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细水长流时 > 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1.6

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1.6

  最终,湖人队以102:88赢下凯尔特人,拿下季前赛的开门红。

  林天与韦德的首次合作,虽然没有上演林韦连线,却也让人怀着无限的期待。

  晚上,林天回到自己的公寓后就开始收拾行李。

  自从穿越过来以后,他还没有回过天朝,这一次球队打季前赛,倒是刚好给了他回家的机会。

  除了收拾行李,全年他顺便拿出不少件新球衣签名。

  这些球衣,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1.6到时候都是要送给球迷的,马虎不得。

  忙完这些事情后,林天洗了个澡便倒头就睡。

  次日清晨,在球队的安排下,全年所有球员全都坐上了前往天朝的专机。

  一开始众球员都很是兴奋,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1.6特别是霍华德和韦德两人。

  他们以前在休赛期经常会有天朝行的活动,在天朝也拥有一大批粉丝,算是比较了解天朝的球员。

  其他很多球员则都是第一次去天朝,脸上也难掩激动之色。

  作为东道主,林天反倒是有些紧张。

  球员们从一开始的嘻嘻哈哈,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慢慢变得安静了不少。

  他们打比赛的时候,从没少坐过飞机,香港甚至还经常会在飞机上过夜。

  可从洛杉矶到天朝,距离还是非常远的,要在空中待很长一段时间。

  林天戴着耳机和眼罩睡了一觉之后,飞机还在飞行,他索性拿出了平板电脑开始看比赛录像。

  他的队友们,2023大部分也睡了过去,飞机上鼾声如雷。

  不知道过去了多长时间,在听到了飞机的广播之后,球员们才依次苏醒。

  终于,飞机在蓉城机场降落了。

  当球员们来到出机口的时候,他们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只见这里已经站满了球迷。

  热情的球迷们举着牌子,穿着湖人的球迷衫,在看见湖人球员之后,全部兴奋地吼了起来。

  林天也算是见识过大场面的球员了,2023但看到这么多黄色面孔,六开他只觉得亲切无比,差点没落下泪了。

  这样的情绪,他夺冠的那天晚上都没出现。

  无论外国再好,林天终究是一个天朝人。

  “林天!林天!林天!林天……”

  球迷们整整齐齐、声嘶力竭的呼喊着林天的名字。

  整个机场都变得沸腾了起来,香港负责机场安全的保安已经球队保安人员都变得紧张了很多。

  因为湖人早就公布了行程,所以今天来到这里的球迷,可以说是数不清。

  机场也提前安排了比平时要多很多倍的保安。

  林天举起自己的手和全场球迷打招呼,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1.6立刻又引起阵阵欢呼。

  不少站在警戒线旁边的球迷对着林天喊道:“林天!签名!求签名啊!”

  林天想靠近他们给签名,被两个保安拦住了。

  按照原计划,他们是不能在机场停留太长时间的。

  可林天还是忍不住让保安让开,然后给在这里不知道等了自己多长时间的球迷签名。

  还没签几个,林天就被三四个保安强行架着离开了。

  他倒是能够理解,如果给每个都需要的球迷签名的话,他就算签三天三夜也签不完。

  走出机场的时候,林天才发现,在接机口那里接机的球迷,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外面的球迷,完全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可以说是一眼望不到头。

  这下子,就连霍华德和韦德这两个老油条都无法淡定了。

  霍华德惊呼了起来:“偶买噶的!这人也太多了吧!天呐!太难以置信了!”

  韦德也忍不住摇摇头:“这比我上次和勒布朗一起来天朝的场面都要壮观!”

  林天震惊之余,倒也很快释怀了。

  国内喜欢看NBA的球迷太多了,远超米国。

  林天是个天朝人,上个赛季还带领湖人队多得冠军,影响力自然极大。

  他随手的一个小动作,都能够引起现场球迷的欢呼。

  不过林天他们并没有在现场久留,就被安保人员护送着坐上了大巴。

  直到安稳地坐到大巴上,几个球队的新人还有些没回过神。

  卡鲁斯激动不已:“我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大的阵仗!这些球迷也太热情了吧!”

  范乔丹也不断摇头:“这太刺激了!没有想到这里也有这么多喜欢看NBA的球迷。”

  钱宁弗莱却笑着说道:“你们想的太简单了!如果不是林,今天是绝对不可能来这么多球迷的。”

  霍华德还在感慨:“我来天朝这么多次了,这是最让我感到震惊的一次!人真的太多了!”

  作为今天绝对的主角,林天没有说什么,只是笑了笑。

  大巴足足行驶了一个多小时,最终停在了一家五星级酒店的门口。

  这是这座城市最豪华的酒店,刚好下场比赛的球馆距离这座酒店也很近。

  球员们下车的时候,蹲守在酒店门口的球迷们也瞬间蜂拥而至。

  好在球队安保人员和酒店安保人员足够多,否则的话他们连进酒店都不轻松。

  好不容易进入到酒店后,他们才长松一口气。

  很快,企鹅那边就安排了记者和翻译过来了。

  这些记者当中,竟然还有林天颇为熟悉的小雪。

  两人没有太多的语言交流,只是相视一笑。

  霍华德和尼克杨几人是属于闲不住的那种,在酒店还没待多久就嚷嚷着要出去玩,甚至还要拉上林天。

  韦德也凑了过来说道:“我已经有一年没有吃天朝的美食了!林!你不打算带大家去试试吗?”

  林天苦笑:“哥们,2023你确定我们现在要出去玩?我们会被围观的。”

  以他们的知名度和身高来看,全年就算戴着口罩和帽子,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1.6想要被认出来也易如反掌。

  他们的身高太容易暴露了。

  尼克杨嘿嘿一笑:“我的知名度没这么高,我能出去玩。”

  林天大笑:“尼克,你是认真的吗?别忘了你那个著名的表情包,你绝对是个名人。”

  尼克杨翻了个白眼,没有再说什么。

  球员们虽然心痒痒,但第一天舟车劳顿,还是没有再坚持要出去玩。

  在酒店待了一个晚上之后,六开次日上午,球员们便来到了球馆参加活动,小雪是主持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