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之星辰 >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7.5.9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7.5.9

  程勘不知道骆俊等人是否见到了老大爷他们,见到了又是怎么安排的,是否看见我们航母后震惊的目瞪口呆,是否抚摸着咱们的99坦克默默流泪,又或者说跟着飞行员在天空中感受战鹰雄伟。

  但程勘知道,那个时代,不会让老大爷他们失望。

  做完这些,程勘重新投入到互助会的工作当中去了。

  北城的战事已经结束,幸运霍去病率领麾下将士跟刘非大战一场,不出意外的再次获得了胜利。

  然后,程勘就从霍去病那里知道了一些有关刘非的消息。

  这个人的灵魂确实是被曾经欺负过小倩他们的经历刘非所占据,不过还没等刘非大展宏图,好死不死的又有一个鬼魂冲进了这个身体当中。

  一个匈奴的鬼魂。

  听霍去病说,好像还是匈奴的一个什么什么王,在当年的漠北大战之中,被卫青率领的汉军击败,脑袋被砍。

  匈奴远比欺软怕硬的刘非来的更加凶悍,吞噬了刘非和原主的灵魂,彻底占据了身体。

  然后,官网开始圈养北城人民,不断的发起对南城的进攻。

  在匈奴人眼中,打秋风是一种本能,战争也是一种本能。

  加上战争中死去的人的灵魂对于鬼魂来说大有益处,自然而然的,战争无止境的进行着。

  然后,邵虎莫名其妙的出现了。

  他不知道刘非的厉害,同样想获得人死后的灵魂,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7.5.9趁机搞事。

  匈奴人一看,我靠,一不小心来了个虎口夺食的。

  不行,凭什么你来指挥老子。

  战争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进行了,匈奴那边给北城的人施展了一种鬼技,能够刺激人体极限,爆发出更强的战斗力。

  然后,战争开始,却不像邵虎期待的那样两边均势消耗彼此,而是北城对南城摧枯拉朽的进攻。

  要不是程勘突然出现,加上霍去病这个对匈奴的BUG形人形武器出现,南城早就打出了GG。

  这场战争,发生的奇奇怪怪,里面有阴谋诡计,预测有各种凑巧,澳洲还有匈奴人的不带脑子,反正就是糊里糊涂的。

  在消灭完刘非后,官网霍去病继续跟程勘告别。

  他说指不定其他地方还有匈奴出现,他要好好的巡视一遍。

  程勘默默的为那些遇到霍去病的鬼魂默哀。

  隐患解除,互助会也开始统合南北城到自己麾下。

  有了传送门,两地千里的距离根本就不是事,程勘派出了安素等手下元老,分别到南北城之中,开始宣传互助会的纲领,并恢复生产。

  南城这边,张昊是非常配合的。

  并且,在拿到互助会的具体纲领和条例后,简直对互助会赞不绝口,觉得跟自己的理念高度统一。

  程勘也并没有剥夺张昊的权利,虽然改了个名字,从城主变成互助会南城负责人,可还是让张昊在互助会的调协下管理南城。

  至于北城那边,原比南城还要受人欢迎。

  一开始,里面的居民有一些还受着杀戮之夜的影响,凶狠残暴,不过,在毫米子弹面前,变得格外的老实。

  互助会开始推行政策,公审那些罪大恶极的人,很快就获得了人们的信任和欢迎。

  而程勘这边,重新在两座城池里获得了大量的资源,一时间机械师仓库里堆得满满的。

  互助会的势力获得了极大地提升,程勘也适当的放出大量的生活用具,预测还有圣水,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7.5.9充斥人们的生活,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7.5.9并且提高粮食的产量。

  一时间,南北城无人不知互助会的好。

  万众归心!

  程勘这边,率先在顺河村安装了发电机。

  第一次,灯光绽放在顺河村的夜空之中。

  人人开始欢呼程勘的伟大。

  在璀璨的灯光下,程勘抱着苏紫,站在顺河村最高建筑物的楼顶,默默的看着下面欢庆的人们。

  “会长,我好崇拜你啊!”

  苏紫冲着程勘眨眨眼睛,她对电灯并不觉得惊讶,毕竟程勘的别墅里早就亮着灯。

  程勘宠溺的刮着苏紫的鼻子:“语气再做作点就更像了。”

  苏紫嘻嘻笑着,亲亲抱住程勘。

  然后吻了一下程勘的脸。

  这个两人相处间的一种常态,程勘发现苏紫其实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女孩子,在没有人的时候,她喜欢抱着程勘,牵着程勘,粘着程勘,喜欢听他说一些甜蜜的私话。

  程勘这个一个钢铁直男只能搜刮出自己肚子里不多的存货,来让苏紫开心。

  一来二去,澳洲存货没了,程勘就只能求骆俊支援。

  后者也不是什么好人,在发了一句‘你完了,你把大家的女生都拐走了,还想要我帮你’这种话,转手发了一连串的油腻情话过来。

  这些情话一个个让程勘寒毛倒竖,腻歪极了。

  什么我办事十拿九稳,唯独少你一吻啊,预测什么你是喜欢苹果汁,还是桃子汁,还是我这个小傻汁这类的尬言。

  程勘没了存货,没办法,只能用上。

  谁曾想,从来没有听过这些话的苏紫喜欢极了,每说一句就亲一下,让程勘越说越起劲,看的观众捶胸顿足嚎啕大哭。

  就连骆俊也在场外竖了不止一次中。

  再然后,程勘觉得自己太过被动了,坚决不能忍。

  于是直接按住苏紫的脑袋,嘴对嘴的亲了上去。

  弹幕里一堆MMP。

  当天晚上程勘掉粉两千多万,有关程勘内容的贴吧论坛直接被掀翻了天。

  但是,更多的还是祝福。

  苏紫面如桃花,气息微喘,眼睛水盈盈的,醉醉的看着程勘。

  第一次初吻,程勘感觉自己发挥的不错,毕竟虽然没有实战过,可模拟不少。

  看着苏紫的样子,心潮澎湃,又要亲上去,却被苏紫推开。

  “让我把气喘匀了,舌头都麻了。”

  程勘发现苏紫有时候跟个色狼一样,哦,是脸红的色狼。

  程勘看着密密麻麻的弹幕,笑着对苏紫道:“小苏,幸运你知道吗,有七亿人在祝福我们哦。”

  苏紫翻了个白眼,三万人在她心中就多的不得了,七亿?那该是什么规模啊。

  她当程勘在说情话呢。

  两人温存一番,幸运开始说起正事。

  “小苏,那些东西你拿到了吗?”

  苏紫正色一番,每次说起正事,她总是立马认真万分。

  “暂时还没有调查清楚,不过快了,有些人的所作所为我已经拿到了证据,还有四五个今天晚上应该能收集好。”

  程勘眼色如刀,冷冷笑着。

  “好,咱们这颗茁壮成长的大树,预测是时候将一些毒瘤给清理掉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