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魅影谍影情 > 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2.3

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2.3

  顾暄妍瞧着这儿也没什么需要帮忙的,便去了大夫人院里。

  半路上撞上了赶过来的顾文渊和祁东阳。

  “你们怎么来了?”

  “外头都闹翻了,顾大哥和方正满身是血的一路回了顾府,外头说什么的都有。”祁东阳给她解释,小说顾暄妍点点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大哥怎么样了?”顾文渊瞧着她在发愣,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2.3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

  “哥哥挺严重的,顾瓷容府里的大夫还在看呢。”

  顾文渊点点头,“好,有什么事就让人去寻我,这些日子我都在府里。”

  顾暄妍点头,心里还想着事儿,她这会儿也顾不上什么了,“二哥,祁小侯爷,还麻烦你们跟我来。”

  顾文渊和祁东阳点点头,顾暄妍快步往回走,李辞星还在等,里头也不知什么情况,她也不好进去添乱。

  顾暄妍把李辞星和顾文渊祁东阳带到厢房,小说屏退左右。

  “到底什么事?”祁东阳最是耐不住性子。

  “嫂嫂,我要放出哥哥病危的消息。”

  李辞星惊得都站起来了,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2.3“妍姐儿!你哥哥他!”

  ………………

  等到几人出来时,太医已经到了,正在里头诊脉,韩大夫和赵大夫正在一旁等着。

  “韩大夫,如何了?”顾暄妍问韩大夫,小说韩大夫摇摇头。

  “老朽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实在又诊不出来,顾瓷容再看看太医如何说吧。”

  一旁的赵大夫也是这个话,小说李辞星一下子跌坐在椅子上,顾暄妍连忙扶着她。

  过了许久太医才出来,免费阅读“中郎将伤得太重了,全文能不能熬得过去还不一定,顾瓷容当务之急要先止血,我瞧了用的药,还算可以,全文但是背上的伤是致命伤,伤口太大,唉……”太医叹了口气,“微臣自当尽心竭力。”

  太医这番话说得李辞星险些晕过去,“太医!求求你,救他,救救他啊!”

  “微臣也只能尽力。”

  顾暄妍安扶着李辞星,顾文渊把太医送出去,全文“这几日还得劳烦您留下,大哥这伤实在凶险。”

  太医拱拱手,免费阅读“应当的应当的。”顾文羿让人去给太医收拾了一间客房,然后便转身回去了。李辞星哭得晕了过去,韩大夫扎了一针才好。

  “少夫人切不可如此,保重身体。”韩大夫收回针,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2.3“大少爷这边老朽会尽力的。”

  顾暄妍点点头,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2.3“多谢二位,免费阅读云溪,送两位回去吧。”

  云溪应下了,引着两位大夫出去,瞧着人走远了,趴在桌上蔫蔫的李辞星一下子爬起来。

  “莺语!快,去拿夫君那个金疮药来!”莺语连忙去拿,看得顾暄妍一愣一愣的。

  “拿金疮药做什么?”

  “那是太子赏夫君的,想来药效会好很多。”

  顾暄妍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二哥,这几日就麻烦你了。”

  顾文渊笑了笑,“放心吧,全文这事儿我给你办好。”

  “也多谢祁小侯爷了。”

  祁东阳看了看顾文渊,“没事,文渊的事就是我的事。”

  顾暄妍抿唇一笑再次谢过,顾文渊和祁东阳便要告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