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火红颜劫 >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5.6.8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5.6.8

  简朴的小铺中,一位看起来和人类差不多的男子,坐在摇椅上,手中捧着一个魔方。

  魔方在他灵巧的手上不停的旋转着,散发出奇妙的波动。

  “叮铃铃~”

  来客推门的动作,让挂在门后的风铃响了起来。

  男子有些诧异,但当他感知到流星云的样貌后,就平静了下来。

  “你好,需要些什么?我的同族”

  流星云抱着小萝莉,踏入店门中:“老板你这里有关于千身山脉的文献吗?”

  “你说笑了,我的同族。”老板吧滴溜溜旋转的魔方,放进桌面的凹槽中,神奇魔方在凹槽里依旧在不停的旋转着。

  他站了起来,引着流星云进入内室:“千身山脉可是个了不起的地方,像我这样的平常人,怎么会步入其中。至于你说的文献,那可是空穹帝国严密保管的东西,怎么想都拿不到吧。”

  “那可说不定。”流星云拿起摆放在柜台上的一个物件,手指摁压了两处按钮,轻快的旋律响起:“老板你连遗迹里的兵器都能摆在这里售卖,想必在空茕这里很有些能力,所以可否帮助同族,讲解些小问题?”

  一枚精金随着流星云的话语,出现在柜台上。

  “好吧好吧。”老板摆着手,看样子有些意兴阑珊:“不愧是和我同样职业的遗迹探索家,这细致入微的观察力和知识储备,的确到位了。”

  他坐回位置上,为流星云倒了半杯茶水。

  “你想要听些什么?”

  流星云并没有动桌上的那杯茶,而是直接开口说道:“千身山脉关于死寂之风的消息,以及斯特兰遗迹的任何消息。”

  老板砸吧砸吧嘴,将回味十足的茶水咽了下去:“伙计,这点可不够啊。”

  “你想要什么?”流星云列出了空茕帝国贵重金属交换体系之中,排名前十的五种材料。

  但是老板却摇了摇头,把话题引向了一边:“如果客人想要了解死寂之风,那么就不得不提到空茕海了。”

  没有在意流星云的讶异,老板开始解释起来:“这片大陆,分为两个部分,大地以及海洋。北面,是异兽资源丰富的圣元;南面,是毗邻空茕海的空茕。”

  “我们居住的圣元自不必说,最外围的地方,是天星场,容纳了空茕大陆之上最多的天外来物。”

  “而空茕帝国的空茕海,则是这片大陆之上,所有水资源的汇聚地。”

  “在地源空洞的风力吸引之下,去往大陆边缘的空茕海水,将会被大陆重新吸纳,转换为地下水。”

  流星云点头,表示明白。

  另一位老板曾经说过,地源空洞是贯穿了大陆下方的一处天渊,一肖不知来处的吸力,让这处空洞之中布满了劲风。

  而这时,将流星云列出的金属拿走一块后,必出九渊小铺的老板抛出了一个重磅消息:“我在千身山脉深处,曾经进入过一处遗迹。”

  “那是一处建立在地源空洞之上的遗迹,周围是一处巨大的湖泊。”

  “我们在遗迹的深处,找到了一个空洞,那里就是地源飓风的来源。”

  流星云下意识的皱起了眉头,因为这和他所知道的知识对不上。

  据他所知,斯特兰的大陆,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5.6.8之所以会有地源空洞,是因为埋藏在大陆架之中的星石。

  那是一块大陆得以组建的最基本物质。

  星石会散发出巨大的场域,吸引物质逐渐覆盖其上,直至形成大陆。

  而地源空洞,处于星石吸引物质的场域的边缘。

  在地源空洞之内,是星石场域,而在其之外,便是浩瀚虚空。而所有在地源空洞之内,那些能够被踏足的所谓大地,其实就是星石场域的域膜。

  地源空洞的形成,是因为它所处的地方,是场域的中心线,必出这里与大陆天空的场域有着不间断的循环域线。

  在域线的冲刷之下,才会将本该在那里的土石冲刷,形成地源空洞。

  但按照九渊小铺老板的说法,本该处于空洞之内的星石,去了哪里?

  为什么那处空洞,还能够成为星石场域的维系者。

  那里,又是否与末日种子有关。

  “因为好奇,三期我们曾经进入了那处空洞,最终却自天上掉落了下来,进入千身山脉的最深处,千仞壁垒。”

  “我们一路斩荊破棘,顺着吹向外界的大风,步入了这里。”老板指了指大地,使用他所指的就是这座圣安主城。

  “没错,那些大风,就是死寂之风的最初来源。”

  “至于为什么它会变成在夜晚才会吹拂的死寂之风,其原因我们也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我们从山脉之中出来的时候,死寂气息是不存在的。”

  老板顿了顿,似乎在观察流星云对这个消息是否满意。

  在他的面上察觉到流星云仅仅是好奇之后,他才取下三块金属,开始讲述第二件事情。

  “斯特兰遗迹,其实并不是指空茕海附近的那一个遗迹,而是所有被发掘出来的遗迹,都叫斯特兰。”

  “因为在每个遗迹的入口处,期内都用通用语写着斯特兰三个大字。”

  “虽然现在的人们已经不知道这三个字究竟是什么意思,但是,这个名字还是继续沿用了下来。”

  老板沉默了片刻,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5.6.8在脑海之中整理了下头绪,才继续开口道:“如果你要了解空茕境内斯特兰遗迹的事情,我只能给你提供三个消息。”

  “千身山脉深处的那个斯特兰遗迹,在我们去到那里之前,依旧有人在其中活跃。”

  “那里通往外界的道路,是人为开辟的。”

  “并且通往大门的那条路,被打扫得一尘不染。”

  许是讲累了,老板拿起茶水又喝了一口。

  他的手摩沙着流星云给出的精金,默默的感知上面的纹路。

  好一会儿,在流星云已经有些不耐烦的时候,他才继续开口说道:“第二个遗迹,位于不远处的解沙城,也是我最后一次进入的遗迹。在那里,我的所有伙伴,包括我的妻子,都死在了那里。”

  “在我们之前,没有人踏足过那个遗迹。甚至我敢肯定,至今都无人能够再度发现它。”

  “那个遗迹,是用千身山脉附近少有的水,制成的。”

  “不,准确的来说,那只是感知起来与水类似的东西,实质上只是一种液体。”

  “我们能够在那种液体之中自由的呼吸,也能像在空气之中那样正常的活动,但那是一处只能进,不能出的遗迹。”

  “至少没有相应的天赋,无法离开那里。”

  “如果我的伙伴们没有失落在那里,说不定我不会心灰意冷,在这里开着小铺,而是将那处遗迹上交给空茕,得到大量的奖赏。”

  “水遗迹之中,有着生物的存在,在我们最开始进入那里的时候,甚至以为这是一处少有的,安全的遗迹。”

  “但很快,我们就发现,不是因为那里安全,所以拥有生物。”

  他的表情变得幽深起来,脑后的触须开始扬起,这是情绪激动的表现。

  “那些生物,是因为危险,才存在于那里。”

  “我们越步入遗迹深处,所见到的生物越发高阶。普通生物、弱小者、强大者......甚至在生物圈的最外围,我们看到了一尊体型巨大且面临突破的强大者巅峰巨兽,科斯鲁达兽。”

  “那是代表着祥和与幸运的瑞兽。”

  “没错,的确如此。”

  “它曾对我们释放过嚎叫,三期但我们还是会错了意,与一些边缘的强大者生物,走出了他所庇护的领域。”

  “柔和的液体,在一瞬间变成了绞肉机。我三位弱小者同伴甚至没有发出一声哀嚎,就被绞肉机粉碎,送进了遗迹的中心。”

  “无论是能量还是精神力,都无法在那处绞肉机中释放。”

  “我和其余身为强大者的同伴,为了倒退那小小的一步,用尽了全身的能量。”

  “但最终,只有我因为天赋是水亲和而成功退回领域之中,其余所有人,都在跨入领域之前,能量耗尽化为齑粉。”

  “我还记得那一天,我抱着妻子仅剩的三分之一残骸,是如何走出的那处遗迹。”

  “我也曾经疯狂的找寻过有关复活的一切传闻,一如你现在四处打探斯特兰遗迹一般,但我最终没有找到。”

  “而我最有希望的那次,是空茕海的遗迹。”

  老板抬起双腿。

  没错,是双腿,也仅有双腿了。

  他腹下本该存在的其余肢体,已经消失,只留下两处平整的横切面。

  另外双腿的部分,已经不存在了,那处横切面,也仅仅留下了两道疤痕。

  这个模样,让他的身形接近于流星云这样的人类。

  并且,流星云在进入小铺之时就已经注意到了,这位老板,拥有双眼。尽管他的双眼是闭着的,但毫无疑问拥有双眼。这也是流星云认为他是圣安人的原因,因为空茕帝国境内的异种修罗族,不存在双眼,除了那位六臂的假司维。

  “空茕海遗迹,并不像外边传言的那样,一肖只拥有一座。”

  “它最初拥有三座。”

  “两座副遗迹,以及到了现在也无法打开的主遗迹。”

  “连我都闯不进去的主遗迹自不必谈,那另外两处副遗迹之中,拥有超乎我想象的技术。”

  “小小的圆形模块之中,能够蕴藏着无比巨大的能量,就连当时身为强大者中位的我,在能量的储存度上,都不及它。”

  “奇异的魔方,能够在能量的驱使下,散发出令精神力察觉不到的波动,将其领域范围之内的所有信息篡改。”

  流星云瞥了一眼还在柜台上转悠的魔方,知道老板所说的就是它。

  “那里还有巨大的八臂钢铁巨人,以及会自动攻击的高级傀儡。”

  “我的双腿,就是在傀儡的攻击下失去的。”

  “不过那里存放的终端里,也给我带来了一个自认为的好消息。”

  “复苏之柜——圣柜。”

  “在记载中,那里的主遗迹存放着能够令人断肢重生,死者复苏的柜子。即便仅剩一个头颅,只要大脑完好,期内就能够在圣柜之中重获新生。”

  “但很可惜,仅剩下双足的我,很快便在主遗迹通道的试炼之中,失去了我的爱人。”

  “存放着我爱人、其余剩余了头颅队友们的戒指,在我无法反应过来的攻击之下,被抹除了。”

  “虽然我因为短暂的空间迷境得以生还,一肖但我的人生已经失去了意义,只能够从副遗迹里捡些破烂,来到最靠近千身山脉的圣安主城苟延残喘。”

  话音渐落,老板收走了剩余的金属,拿出一本金属制成的书籍。

  “我的同胞,这是空茕帝国境内所有我探索过的遗迹资料,希望你能够借着这份资料,在遗迹探索家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也希望你能够在我不知道的遗迹之中,发掘出对帝国有用的东西,而不是像我这个失败者一样,只能呆在这里,守望着远方的伤心处。”

  流星云接过金属书籍,意外的发现它并不沉重。随手将书籍放入随身空间之中,流星云朝着老板问道:“在下流星,听了前辈这么久的解说,还未请教前辈的名字?”

  老板坐回了柜台之前,示意流星云在小铺之中随意逛逛:“我叫夏九渊,不过是个将死之人,当不得你的前辈。”

  柜台之上的魔方重新回到了他的手中,在他灵巧双手的波动下继续旋转着,但那种晦涩的波动不再能够被精神力感知到了。

  没错,流星云之所以选择在城卫队让他去进行精神力检测的时候,走进这家小铺,是有原因的。

  不仅仅是因为之前在这里看到过很多机械残骸,想要来找找关于这片大陆前文明的信息,更重要的,是因为他今天一直使用着的起源洞察,在这间小铺之中,看到了那溢出的晦涩波动。

  一如魔方在夏九渊手上散发的模样。

  所有的信息,都被流星云收入心底。

  现在他也对这片大陆的修炼者有了新的认知。

  弱小者无比弱小,强大者十分强大。像夏九渊这样的强大者,甚至能够让他的起源,察觉不到任何与普通人有区别的地方。

  即便是完成了生命蜕变的五阶适格者,也不曾做到这样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