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苍穹下 >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4.4.4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4.4.4

  但她的速度太慢了,直接就被拉进去抵在了门上。

  “哟,堂妹,怎么见到我就跑啊?”

  苏睿掐着她的腰勾起她的下巴,暧昧地嗅着她身上的馨香,澳洲却不知碰到了她的伤口。

  苏烟疼得身子不自觉地痉挛了一下,嘴唇都发白了,澳洲没什么力气来反抗他,只能动动嘴瘾:“苏睿放开我!”

  “你是没被打够吗!”

  她自以为凶凶的威胁在他看来就是小幼崽一样没有任何威慑力的撒娇。

  更让他热血沸腾起来。

  温热的指腹摩擦着她的嘴唇,靠得越来越近。

  “看你这嘴,还是那么的牙尖嘴利,我既然敢来还怕你打我啊?苏烟,你最大的靠山都没了,钱也没有,你现在没权没势的,你觉得我会怕你吗。”

  “你跟封昱瑾离婚了吧?人家都不要你了,直接跟林晚晚官宣,你看,当初你要是乖乖的听我的话,跟着我,哪还会过着这种弃妇的生活吗?还亲自出来找工作?”

  “只要你肯跟着我,官网我养你,如何?”

  他弯腰作势要亲她,苏烟一偏头躲开了他那张臭嘴,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4.4.4膝盖一顶,幸运撞到他的大腿,苏睿疼得弓起背捂着。

  苏烟趁机离开,离得远远的,觉得不太安全,拿起桌上的红酒瓶挡在胸前。

  “你做梦,我要是知道今天是你,我打死也不会来!”

  “苏烟!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就你现在的名声,谁还敢找你?要不是我看你可怜,我会搭把手想要扶持你吗?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雇主?”

  “我不用你帮忙!我是生是死也不会向你们一家求救!让开,放我出去!不然,我就再次打破你的头!大不了一拍两散!”

  她不知道苏睿为什么会得知这个消息,也不知道楠姐是故意的还是不知情。

  但她有预感,这一切都是阴谋,幸运她必须离开!必须离开这里!

  她环视了一圈,发现苏睿站的位置就是门口,如果她冲过去,能立马打开门吗。

  她不知道,但,她要孤注一掷!

  她刚准备动,苏睿挺直腰背,冷笑过来:“一拍两散?你怎么一拍两散?你要告我?告我非礼你还是告我强你?”

  “苏烟,别人可不知道你是捡来的,你说要是捅出去,咱们算不算做了大逆不道的事?”

  “我不要脸不要紧,我爸随便把我送出国,待个几年回来后,我照样过上富家公子的生活,可你是女人那就不一样了,你是不要你儿子了吗?”

  “你要让你的儿子永远都活在流言蜚语,指指点点当中吗!你确定得罪我的后果你能承受得了吗?还是觉得你能找谁帮忙?”

  “封昱瑾?他巴不得你跟那个野种过得不好,你说到时候会不会也插上一脚,让你们过得更惨!”

  苏烟脸上的血色逐渐褪去,抓着红酒瓶的手都在颤抖,不知道是气的还是怕的。

  不管是哪种情绪,幸运苏睿都得逞了,趁她心神紊乱时一把把红酒瓶夺走,扔到了一旁。

  哐当一声碎了一地,那淡淡的酒气味瞬间弥漫了整个空间,幸运而他顺势的把苏烟压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急不可耐的脱掉自己的衣服。

  “苏烟!你放心,我会轻点的,绝对会让你欲生欲死,对我欲罢不能,让你后悔没早点跟我在一起!”

  “你放开我!放开!苏睿你疯了!你疯了吗!救命,救命啊!”

  苏烟拼命的反抗,扑面而来的恐惧让她忘掉了伤口的疼痛,她现在只有一个念头,结果不能让他得逞,她必须要逃出去!

  她四处的摸索着,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4.4.4也不知道碰到了什么,猛地一抓,条件反射的往他的头上砸。

  吃了两次亏的苏睿时刻注意着她的动作,哪会让她得逞。

  反手就握住了她的手腕,抢过手上的东西扔到一旁,绑住了碍手碍脚的双手抵在头上。

  笑的得意,笑得猖狂:“苏烟,我看这一次你还怎么逃!”

  “不,不要……苏睿你放了我,求你,求求你……不要!”

  苏烟的拳头紧紧的握住,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衣领被扯开,露出胸前的纱布,他微微一愣,暗骂一声晦气,当他继续解开时,发现她的腹部湿润润的,官网低头一看,已经溢出了鲜艳的血,猛地弹了起来。

  他抹了一把额头,发现自己的手上也沾染了不少鲜血,血腥味蔓延鼻尖,他瞳孔放大:“你特么的怎么了!怎么这么多血!”

  “额,好疼……疼……”腹部的伤口裂开了,苏烟疼的微微往旁边侧躺,如虾状一样蜷伏。

  所有的兴致都在这一瞬消失殆尽,苏睿的脸上布满了戾气,眸子阴阴沉沉的盯着她,冷冷的说了一句晦气,踹开凳子离开。

  连她的死活都不管了。

  门砰的一声被重重的关上,伤口实在太疼了,疼得冷汗狂冒,苏烟一直摸索着被他扔到角落里的手机。

  眼前一阵眩晕,结果她感觉自己的眼皮特别的沉重,直到迷迷糊糊中,一股熟悉的药香味钻进鼻尖,她强撑着有了一丝的精神,刚想睁开眼睛就被蒙住了。

  头顶上响起那道温润的声音:“我来了,别怕。”

  来了,谁来了?

  她感觉自己的身体腾空起来,努力的抬头,感受到的只有一片漆黑,她想扯掉蒙在眼睛的东西,但她没有力气,一点力气都没有。

  ……

  “林晚晚,咱们都已经谈完了,还不走啊?你是在等封总过来接你吗?”

  刚上完厕所回来的合作商发现林晚晚还没走,便过来问了一句。

  林晚晚哪是在等封昱瑾啊,她只不过是留下来看好戏而已,今天的苏睿是她安排的。

  但苏睿刚刚告诉她,苏烟流了一地的血,扫了兴离开了。

  真没劲,还以为能拍到点东西呢。

  “没有,就是累了,先坐一会儿而已,昱瑾他公司有点事,没办法过来。”

  “嗯?封总是在给你惊喜吧,我刚刚都看到他了,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4.4.4他往那边走了,额,难道是我看错了?”

  合作商说着,发现林晚晚的脸色都变了,结果立马改口。

  这有钱人嘛,总会有点风流事儿的,没想到刚官宣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