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古剑缘 > 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1.5.7

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1.5.7

  吃过早饭,依旧是司芸去厨房收拾整理,Yilia心安理得地当着甩手掌柜倚在门边看着她。

  ……好吧似乎并没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司芸悄悄回过头看她,不知怎地,心里居然有些隐约的愉快甚至有些……甜丝丝的?

  很快,司芸把盘子和咖啡杯都放回原位,自己洗了洗手,回头问道,“等下做什么?要去收拾一下你的衣服吗?”

  Yilia拉直了身子,却不知为何依旧显得有点懒懒散散的,“嗯,我去拿图纸。”

  于是司芸跟着她走到工作间,从她手里接过厚厚一沓图纸抱着,又一起走到了拐角处那个超大的试衣间。

  外间是足以媲美甚至更优于任何大牌服装店试衣间的标准配置,下载而里间……

  在Yilia推开门之后,司芸足足半分钟才找回了自己的神智。

  这简直……

  那一排排整整齐齐地挂着的衣服让司芸觉得,自己简直要被闪瞎了。

  Yilia似乎并不意外于她的反应,刻意等了片刻才开口,“这次要用的衣服都在右手边最后那排。”

  还沉浸在震惊中的司芸无意识地点点头,抱着图纸就要走过去。

  Yilia跟上她,“之前按图纸的顺序排过一次,今天再检查一下就行。”

  司芸认认真真又小心翼翼地展开图纸,然后发现……从图纸到实物的差距还真是有点大,想要看懂的话,有点困难啊……

  Yilia很快看清楚她略有为难的表情,“图纸没有上色,刚开始对比起来可能会有些困难,不过你看……”

  ……所以,眼下这个进展?

  司芸只来得及腹诽这一句,紧接着注意力就完全被Yilia吸引了。

  她从来没有想过,这些想也知道有多艰涩的专业知识到了Yilia口中,居然变得这么的生动而平易,直到半个多小时后对方停了下来,她还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看看眼前的图纸,再看看挂好的衣服,明明半小时前还一头雾水的,澳彩现在已经觉得两种不同形态的东西可以重叠了。

  司芸跃跃欲试地按照图纸一一检查了挂好的衣服,知道走到架子的最后,无意间回过头,看见不远处靠着墙的地方,有个迷你又非常精致的柜子。

  她忍不住往那边走了两步,资料查询透过玻璃可以看到柜子一共有五层,每层都放着六、七个小瓶子,看上去应该是香水瓶。

  和一般的香水不同,那些瓶子方方正正的显得有些朴实无华,每瓶右下角的地方都有一个不大的标签,下载黑色的底色上,是一个白色的,花体字母“K”。

  “我记得和你说过,”Yilia走过来,“我曾经有一个做调香师的朋友。”

  “啊……”司芸当然记得她说过当初在英国时有个这样的朋友,看来这些都是她的作品了,不过……K?这个牌子完全没有听过啊?或者这是调香师本人的名字缩写?

  等到司芸发现自己又不知道神游到哪里了的时候,不禁有点不好意思,她转向Yilia,刚想说抱歉,却发现她的目光落到柜子里的某一个角度,显然同样在出神。

  等等……

  她刚刚说,“曾经有个朋友”?

  不对,上次在车上的时候,她说的是“很久没见了”啊?

  所以现在?

  司芸觉得有些不自在,这情况……就像是无意中刺探到了别人的隐私一样。

  顺着Yilia目光的方向,她看到了那个小小的瓶子。

  和柜子里其他的瓶子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至少她是看不出有任何的差别。

  “……Yilia?”司芸轻轻开口,声音小得仿佛怕惊扰到她一样。

  “……嗯,”果然,Yilia惊醒一般地回过神来,眼神中有一闪而过的怅然,“衣服就这些,顺序都没错的话,等下在衣架上贴个和图纸对应的编号,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1.5.7正式拍的时候好找一点。”

  只这一瞬间,她的神色早已恢复了正常,但是……司芸始终觉得,49629有什么压在心里,沉沉的。

  只是……

  “好的,我早有准备!”司芸笑着拿出放在口袋里的便签纸在她眼前晃了晃,“交给我吧!这个我最擅长了!”

  女孩儿笑得娇俏又明媚,眼里中神采灵动。

  Yilia静默了片刻,也笑起来,“那就辛苦你了。”

  “不辛苦不辛苦,”司芸由衷地默默感叹了一句果然还是笑起来的美人更加好看,“这个应该很快就能搞定啦。”

  “嗯。”Yilia想了想,“我去工作间。”

  “啊……”司芸还想问她等都弄完之后还有什么其他安排,结果半句话都没来得及问出口,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1.5.7Yilia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一排排的衣服中间了。

  ……好吧。

  司芸发现她居然开始有点儿习惯和Yilia的这种相处方式了。

  她拿起图纸,澳彩翻看左上的角落里写着的编号,片刻后,目光却又忍不住再一次落到眼前柜子里的一个个小瓶子上。

  良久,司芸回过神来,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暗笑这是在想什么呢,49629明明只是一个正常的放香水的储物柜,什么也不代表,再说,即便真的有什么,下载也和自己完全没有关系不是么?

  效率很高地把所有的编号都贴好,时间也不过只过去了十几分钟。

  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司芸又从头到尾确认了一遍之后才放心关了灯走出门。

  接下来的话……先去把这些设计图纸还给Yilia吧?

  司芸这么想着,很快走到了Yilia工作间的门前。

  伸手轻轻一推,果然门没有锁。

  房间里非常安静,安静得甚至让司芸不由自主地放轻了呼吸。

  坐在工作台前的Yilia,正低头在图纸上画着什么。

  她的神情非常专注,又带着一些平素里难得一见的温柔,有种……让人感觉只消一眼就足以窒息的美。

  大约因为对方异常专注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关系,司芸第一次放任自己将目光长久地停留在她身上。她不知道究竟过了多久,直到感觉到自己抱着图纸的手臂都有些僵硬起来的时候,终于才回过了神。

  而Yilia,依旧没有注意到她。

  这人认真起来的模样还真是让人害怕啊,司芸默默地吐槽了一句,轻手轻脚地把图纸放到了一边的小桌上,退出了工作间。

  Yilia停下笔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半了。

  突如其来的灵感,在刚刚看到女孩儿明媚的笑颜的时候。

  习惯性地在右下角签上了自己的英文名和日期,Yilia揉了揉因为长时间保持同样的动作而有些酸疼的脖子,莫名地,很想立刻把这张图拿给司芸分享。

  她站起身来略略活动了一下,很快发现了对面小桌上放着的图纸。

  看来司芸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过了。

  Yilia走过去把图纸重新收好,走出工作间的时候发现……似乎有哪里不太一样?

  片刻后,重新退回门口的Yilia看到了门上贴着的那张小小的字条——

  “完工了的话,就赶紧来吃饭吧”

  最后那个用笔画出来的笑脸,居然让人一瞬间就想到了这字迹的主人啊……

  Yilia笑笑,小心地把字条从门上撕下来,想了想,重新走回工作间里,下载打开字台边上的抽屉,把它放了进去。

  走到厨房的时候才看到坐在拐角的小餐厅里的司芸,桌上放着的大约是她的笔记本电脑,远远看去屏幕上是一个正处于工作状态的软件,软件里打开的,是一张照片,嗯,还是个熟人——温晚的照片。

  Yilia走过去,即便是侧脸也能看清她一脸专注地盯着屏幕,而屏幕上显示着的照片,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1.5.7正随着她的操作而发生着细微的变化……

  “啊……”Yilia没有说话,司芸却是很快就发现了她,“收工啦?”

  “嗯,”Yilia顺势扬了扬手里的图纸,“要不要看看?”

  “好呀!”司芸眼前一亮,很快跑到她面前,盯着她手里展开的图纸看了好一会儿,忽地严肃起来,“……Yilia。”

  “怎么?”自入行以来,第一件作品就小有名气,之后更是一路顺风顺水甚至问鼎国际级奖项,面对各式各样的评价,Yilia都几乎没有过“紧张”的情绪,然而眼下,她发现,自己的心跳竟然不受控制地快了几分。

  “所以说……”眼前的女孩儿却是很快破功般地笑了起来,“你果然真的是个天才吗?”

  ……非常难得地,司芸看到了Yilia有些无语的表情。

  ……可惜相机不在,不然抓拍一张就好了。

  “呀,都两点半了,你饿不饿?”司芸说着已经跑回了厨房,“我中午随便做了点吃的,虽然肯定不如你做的好啦,资料查询但味道应该……还可以,来试试吧!”

  “好。”Yilia跟着她走到厨房,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1.5.7看她把装好的菜放进微波炉,顺带拿出了两个人的餐具的时候,不由得微蹙起眉,“你也还没吃?”

  “啊,资料查询是啊……”司芸挠挠头,“刚做完的时候我也不饿,就寻思着先整理整理照片,结果一不小心就这个时间了……”

  “我画图的时候没什么时间观念,”Yilia转过头,资料查询伸手将她的一缕碎发别到耳后,然后,在对方死机一样的表情中,露出了一点笑容,“下次不用等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