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焚天仙尘录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6.1.6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6.1.6

  宋致庆迫切有一种想让人认同的情绪,乍听到静水这么问,同样问宋致远的话便脱口而出。

  “你可相信这世上有借尸还魂一说?”

  静水一怔,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6.1.6后背莫名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宋致庆定定的瞪着她,一副你信吗的迫切表情。

  静水吸了一口气,沉吟了下,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6.1.6道:“自古有盘古开天辟地,女婿女娲造人,传说传了数千百万年,这世间又如此之大,便是有此一说,也是不足为奇,奴婢也曾看过,一些志怪小说还曾写孤鬼夺舍的呢。”

  所以,上门借尸还魂,虽没见过,却也不是不能信的。

  宋致庆眸光轻闪,道:“这么说,女婿你也是相信的。”

  静水答非所问,道:“世间之大,无奇不有。”

  “按你这么说,这孤鬼夺舍,又该如何处理?”

  “那自然是请大师开坛做法诛邪镇妖了。”

  宋致庆眸子半眯,瞥向静水,岔开了话题,道:“白氏没了,你倒是一直不曾婚配,一直待在宋家,倒是耽搁你了。”

  静水脸上微红,道:“奴婢不曾想过婚配,如今也是一样,伺候好五少爷和小姐,也是奴婢的福分。”

  “是么?”宋致庆上上下下审视了她一番,又看向已经蹲在树下拿着树枝扒蚂蚁的傻儿子,收回视线,让小厮推着自己走了。

  静水福了一礼,目送着宋致庆走远,眸光里神色难明。

  “娘。”宋令翼冲了过来抱着她。

  静水连忙低下头,掏出帕子擦拭他被泥土蹭脏的脸,上门软声道:“五少爷,小说奴婢只是下人,你不该这么叫的,尤其在外头,叶辰只能叫奴婢静水。”

  “静水,姑姑?”宋令翼改了口,清澈的双眸带着依赖。

  “哎。”静水眼神温软,抱了抱他,想到这些年接到的信儿,不禁叹了一口气。

  亲自养大的小幼崽,如何没有情分?

  ……

  小书房伺候的下仆寂静无声,实在是相爷从外回来的时候,脸色太难看了,比暴雨来临前的黑暗还要黑,那一身威严的气势,嗖嗖的往外放,叫人大气都不敢喘一下,叶辰就怕气喘大了惊着相爷,叶辰自己小命难保。

  宋致远坐在大圈椅上,掐着眉心,脸上神色晦暗不明。

  借尸还魂?

  宋致远的双眸睁开,女婿唇线抿起,眼里杀机涌现。

  若是平日里总认为宋相温润的人在此,见着这眼神,只怕吓得跪下喊爹,委实是太吓人了。

  这才是权倾朝野的宋相啊,温润只是假象,霸气狠辣才是他的本质。

  “祖父。”

  一声软萌的童声自门口响起,待得一个小身影出现在门口时,宋致远那霸气侧露的威严气势已经尽数收敛,笑看着那小包子:“禹儿来了。”

  长孙宋景禹,穿着清凉的夏衫,来到他跟前,似模似样的向他行了一礼,然后不待宋致远吩咐,小说手脚并用的爬到了他的膝盖上。

  宋致远也不介意,只是抱着他,祖孙相亲相爱了一番,女婿他才问宋景禹:“禹儿,小说如有人祸我宋家根基气运,当如何?”

  宋景禹愣了一下,歪着头想了想,道:“祸我宋家者,诛他,灭他,恁死他!”

  宋致远:“……”

  “这谁教你的?”

  这么暴力,他好喜欢。

  宋景禹咧嘴一笑:“曾祖母啊。她说了,谁要搅我们宋家不安宁,小说撸起袖子,呼死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