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者传说 > 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8.8

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8.8

  “王爷的意思是.....”他不动声色地抬眸,看向献王。

  “依你看,我那心机深沉的皇帝大哥,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8.8会不会对立储之事发生改变?”献王眸中倏地变冷。

  江靳铖想了想:

  “或许会变,皇长子原本就是皇太孙,百姓迷信如此,而他又没有夏侯音背后那么棘手的母族势力,不能给皇帝造成威胁;何况夏侯音近段屡屡被人揭露短处,而康家似乎与皇家的人都有矛盾。皇帝之所以没有动他们两母子,只怕是皇帝还能忍耐。”

  “那就让他无法忍耐!”

  江靳铖会意笑道:

  “王爷英明,夏侯音与夏侯徽如若重新对太子位争吵不休,皇后只怕不会坐以待毙,更何况近日听说长公主对皇后颇有怨言,皇后都自身难保,康丞相的日子只怕也不好过了!”

  献王点头:“撇开其他不说,康丞相与刘丞相只怕会斗个你死我活了!”

  “当今这位皇帝最是忌惮旁人架空他,康丞相原本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靠着皇帝与太子的姻亲关系,成为了众臣之首,只怕早就让这位皇帝记恨在心。”

  献王闻言,唇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是得好好庆祝庆祝!毕竟皇长子得势,必然会有一位皇子失势!本王迫不及待地想见一见康皇后那不可一世的脸上,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献王提及皇后二字,似乎是非常的愤怒。

  江靳铖眼眸微垂。

  眼前这位嗜血杀神,年轻的时候却对娇艳美貌的康皇后一见倾心,康乔芳原本见他权势如日中天,亦是对他的示好若即若离。

  并利用他,抬高了高康丞相的声望。

  哪曾想,康丞相自始至终都是当今皇帝的走狗。

  尤其利用康乔芳接近他,从他这里获得的消息,转眼就向夏侯佑高密。

  夺嫡之争,他输得很惨,大多原因,都是因为康乔芳。

  “当今皇后确实是一个借势利用的人——”江靳铖拿捏着字眼。

  一般男子对自己的初次动心的人,皆是难忘,他自然不敢在献王面前任意贬低皇后。

  “她简直就是个无情无义的美女蛇!”

  献王似是想起了什么,怒不可遏!

  “我的闵儿啊,就死在这个毒妇之手!”

  江靳铖闻言大惊,江南嘴巴嚅嗫着,终究没有开口发声。

  献王却自顾自地聊开了:

  “闵儿原本是皇家第一个孙子,那毒妇!生怕闵儿夺了太宗欢心,竟然想法设法地将闵儿害死了!此仇不报非君子!”

  江靳铖眸光一亮,免费阅读二人的旧隙一下子在他的脑子里变得明朗。

  原来,当初献王争储失败,还因为夏侯佑比献王早生了儿子!

  如此看来,皇后与献王之间的恩怨,只怕不浅。

  江靳铖眸光在眼中流转,第一叹息一声,道:“难怪夫人那么体弱多病,想必是忧虑过重!”

  贺夫人与献王情深意笃,闵儿正是他们夫妻的第一个孩子。

  “那皇长子与太子,她没有算计到?”江靳铖试探着问。

  献王瞳孔一敛,冷笑道:

  “刘皇后如此具有智慧的女子,当初她身为正妃,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8.8康乔芳身为侧妃,二人之间并不和睦,刘皇后有意隐瞒有了子嗣的消息,因此逃过了康乔芳的算计。”

  江靳铖沉默了下来,心中暗道天要亡康家。

  如果在此节骨眼上,能让康家腹背受敌,成为真正威胁到夏启国的大奸臣,他在趁机救出他的父兄.....

  他忽地抚掌笑道:

  “恭喜王爷,第一贺喜王爷!”

  献王冷眼瞧了他一眼,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王爷,免费阅读小人抓住了康家的把柄,康家有谋逆造反之心!”江靳铖不急不慢地说道。

  “此话怎讲?”献王冷冷地瞟了一眼江靳铖。

  “康家只怕要彻底给摧毁了!”

  献王向着献王的方向走近几步,又屏退了左右下人,压低了声音道,

  “康镇远密谋造反的证据已经被捏在皇帝手中了!”

  “哦?”献王有些意外。

  江靳铖眸中忽地一亮,道:

  “小人打听到康镇远对戏园子流连忘返,无弹经过跟踪数日,才知道他今日迷上了一个叫莎莎的女子,和他合演帝后的演出。”

  献王皱了皱眉:“本王可不想听这样的小事?”

  “请王爷稍安勿躁。”

  江靳铖眼眸抬起,定定地看向献王,道,

  “小的自从知道康镇远四处打听龙袍的事情,是以,便故意设计让一位异国他乡的商人扮演一位卖龙袍的人。”

  献王闻言,眼中浮起一抹惊诧。

  江靳铖自然不会说他为献王准备的龙袍被康镇远半路截胡了。

  只是简单地说明了一下他巧妙的找了一位异域人士扮演裁缝的伙计,让他去劝阻康镇远买龙袍,这康镇远有个怪毛病,越是劝阻,江南他越要反着来。

  如此,云云。

  “所以,长公主已经知晓康镇远穿龙袍这件事了?”献王神色变得更加晦暗不明。

  “是的。”江靳铖又躬身道,“只怕这次宴会,没有那么简单。”

  “非常好,你做的不错!”

  献王拍了拍江靳铖的肩膀,无弹道:“如此,本王只要坐收渔翁之利了!”

  秦王府。

  一改前日银装素裹的面貌。

  到处都张灯结彩的,秦王府像是终于赢来了它的春天。

  与外面的欢乐景象不同的是,秦王依旧面色苍白,还时常陷入了昏睡之中。

  许瑾年坐在一旁的矮榻上,看着床上似乎陷入了噩梦之中的秦王,神思有些飘远。

  许家派人前来请她回府,带几个妹妹前去皇宫参加宴会的时候,她才知道皇帝要为皇长子大摆筵席,昭告天下,皇长子的康复。

  这位皇帝倒是毫不掩饰他对皇长子的重视之情。

  只是这对于皇长子来说,究竟是一件好事,还是一件坏事呢?

  他原本远离朝堂,无聊生趣。

  而如今,一旦翻身做主,只怕是前景不可限量。

  “许小姐,还得多劳烦您了,我看皇长子虽然醒过来后与正常人无异,但是为什么还是会经常昏厥呢?”管家一脸讨好地看向许瑾年。

  外人不知许瑾年的厉害,他可是亲眼目睹了许瑾年的针灸如此厉害。

  而他们的主子,对眼前这位姑娘,只怕也是动了心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