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篮球风云 > 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7.1.8

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7.1.8

  下午5点

  夏依依收拾好办公桌后便跟顾谨川说了一声,准备去接星辰和小爵放学。

  这时,图库只见顾谨川也站起身。

  “走吧!我和你一起去。”

  “谨川哥,不用了,你不是还没忙完吗?”夏依依委婉的拒绝。

  “没事,正好我也有好久没看到他们,有点想他们了。”

  他知道夏依依肯定会拒绝,1188家于是说完还不等她开口便快步走了出去,夏依依无奈只好赶紧跟上。

  到学校的时候还是只剩下星辰和小爵,图库毕竟这学校就是厉腾开的。

  所以不管到几点,图库都有专门的老师负责照顾他们,图库直到家长来接。

  不过这确实是方便了夏依依,不用再像之前那样来不及接星辰,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7.1.8害得她遭到老师的责怪,彩图让她每天都过得无比匆忙。

  现在至少兄弟俩在一起也有个伴。

  接到两个小家伙后,顾谨川就建议去超市买点东西。

  很快便把车开到了超市,夏星辰一到超市就特别兴奋,论坛东看看西摸摸。

  而厉爵则是一本正经,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成熟。

  一行四人逆天的颜值让众人都纷纷侧目,感叹声不绝于耳:

  “天啦!这两个小宝贝的颜值好高哦!又酷又帅。”

  “人家大人颜值都不输于电视上的明星,有这么好的基因,孩子能差吗?”

  “哎!真羡慕啊!”

  听到周围的夸赞声,夏依依和两个小宝贝都已经习惯了。

  倒是顾谨川觉得还挺新奇的,他不禁在想,彩图若是他和夏依依之间有了孩子,是不是也会像厉爵和星辰那样优秀?

  答案是肯定的!

  毕竟他和厉腾可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所以他长得并不比厉腾差,只不过两人的气质完全不同罢了。

  他心里竟然期盼起来,他和夏依依也生了两个可爱的儿子,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样子。

  既然如此,那就只有厉腾消失,只有他消失,那依依心里的那个人便只有他。

  他要让厉腾先从云端跌落谷底,让周围爱他的人一个一个的离开他,让他尝尽痛楚。

  等到解决了厉腾,1188家便是他那个薄情寡义的父亲,他要让他白发人送黑发人。就像他十岁那年亲手送走他的母亲一样。

  让他们通通尝尽他曾经所受过的苦难,论坛来泄他心头之恨。

  “谨川哥,谨川哥,想什么呢?想的这么入神。”夏依依伸出纤细的手在顾谨川面前晃了晃。

  顾谨川回过神恍惚了一下,悠然一笑:“我没事,就是想到了一个病例。”

  “谨川哥也太敬业了吧!连下班了都心系病人。”夏依依发自内心的赞美了一句。

  顾谨川只是怅然一笑,并没有说话。

  只见他突然抱起星辰,眼里充满了笑意:“想吃什么尽管拿,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7.1.8今天顾叔叔买单。”

  “哇,真的吗?”夏星辰星眸一亮。

  “那是,小爵也是,千万不要跟叔叔客气,知道吗?”他放下星辰后又伸出头拍了拍他的小肩膀。

  “太好啦!谢谢叔叔。”夏星辰礼貌的朝顾谨川鞠了一躬,便拉着厉爵的手兴奋的跑去拿自己心爱的零食。

  “谨川哥,怎么能老是让你破费,你这样会让他们养成依赖你的习惯的。”

  “我求之不得,你也可以依赖我。”顾谨川温柔的冲夏依依笑了笑,然后习惯性的摸了摸夏依依的头。

  呃……

  夏依依觉得很是别扭,谨川哥就是太热情了,若是被别有用心的人看见,肯定会误会的。

  很快,在顾谨川的授意下,购物车装了满满一车,直到装不下了,论坛顾谨川才罢休。

  经过玩具区的时候,他看到两个小家伙喜爱的眼神,又给两人挑选了心爱的玩具。

  夏依依跟在后面,怎么都制止不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