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奇航 >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4.1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4.1

  噬灵血域!

  顾名思义,这样的区域一旦形成,就会不断吞噬所在范围内的灵气并将之转化为血气。

  这种血气天然排斥和吞噬周遭灵力,只适合妖族一方通过独特的气血修炼之法进行吸纳,人族修士是决然无法在这种地方驻守的。

  一旦噬灵血域彻底成型,无论幽云城是否落入妖族之手,这道防线都可以说是名存实亡了。

  “想不到噬灵血域竟是以天妖精血造就出来的!”

  “刘镇守,下载接下来我等该怎么做?”

  虽然刘启星身受重伤,修为也跌落到了元婴境界。

  但经历了今日这一系列变故之后,在场众人对他的尊敬却是发自内心的,澳洲自然第一反应就是向他询问对策。

  刘启星望向同样受伤不轻的雷破岳,当机立断安排道:“雷道友,你立即通过界空阵返回,向圣地传讯请求炼虚尊者援手。”

  “如此一来或许还来得及。”

  待雷破岳点头应下并迅速离去之后。

  刘启星捂着胸口轻咳几声,10两又将目光转向场中唯一的阵道宗师李乘风。

  “李道友,据典籍记载,噬灵血域初成之时,对地脉的侵染暂时只及百丈深浅。”

  “若是以三道上品灵脉为基础布下大阵,是否能截断地脉,将这处噬灵血域从幽云城挪移出去?

  李乘风皱起眉头凝视着前方占据了方圆十里之地、并且还在缓慢向外扩散的血气海洋和那道直抵数千丈高空的血色巨柱,沉默了许久都没有应声。

  场中一片安静,所有人都在等待他的答复。

  足足十数息时间后,李乘风才摇头叹道:“想要将如此广大的地陆挪移至少数百里,以我的阵道造诣尚且可以一试。”

  “但是所需灵气太过庞大,三道上品灵脉所能供应的灵气只怕远远不够。”

  听到这样的回答,众人不由面色齐变。

  为这座城池付出了无数心血的刘启星更是觉得肩头像是被压上了一座山岳一般沉重,那种难言的压抑感几乎令他难以呼吸。

  “圣地距此数百万里,便是炼虚尊者赶来也至少需要半个时辰,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4.1届时噬灵血域恐怕已经彻底爆发了。”

  “难道这幽云城就这么拱手送给妖族了吗?”

  众人望着脚下这座宏伟的修真城池,10两心头涌起阵阵难言的情绪。

  上万载岁月以来,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4.1人族为了守住这道防线先后不知付出了多少修士的性命。

  如果就此眼睁睁看着这座城池沦为噬灵血域,那先辈的牺牲、前后这些年无数资源的消耗岂不是全都白费了吗?

  就在这样的沉默中。

  一直没有说过话的凌书剑突然开口向李乘风询问道:“如果先将这块地陆切割出来,再布下大阵引爆三道上品灵脉,能不能借助阵势之力将它直接炸出去?!”

  这样独特的想法立即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李乘风闻言更是双眼一亮,澳洲满脸振奋之色:“此法可以一试,恐怕真有可能!”

  事不宜迟。

  既然有了可行方案,10两场中众多修为俱在元婴以上的修士立即沿着噬灵血域四面散开,开始动手切割这块地陆。

  由于天妖精血的力量太过强横,众人无法用土行术法直接抬升地陆,是以只能选择最原始的手段。

  一道道得到天地之力加持的大威力术法、剑光、刀芒飞速斩落,轰鸣巨响伴随着滚滚烟尘不断在幽云城中传荡。

  十数位化神、四十余名元婴修士一起动手,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4.1效率何等之高。

  不到一盏茶功夫。

  以噬灵血域为中心,一块占据了方圆十余里范围的广阔地陆就被四道深达百余丈,宽约数丈的沟壑彻底截断。

  紧接着便是以赵空玄为首的几位化神剑修一起动手,又从地下斩断了噬灵绝域和幽云城地脉的联系。

  一切准备就绪。

  李乘风立即在数位高阶阵师的辅助下沿着这块被切断的地陆迅速布置阵法。

  再有一刻钟时间,待阵法完成后,他们便可赶在噬灵血域彻底爆发之前尝试引爆灵脉将其强行“送”离幽云城。

  然而妖族一方又岂会眼睁睁看着他们从容动手破坏己方的谋划。

  “吼!”

  赤血魔龙的怒吼再度从天穹上方传来,数十万妖族修士潮水般沿着失去庇护的幽云城城墙快速逼近。

  几道气息可怖的身影从北面天空极速飚射而来,下载赫然是方才被人族一方暴起突袭之举暂时吓退的五位高阶大妖又再次去而复返。

  “李道友!一切就交给你们了!”

  刘启星深深看了一眼正在忙碌的李乘风等人,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4.1向其他修士吩咐道:“幽云城存亡在此一举!诸位,随我上前迎敌!”

  数十道强横的气势冲天而起,直上云霄,迅速与来袭的五位大妖发生了碰撞。

  由于修为境界上的巨大差异。

  除了赵空玄、刘启星和另外六位化神中期修士能够正面抵挡五位大妖的攻击以外,剩下四十余位元婴修士即便是联手结阵,也难以抵抗跨越一整个大境界的可怕攻击。

  轰隆隆的雷鸣音爆声响彻虚空,计划天穹上方不断炸开一道道惊天动地、掀起漫天罡风席卷的爆炸火光。

  双方的交锋快速进入了白热化状态。

  不断有元婴修士殒命于对面大妖无法抵挡的攻击之下,也不断有人选择在最后关头自爆元婴以求伤敌阻敌。

  在这样不惜一切的阻拦之下,即便五名大妖再怎么尝试突入城中也都始终无法达成目的。

  反而先后在人族一方毫无防备的元婴自爆和赵空玄等人不要命的搏命攻击之下受了不轻的伤势。

  而在下方城墙上。

  人数处于绝对劣势的黑甲玄卫、驻守修士终究还是抵挡不住妖族潮水般的攻势,数以万计的低阶妖族越过城墙先后进入城中,奉命向李乘风等人布设阵法的区域快速冲去。

  他们自然不可能有能力抵挡化神、元婴修士的攻击,但是用他们的性命或者诸如冤煞秽灵箭等手段干扰、短暂拖延布阵的进程却极有可能的。

  “诸位同道!”

  “幽云城存亡非只是诸位大人的责任。我等既为人族,计划既然身在城中,那便责无旁贷!”

  “可有谁愿与我一起上前杀敌、捍卫我族疆土?!”

  一声不知起自何处的怒吼震动城池,10两紧接着便是千万道直冲云霄的怒吼不断应和:“上前杀敌,捍卫疆土!”

  “上前杀敌,捍卫疆土!”

  一道道渺小的身影从被摧毁了一小半的西侧城区奔涌而出,迅速汇成一股势不可挡的洪流,轰然和进入城中的大量妖族修士发生了决死碰撞!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