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战 >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5.4.2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5.4.2

  金发碧眸、艳丽逼人的女明星,低头凝视着她心不在焉的模样,突然轻笑了一声。

  在理矢疑惑抬眼,想要扭头看过来时,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5.4.2却被她柔软而有力的手掌托住下颔,拉近到毫厘之间。

  感受着温热的吐息和金色长卷发同时倾泻在颈侧,蹭得皮肤一阵麻痒,理矢强忍着想要后退的冲动,咬牙警告:“贝尔摩德!”

  “别紧张,亲爱的,”女明星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低哑的嗓音优雅平和、不紧不慢,“我只是想道个歉,如你当初所言,连我这样的人都可以遇到angel……世事无常,对吗?”

  “说真的,我都忘记你说过什么了。”理矢微微后仰挣开她的手,不闪不避,直直看进她的眼底。

  彼此熟知性格,贝尔摩德倒是不怎么意外她的不饶人,幸运微微苦笑摇头:“我真的要伤心了,阿妮亚,明明我们才是彼此陪伴最久的朋友不是吗?”

  但这双近在咫尺、却比自己要柔和更多的深碧眼眸,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5.4.2在这个背光的角度看去,纤长浓密的长睫被光影打湿般轻微颤动着,却一眨不眨望着自己,仿佛固执寻求一个解释……贝尔摩德冷硬的心脏也不禁被撼动了少许。

  “我收回我曾经的评价,”她最终还是妥协地后退一步,“能为一朵玫瑰付诸心血的人,必然也能冷淡地将玫瑰抛弃——但你不是这样的人。”

  “我当然不是。”无须伪装,理矢下意识要皱眉了。

  既然是愿意付诸心血的珍贵事物,遗漏怎么会抛弃?

  贝尔摩德轻轻抚摸她的眼角,几乎半叹半笑:“是啊,直至如今,你的绿眼睛还浸染着挥之不去的黑色呢。”

  不过这样情感流露的瞬间,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极难得的温情时刻了。

  停留几秒后,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5.4.2女明星收回自己的动作,站直了身体。

  “那么,别忘了答应我的事情。”她懒散地摆摆手,窈窕的身影很快消失在了电梯合拢的铁门间。

  理矢倚着门顿了半分钟。

  看似两人关系亲密、言谈无忌,但仔细回忆方才两人的对话,除了寥寥几句惊人信息,只能梳理出大量含义不明的只言片语。

  可恶的神秘主义者作风!

  不过,当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理矢暂时中止深入思索,关门进屋,几乎是迫不及待地快步走到了家里的电脑前。

  如果说智能机的变革足以让她适应艰难,那么电脑这方面,除了硬件升级,软件适应的难度会低得多,而且还可以顺便再验证一下自己的猜想。

  流畅开机,幸运理矢看着密码界面,毫不犹豫按自己的习惯输入了四位数字。

  下一刻,密码验证成功,界面自行跳到了桌面。

  至少,这个世界的自己在某些方面并没有那么陌生,这也许就是她毫无排斥接受了这具身体的原因之一吧。

  在搜索界面,下载理矢稍作沉吟,轻扣键盘,输入“月影岛、浅井成实”。

  搜索结果并未出乎所料。

  逐行细致看完了月影岛连续杀人事件的报道,再想到被自己及时拦截的浅井成实,理矢轻轻叹气,不禁生出深深的遗憾与庆幸。

  望着屏幕出神片刻,理矢正要关掉界面,忽然感觉手背碰到了什么冰冷的金属物体。

  ……是贝尔摩德所说的“爆破人才”的人员资料。

  说起来,自己要这个做什么,听女明星的口吻,还是跟她做的长期交易?

  此刻之前的两个“号码为空”突然跃入脑海,遗漏理矢心下一惊,倏忽产生了一个模糊的猜测。

  她试探着在搜索框输入了卷毛同事的名字。

  心绪难明地注视着等待刷新的界面,幸运三秒后,下载以巨大摩天轮为背景的新闻界面突兀跃入视野。

  理矢不自觉逐字念出了声:“三年前的11月七日正午,位于杯户町的东京最大摩天轮,72号座椅发生了爆炸事件,其中,一名警官殉职——”

  下面的内容已经无心再看,她一目十行地扫视几眼,很快发现了“松田警官”……如此的称呼。

  猜测成真。

  明明那么自信地说着会带着好友的份继续走下去的。

  浑然不知自己已经蹙紧了眉,理矢一字一句再看了一遍,还是无论如何都感到难以置信。

  所以,贝尔摩德口中的玫瑰,就是松田阵平……啊,这两个词组放在一起真是古怪。

  所以,她未来会脑子一热,原因不明地爱上无辜的卷毛同事?

  而且在对方死后还坚持不懈地追查至今。

  也许就是为此辞了职?

  要验证这点倒是挺简单的。

  理矢关掉搜索界面,起身匆匆走入卧室,一把拉开了衣柜仔细打量,一眼就看到了眼熟的黑色西装——警视厅刑事部专属形制。

  不过,还未等她仔细查看衣物的磨损程度,一阵突如其来的眩晕感铺天盖地笼罩过来。

  几乎毫无反应或抵抗的时间,她踉跄一步,就支撑不住地软倒在地,再次陷入了沉沉的黑暗。

  另一边,波洛咖啡厅旁。

  思虑许久,安室透最终还是在晚高峰到来之前,抽了个时间独自来到了后街的小巷中。

  飞快拨出了熟记于心的号码,等了不到两秒钟,对面就接通了通讯,出声的嗓音疑惑而紧张:“降谷先生,您有要急事项吗?”

  容不得风见裕也不多想。

  作为下属,虽然他习惯了随时随地接到上司的命令。但作为打三份工的大忙人,降谷零可很少会在白天这个点联络他的。

  “风见,我需要一个人的全部资料,”没时间寒暄,降谷零开门见山地做出了指令,澳洲“照片等会就发你,明天之前就交给我。”

  “好的。”虽然不明所以,风见裕也毫无异议地接下了任务。

  稍作犹豫,降谷零不自觉压低了嗓音补充道:“尽量不要打扰到她。”

  “啊,好的。”这次风见裕也的声音也卡顿了几秒。

  在独自一人的办公室里,他把手机拿远了一点,神色微微古怪起来。

  对象为女性,上司还要特意强调“手段柔和、不要惊扰”,这真的很难让他不多想啊!

  降谷零倒是没什么感觉,遗漏简单交代完毕就利落挂断了通话。

  抬头时正好撞上了大片的夕阳余晖,刺眼的光芒,让他不由自主微微偏头避开了一下。

  转身重新踏入咖啡厅的瞬间,浅金发的英俊男人低头微微苦笑。

  这样多疑到苛刻的自己,真的很过分吧。

  但是,他已经背负着太多的期待和决心,无论如何,都会努力成为站到最后的那个。

  “是的,我们确信身体上并没有什么问题……”

  “……也许是压力过大引发的……”

  模糊的人声从身侧不远处断续传来。

  睫毛微微颤抖了几下,很快,遗漏话题的主人公意识清醒地睁开了眼眸。

  一番细致的检查和询问之后,病房里总算重新恢复了安静。

  被贴心地关掉了所有光源,在一片黑暗中,理矢情不自禁松了口气,刚舒适地往后靠上软枕,就听到旁边有人突然低笑了一声。

  侧眼望去,卷发的警官一身惯常的黑西装,此刻正一手提着墨镜,姿态随意地倚着窗沿俯视过来。

  格外明亮的月光之下,他的轮廓被侧面打出一片错落的阴影,唯独黑眸熠熠生辉。

  松田阵平正扬眉微笑着,似释然又似调侃:“怎么,你睡傻了吗?”

  “松田君……”此刻再见到这张脸,理矢突然理解了命运的荒谬感。

  她怀着严谨考究的心情,仔仔细细、一眨不眨地用视线认真扫过对方从头到脚的每一寸。

  ……无论如何都想不通,到底是哪方面对了未来的她的口味,以至于会产生了爱情的错觉?

  原本游刃有余的姿态,面临如此难以忽视的灼灼注视,终于逐渐消散了。

  在她专注沉静的目光下,松田阵平甚至产生了自己正在被一寸一寸剖析开来、深入研究的古怪感觉,难得有些失去了从容。

  他轻咳一声,微微侧脸,试图稀释一下过于难耐、几近凝结的室内气氛:“……你在看什么?”

  “看月亮。”

  从过于专注的状态中回神,理矢轻轻叹了口气,几乎是毫无所获地移回了目光。

  还是完全理解不能……太好奇了,这个人是怎么做到的?

  或者说,未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低头看着地面上倒映出的,某人清晰的高挑轮廓,理矢忍不住再次叹了口气。

  低头看向地面的她,丝毫没有注意到,原本漫不经心的卷发警官,闻声讶然看了过来。

  月亮……

  松田阵平侧头沿窗看出去,只见到了昏黄的路灯。

  也是,澳洲今天明明是个无星无月的夜晚,哪里来的月亮。

  而对方的下一句话,更是将他整个人完全冻结在了原地,动弹不得。

  “因为今夜的月色很美。”

  如果月色不美,怎么会把卷毛同事照的那么好看呢。

  理矢颇感忧郁地托腮,发散着思维:虽然没什么发现,她倒是逐渐觉得,未来的自己,起码审美应该还不错?

  半晌她才注意到对方的异样沉默,有些莫名:“松田君?”

  “嗯。”被熟悉的柔软嗓音呼喊着,松田阵平总算回过了神。

  一时思绪纷乱,下载他开口的声音低沉微哑,几乎显出艰涩来:“抱歉,我还有重要的约定没有完成。”

  理矢满头雾水地回视他:是关于为萩原警官报仇的事吧,但是怎么突然说起这个了?

  “我知道啊。”她还是附和了一句。

  听到她的回应,那双黑眸中神色反而更复杂了,话音中的情感,几乎浓烈得让她无从分辨:“即使在那之前我无法回应,也没关系吗?”

  “我会觉得没关系。”

  虽然仍旧不解其意,理矢被他郑重的情绪感染,情不自禁挺直了脊背,思索几秒,认真给出了答复。

  以目前少数朋友之一的地位,再加上那个“莫名其妙”的未来,松田阵平目前真的让她前所未有地产生了好奇心。

  所以,即使在他完成复仇前冷落自己一段时间,理矢觉得还可以接受。

  松田阵平看着她毫无动摇的眼眸,一时失笑,激越的心跳终于稍稍平复。

  站直身体,他几步上前靠近了病床。

  在理矢疑惑注视下,卷发青年抬手轻轻按了下她柔软的发丝,唇角微扬:“先说好了,一直让女性主动可不是我的习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