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欲望都市 >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5.3.4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5.3.4

  传承数千年的织锦楼,居然被人一夜之间,被杀的鸡犬不留。

  要知道这可是织锦楼啊!底蕴深厚,财力无边,下载人际网纵横交错,实力更是不可小觑。

  如今居然被灭了。

  消息传出来,一片哗然。

  原来织锦楼自从几个月,二肖忽然宣布闭山一段时间,大家也就没在意,可能是有什么事耽搁了。

  殊不知几个月过去了,织锦楼一点动静都没有,昨天有胆大的人偷偷的潜进了织锦楼,居然看见的是满地的鲜血,和堆成山的尸体,织锦楼上千人居然被杀死在自家的地盘。

  来人惊恐之下,连忙退出来,侥幸逃了一命。

  举国震动。

  在这太平盛世,居然有人被灭满门,还一点消息都没有传出来,二码这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

  消息传入京州,一号再次发怒,下令彻查。

  朱雀卫这次全体待命,指挥使亲临织锦楼,几乎将织锦楼翻了个底朝天,却什么都没有发现。

  消息传出来,不知道多少隐藏势力震惊,对方是什么人,为什么对织锦楼出手,还会不顾继续对其他人出手,一切都是未知之数。

  但就是这个未知,才最为可怕。

  ……

  金谷山庄。

  梁夕收到织锦楼被灭的消息,又惊又怒,虽然只是和南宫胧月和南宫月离相识一段时间,但也还算是朋友,当初她从家里拿出来的那堆灵药,可是救了自己和小丫头的命,如今怎能不管不顾。

  小刀看着来回踱步的梁夕说道:“大哥,消息说胧月大师和月离小姐的尸体没有找到,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5.3.4只有三种可能,一种是对方杀了人把尸体带走了,第二种就是把活人带走了,还有一种就是他们逃走了。”

  梁夕停下脚步说道:“在这里等着于事无补,我和无心去探查一番”。

  小刀马上制止道:“如今织锦楼到处都是朱雀特战队的人,你去说不定会被当成凶手啊”!

  “我和无心只是在外围转一转,不会深入的,”梁夕打定主意,叮嘱他照顾好大家,带着梁无心出了金谷山庄。

  秦云心站在阁楼上,看着远去的背影出神,不过并未说什么。

  ……

  离湖州几十公里的一处深山之中。

  十几道衣衫褴褛,神行憔悴的身影正藏在一处洞穴之中。

  有男有女。

  好几人身上带着血迹,在哪里颤抖着身体,大概是病了,加上恐惧所致。

  最里面有两道身影,看着这个场景也无可奈何。

  “姐姐,我们该怎么办?”其中一人对另外之人问到。

  看面容,赫然是南宫月离和南宫胧月。

  只是没了在江洲时的风采,略显狼狈。

  “我也不知道,连对方人是谁,为什么要对我织锦楼出手都不知道,又怎么去找办法呢”,南宫胧月叹气的说到。

  其他人闻言纷纷黯然。

  想想自己等人,不久前还是天之骄子,如今却成了无根的浮萍。

  一个男子站起来说道:“大不了和他们拼了,总好过这样东躲西藏的”。

  南宫月离却说道:“不可,以我们的实力,与他们对攻不过是以卵击石,连族长爷爷,大长老,二长老他们都没能逃脱,我们又有什么用”。

  那人闻言,颓败的坐下来,一掌将地上的石头拍的粉碎。

  “族长他们拼死,为我们赢得了逃命的机会,我们怎可轻言放弃,我们要报仇,二码”又有一人说到。

  “报仇,二肖你知道对方是什么实力吗,领头的那个老头,居然是先天玄境,还有三个黄境,十几个灵境,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5.3.4最差的都是九品实力,要不然怎么会一个都逃不掉。”那人不甘的说到。

  “先天境界啊,免费我织锦楼虽然不专心武事,就只有族长一位先天黄境宗师,灵境三位,一共四位先天境界”。

  “难道,他们是图谋我织锦楼千年来积累的巨大财富,”有人问到。

  “也不是不可能,财帛动人心,祖上才去花重金寻来武学秘籍,二码没想到还是被人灭门。”

  南宫月离却脸色疑惑的说道:“他们用的招式诡异至极,不知道究竟是些什么人”。

  南宫胧月看了看在场织锦楼剩下来的人,说道:“如今只剩下我们几人了,大家要团结一心,族长临走时说过,让我们去龙象谷,我们先躲一阵,等消息传出去,这些人就不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抓人了,到时候就是我们的机会”。

  其他几人也不甘的沉寂了下去。

  ……

  另一边。

  梁夕和梁无心出了湖州城,就全力赶路,朝着织锦楼外围的大山而去。

  织锦楼建在大山之中,这才会被人肆无忌惮的寻上门。

  ……

  “梁夕,等一下,前面有人”。

  突然,梁无心突然叫住了梁夕。

  梁夕闻言,停了下来,隐藏了身影。

  没过几分钟,四道黑色身影闪转腾挪,落了下来,脸色戴着鬼头面具。

  “这几个余孽还没走找到,消息已经走漏出去了,上面让我们务必在今天找到他们,杀了他们,不然,暗组的那些老家伙到了就麻烦了,”其中一人用沙哑的声音说到。

  “这山脉太大了,二码对方藏起来根本找不到,只能慢慢找了”,其中一人说到。

  就在这时,一个兴奋的声音从身上响起,其中一人听了片刻,兴喜的说道:“三组传来消息,二肖找到痕迹了,九长老让我们赶紧过去”。

  那人听完高兴的说到。

  太好了,我们快走吧。

  随后四人在林间穿梭,几步就不见身影了。

  等他们走后,梁夕跳了出来。看了看他们消失的方向说道:“这些家伙怎么看起来有些眼熟,他们说的到底是不是织锦楼的人”?

  小丫头趴在他的肩上,严肃的说道:“管他呢,鬼鬼祟祟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跟上去准没错”。

  梁夕点点头,如今这样乱窜,不如跟去看看。

  当下不在多言,疾步向前。

  ……

  山洞外。

  “九长老,免费剩下的织锦楼余孽就在这里,”一个黑衣鬼头面具的男子,对前面一个玄衣老者说到。

  那老者点点头,满意的说道:“总算是找到了,赶紧解决了赶回去,这次冒险出来,下载已经是不得已了”。

  那老者说完,现场蓄势待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