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魂归何处寻 > 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8.4.3

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8.4.3

  会议室。

  侧柏吃惊的望着这些小家伙们,第一次他发现这样的总结会议,他面对的竟然不是紧张而沉重的气氛,马来反倒是一派轻松。

  不过此时,并不是追根究底的时候,因为‘魔鬼训练’的结束,也意味着这些新战士们要面对真正的第一预备营了。

  所以,所有的导师,骑着包括第一预备营的总领,紫月战士的副队长——亚伦这个时候也来到了这间小小的会议室。

  这些人,对于新战士们来说,并非完全陌生。

  第二场测试的考官仰空,和第一场测试的考官莱诺都在其中。

  谁都知道莱诺被苏耀捏碎了双手,对于他还能继续担任教官一事,少年们都多少有些吃惊,同时也开始为唐凌担忧起来。

  莱诺此时就坐在会议室的前台,下载挨着仰空,同样的紫色教官服,但他戴了一双黑色的手套,从偶尔的小动作来看,他的双手似乎有些不灵活。

  可他并没有流露出什么仇恨的情绪,也没有特别的关注唐凌。

  同样的,唐凌也很平静,并没有因为莱诺的出现表现出任何的不安。

  “看起来,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8.4.3你们有些与众不同。”在所有人都来齐以后,总领亚伦开口了。

  没有任何的开场白,直接简单的就像是在打招呼。

  对于亚伦,少年们是陌生的,而他戴着黑色面罩的脸无疑也加深了距离感,让人不能通过神情揣测他真正所想。

  这样的感觉会让人不由自主的局促起来。

  但亚伦越发的轻松,他甚至把双腿搭在了桌上,如同闲话家常一般的继续说道:“上一次的总结会议,是我主持的,那些小家伙们很紧张。”

  “让我回忆一下,马来上上次呢?再上上次呢?似乎都很紧张。”

  “为什么会紧张呢?无非就是一场考试,学习任何的东西都需要考试的,不是吗?”

  “但我很理解他们。”说道这里,女郎亚伦坐正了身体,虽然看不出他神情的变化,但他的语气明显加重了。

  “因为,这一个月的训练,下载是为了把你们从普通人变成真正的战士,下载甚至是为成为紫月战士打下基础。”

  “对此,马来我们17号安全区是不计代价的。你们难道没有注意到,除了常规的食物配额,在你们身上还放了多少其他的资源吗?”

  “每日一支的中级营养剂,受伤以后,免费提供的疗伤药剂。甚至还给你们配备了肌肉按摩师。如果不是这样资源的堆砌,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8.4.3你们不可能取得如今的进步。”

  这些话,亚伦说得实话,没有半分的夸张。

  充足的食物,二级饮用水,能迅速补充消耗,易于吸收的中级营养药剂,还有恢复瘀伤,内伤,外伤的各类疗伤药剂,的确在这为期一个月的训练中,全部都是免费提供的。

  可以说,如果不是这些资源的支持,就算天赋再出色的人,也不可能熬过这一个月的训练,身体会承受不住,更别提快速的打破桎梏,超越普通人了。

  “所以,我很奇怪你们的轻松,是觉得进步非常巨大吗?”亚伦缓缓的站了起来,双手抚按在了桌上,目光灼灼的盯着眼前的新战士们。

  他非常不满意此刻的气氛。

  但唐凌之前的一句话,显然更有让人信服的理由,少年们没有愧对这些资源的配给,至少每个人都用尽了自己的努力,为何需要沉重紧张的面对?

  亚伦冷哼了一声,望向了侧柏。

  侧柏轻咳了一声,平静的说道:“这些预备役战士非常努力,甚至超过了往届,我相信会有不错的结果。”

  “难道是因为如此就轻松了吗?好吧,在这个时代讲究的是平等的交换,而不是恩赐。我觉得在资源上的耗费也超出了往届,所以明日的测试应该给他们新的挑战。”亚伦并没有因为侧柏的‘顶撞’而动怒,反而借此提出了他的要求。

  “这不符合规则。”侧柏皱眉,资源的确比往届耗费的多一些,但正因为少年们的努力,才会造成了更大的消耗,难道就要因此提升考核的难度吗?

  要知道,这一场考核门槛并不低,甚至有百分之三十的淘汰率,已经是没有进入修炼之人的极限,女郎还要提高,那要淘汰多少?

  尽管这一届的新人真心出色,比往届的训练成绩都要好,但没经过真正的修炼不可能拉开太大的差距。

  但亚伦显然并不会为侧柏的反对而改变主意,他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第一预备营一直都保持着一定的淘汰率,所以走出的每一个人都是精英。”

  “况且,现在的形式很好吗?时代不会来主动适应17号安全区,只有我们去适应时代。”

  “可是...”侧柏还想争辩两句,亚伦已经不耐烦的摆了摆手。

  莱诺微笑着附和了一句:“我赞同。”

  而提起如今的形式,仰空的眉目间也浮现出了一抹忧色,再想起这一届新人的测算成绩,比起往届真的出色太多,女郎应该给与一些压力,于是也表示了赞同。

  加上侧柏,总共五位教官,此时在两人都表态的情况下,其余人也乐得跟随大流。

  毕竟新人训练是总教官侧柏负责,马来大家与这些新战士谈不上什么感情。

  一件莫名其妙修改规则的事情就这样定下了。

  “真是随意。”唐凌只是如是想到,他并不担忧自己不能通过,女郎只是隐约感觉,总有一些针对的味道。

  所谓的总结会议在说了这件事情以后,几乎就没有什么大事了。

  无非就是淘汰者和过关者各自之后的安排。

  在说完了这些以后,便结束了整个会议。

  **

  入夜后。

  封闭的预备营彻底的安静了下来。

  临时更改的考核规则,让少年们浮现出了新的担忧,但疲惫的训练到底让人难以支撑。

  所以,没人因为担忧就陷入了失眠的情况。

  唐凌一样睡得很熟,枕头下是今日发放的高级营养药剂,在商讨以后,大家都决定在考试前服下,会达到最好的效果。

  但此时,安静的帐篷中,骑着一个身影悄悄的走了进来。

  他站在了唐凌所睡的地铺下,先是小心的摸出了那一管高级营养剂。

  接下来,他捂住了唐凌的嘴,一把便把唐凌扛在肩上,无声无息的把唐凌带出了帐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