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沉睡的龙醒了 > 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5.8.3

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5.8.3

  “我不喜欢,你,幸运你你别乱来啊!”

  耳朵一直是陆凤璇的敏感点,他温热的气息一拂,她浑身顿时酥软,声音都在抖。

  但余光里瞥到床上的那些东西,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5.8.3她又羞愤的拉回一半理智,手上暗自使劲,想将他推开。

  御迟胤抓住她的手腕扬高,精准陆凤璇害怕的脚下后退。

  结果不小心绊到脚,她啊的一声,整个身子以后仰的姿势跌到床上。

  跌倒的过程中,陆凤璇下意识地抓住他的手。

  却不想,御迟胤十分卑鄙,不仅没拉住她,反而顺势跟着躺下去。

  水床特别软,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5.8.3两个成人的重量压得床垫上下荡了荡,仿佛躺在船上一样。

  旁边的那些东西,一股脑地朝两人的位置滑过来。

  陆凤璇随意扫了一眼,便羞耻的满脸通红,下载而这时,御迟胤竟然伸手拿了个x动器,放在眼前“认真”研究了起来。

  “你干什么!”她犹如惊弓之鸟,幸运想也不想地拍掉他手里的东西。

  陆凤璇用力推开他,恼羞成怒:“御迟胤,我告诉你,你要是敢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往我身上使,我不介意谋杀亲夫!”

  咬牙切齿的说完,她捡起他的衣服,然后朝他恶狠狠的扔了过去。

  “把衣服穿上,快点!”

  御迟胤躺在床上不动,两只手枕在脑后,姿态悠闲,看着她眼底流露出一丝戏谑。

  他开口,声音里带着几分幼稚的威胁:“以后还敢造谣么,嗯?”

  “你故意的?!”陆凤璇一听,猛地反应过来,幸运“靠,你一大男人这么小肚鸡肠?居然故意跟我玩这一套,御迟胤,你可真让我看得起你!”

  她就说,这厮平日里看起来禁欲十足,怎么会突然做出带她上情.趣酒店的举动来。

  感情是在这挖了坑等着她呢。

  这个小肚鸡肠的腹黑鬼!

  她想着想着就生气,一下子也没了顾忌,爬到床上,抓起床上的那些东西一股脑地砸他身上。

  御迟胤任她砸完,下载只随意地伸手挡了两回,缓缓地撩了下眼皮。

  “你确定,要在这里,在床上,跟我发脾气?”他的墨眸深邃如一汪深海。

  看似平静的海面下,实则暗藏着各种波涛汹涌。

  陆凤璇顿了顿,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5.8.3一秒切换笑脸,幸运弯腰下来替他把身上的东西全扒拉下来。

  她笑的极其热情:“阿胤哥哥,我没有,你误会了,我哪里敢跟你发脾气?我就是一时吃惊,下载所以才没管住手,我这就替你清理掉,弄完了咱们回家哈。”

  一双柔软无骨的小手在他的身上摸来摸上,偏偏她还一脸无辜,浑然不觉。

  御迟胤的喉咙紧了紧。

  他狠狠闭了闭眼,心里涌上来几分自暴自弃的念头。

  “啊!”陆凤璇眼前一阵天旋地转,澳洲片刻后,精准她再次被人压倒。

  她刚张口,御迟胤染上几分谷欠念的赤红双眼撞入她眼底,她瞳孔微微一缩,老实躺着不敢动了。

  他的气息粗.重,嗓音沙哑:“是不是非要我动真格的,你才肯老实点?”

  ——ps:

  【狮子有话说:狮子初来米读,澳洲不是很清楚米读读者这一块的年龄差……内个,所以我问下,如果现在追更的读者在18岁以下,麻烦评论区扣1回复,下载小狮子以后会把握住这个耍流氓的度……不好意思啊,精准举盾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