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影幽谷谜 > 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1

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1

  一夜清梦。

  也许是因为心爱的人陪在身边,非宝也许是因为期待已久的怀抱让她感到很温暖,夜阑林婉秋的这一觉睡得很香甜。

  不过路天麟睡得就没那么好了。

  因为无论前世今生,还是在现实世界,他都还是第一次搂着女人睡觉,而且还是一个活色生香、予取予求的顶级美人。

  她的皮肤比真丝还光滑,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1她的手感比高定抱枕还要软。

  所以cd时间一过去,墨宝食髓知味的他便不可抑制的开始胡思乱想了起来。

  可是怀里的美人儿睡得香甜,他也不忍心打扰,于是就只能默念清心经......一直念到了早上四五点才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等路天麟睁开眼。

  林婉秋已经穿着那件淡粉色兔子睡裙,裙下露出半截纤细笔直的雪白小腿,在厨房里拿着锅铲炒菜呢。

  莫名有种很温馨的感觉。

  路天麟摇了摇头挥散这种感觉,穿好衣服来到了厨房门口。

  “你做的是什么?”

  “黑米粥、酸辣土豆丝、煎蛋,你赶紧去洗手然后在餐桌前做好,等着吃饭。”林婉秋做饭的时候神情异常专注,侧脸看上去美极了。

  路天麟忍不住站在原地多看了几眼,然后才走进了卫生间。

  等他出来。

  饭菜都已经摆上桌了,林婉秋则拍了拍身边最近的一张椅子示意他坐过去。

  两人紧紧挨在一起落座。

  默默吃了几分钟。

  “你不吃饭一直看我做什么?”路天麟实在忍不住扭头问道,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1他的感觉很敏锐,非宝他能清楚的察觉到旁边这个小女人根本没有好好吃饭,而是时不时抬头看他一眼然后嘴角露出傻笑。

  还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呢。

  唉,京华遇到这种二傻子他真的很无语。

  “因为我超级超级喜欢你,我想把你看进我心里。”林婉秋见被路天麟发现了,也不害怕,反而脸色红红的盯着他大着胆子说出了不知从哪儿搜来的土味情话。

  “......”路天麟更无语了,京华心想这也太土了吧,他可以轻轻松松说出一万句比这句新潮的多的情话。

  不过他也不忍心打击这个小女人,于是不动声色的转移了话题,问道:“既然你这么喜欢我,为什么不能告诉我喜欢我的理由?还有......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这个问题他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昨晚他问了系统,系统说它也不清楚,非宝所以他就只能再问一次林婉秋了。

  “这个嘛......保密,不过我向你保证,以后你一定会知道的。”林婉秋举起手发誓道,她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对路天麟诉说她的秘密,不过她相信日久生情,等路天麟睡在她的床上时间久了,再也离不开她了的时候,夜阑她一定会把她的秘密一股脑的全都告诉路天麟的。

  “好吧。”见林婉秋不想说,路天麟也没有逼问。

  两人继续低头吃饭。

  又过了几分钟。

  “过一阵子陪我回家看望我爷爷好不好?”林婉秋搅拌着面前的黑米粥不知想到了什么,忽然抬头说道。

  “好,如果到时候你还愿意的话。”路天麟看着林婉秋小脸上希冀的神情沉默了几秒,最终点了点头。

  他不知道系统说的天道剧情收束力何时到来,他也不知道天道会怎样出手阻断他和林婉秋之间的这份感情。

  但如果过阵子林婉秋还愿意的话,那他也不介意奉陪。

  吃完饭。

  两人手脚麻利的将碗筷丢进了洗碗池里。

  “我一会儿要去桂山路警局一趟,你送我去行吗?”林婉秋抱着路天麟的手臂恳求道。

  “行,知道了。”

  待路天麟被摇啊摇晃得一脸无奈只能答应后,林婉秋顿时笑容满面的松了他的手,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1然后脚步轻快的走进卧室里换衣服去了。

  路天麟坐在沙发上等。

  过了半个小时。

  他便看到林婉秋穿着一身裁剪合身的银灰色女士西装套裙走了出来,非宝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裹着薄薄的黑色丝袜,京华脚上则踩着一双与昨天截然不同的亮黑色细高跟鞋,跟比昨天的那双看上去还要高一些。

  一副都市白领丽人的打扮。

  沙发上的路天麟顿时就起了自然反应,脑海中不由自主出现了昨晚的那些旖旎画面。

  “不是说,让你别再难为自己吗?怎么又穿这些?”路天麟很好的克制住了本能,皱起眉头问道。

  这确实是他出自真心的话。

  他不想看到林婉秋为了他而强迫自己去做一些本不喜欢的事情。

  他想看她快乐。

  “我没有难为自己啊~我是故意打扮成这样的,等会儿我要去见梁雪娴那个疯女人,我要让她好好看看,我这个男人婆也有春天,而毫无魅力的她只能孤独终老!看我不气死她!”林婉秋踩着高跟鞋小心翼翼的走了过来,一边走一边笑着解释道。

  路天麟:“......”

  特意梳妆打扮换了一身女人味儿十足的衣服,还专程跑一趟,墨宝就是为了嘲笑人家梁雪娴?

  这什么仇什么怨啊?

  果然,女人不能招惹,尤其是林婉秋这种腹黑又爱记仇的漂亮女人。

  太可怕了。

  林婉秋磕磕绊绊的总算是走到了路天麟身边。

  然后。

  脚步一崴,一个不小心便摔倒在了沙发上,大半个娇软身子顿时压住了路天麟。

  一波强势洗面。

  路天麟直接就被洗蒙了,一只手都不由自主的托住了林婉秋裹着滑腻黑丝的大腿,墨宝轻轻摩挲。

  “时间来不及了。”林婉秋自然也察觉到了近在咫尺的路天麟的异样,心里怕怕的,白皙脸庞上泛起红晕,轻咬红唇偷偷往下瞄了一眼。

  过了几秒,墨宝她深吸口气做了个艰难的决定。

  踩着高跟鞋缓缓起身,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1然后蹲了下去......

  而此时。

  帝豪会所外的停车广场。

  在寒风中守了一夜的叶枫还在执着的继续等......

  ......

  四十五分钟后。

  林婉秋没好气的瞪了路天麟一眼,匆匆走进洗手间。

  这个坏家伙。

  说了不让她打扫卫生,结果都是骗她的,还把她的衣物丝袜都弄得一团糟。

  也不知道约好的时间来不来得及了。

  希望不会被下面人看出点什么吧......

  相比于林婉秋的复杂心情。

  沙发上的路天麟倒是一脸云淡风轻没有任何做错事的觉悟,甚至还冲林婉秋点了点头。

  林婉秋顿时更生气了。

  过了好半天才从洗手间里走出来,然后冷着脸对穿戴整齐等在门口的路天麟说道:“抱我下楼。”

  “啊?”路天麟一脸疑惑不解。

  他没听错吧?楼下那么多人看着呢这女人让他抱她下去,夜阑她黑道大姐头的冷酷气质不要了吗?那她以后还怎么镇场子啊?

  “我的几个手下都知道我喜欢你,如果你不表现一下,他们认为我昨晚没成功,我会很丢人!在人前给我点面子行吗?”林婉秋语气严肃的解释道。

  “这......”路天麟还在犹豫。

  “我会报答你的。”

  “好的没问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