他面前的空间都压缩了一般,二十多米的距离,转瞬即至!

  千钧一发之际,吴龙率先反应过来。

  只见他一把推开了南宫陨,然后面容肃穆,体内真气汹涌,双手交叠,于面前做出一个防御手印。

  南宫家的禁武!

  由真气催生而出的崆峒屏障!

  可尽管如此,折扇还是势如破竹的打在了吴龙的身上,他勉力挡起的真气屏障,犹如镜子一般片片碎裂!

  噗!

  下一刻,开局吴龙口中喷出一道鲜血,身体倒飞出去,小鞠重重地落在了内堂的餐桌之上。

  木质的桌子应声而碎,吴龙的身体坠在地上,又犁了一道长长的沟痕,才勉强稳住身形。

  只是整个地面,已经一片狼藉!

  “龙叔!”

  南宫陨大惊,先是叫了一句,见吴龙倒在地上虽脸色苍白,但还能朝自己挥手,他才放下心来。

  随即,他看向了布衣青年,小鞠又惊又怒。

  “你干什么!我已经对你发出了行医令,你还想杀人灭口不成?”

  明眼人都能看得出,这一下布衣青年根本没有收力,完全是想杀了南宫陨。

  但布衣青年脸色阴沉一片,根本没回答南宫陨的话,而是伸手一吸,那掉落到地上的折扇又重新回到了他的手上。

  “白痴!”

  萧军在心中大骂了一声,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3.2.6哪怕是他刚才看出了布衣青年的来路,但也没有把这些辛秘说出口,可南宫陨这家伙不知是不是脑子短路了,出来之后就揭人伤疤。

  这无异于打了整个东派的脸!

  本来他想以医术来镇住场面的,但南宫陨彻底破坏了他的计划。

  只是看到布衣青年还想动手,萧军别无选择,只能脚步一迈,挡在了他的身前。

  “滚!”布衣青年手中折扇紧握,冷冷地看着萧军,就被寒声道:“别以为我欣赏你,就不敢杀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