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诡探 > 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2.6.3

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2.6.3

  乌醒石也觉得自己这句话说的有点问题。不过,话是收不回来的。

  只听欧阳炯道:“丹儿,左小姐,你们两个不用过去杀敌,就保护好乌公子就行了。”

  乌醒石一笑:“我哪有那么金贵,要两位千金小姐保护?我有玉狮子,关键时刻帮我挡住敌人就行了。我不冲进去,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危险。”

  说到这里,乌醒石转头对刚刚走过来的夏幽说:“夏将军,我们要修改一下策略。敌人人数众多,记录来的估计都是强敌。我们不能再像之前计划得那样,冲击三次,打击敌人的骑兵了。”

  夏幽点点头:“敌人变化了,历史我们也要跟着变。好,听你的。你的意思是不能再跟敌人硬拼了,对吗?”

  “对,我们应该冲击几次,就撤回来,走为上计,到连山县城去帮助守城。”乌醒石说。

  “如果敌人紧追不放呢?”欧阳炯问。

  “敌人是来袭击的,如果我们出现了,就已经证明袭击计划失败了,他们就不会贸然直接奔漓州城去了。我想,他们只好改成步步为营的进攻了。他们会先争取占领连山县,下载作为根据地,修整后再进兵漓州城。”乌醒石说。

  “梁军刚刚穿越野人谷,估计他们不敢追我们吧。”夏幽说。

  “更重要的是,他们不熟悉地形。这是他们的致命弱点。”乌醒石补充说。

  “他们不敢追出来,原来是怕迷路啊!”欧阳丹笑道。

  大家都笑了。

  左玉问:“我们这些人加上连山县的一千人,确定能守住连山县城?”

  乌醒石:“守城,县城也就是我们的一部分兵力,我们依托防御工事,未必就对付不了几万梁军。”

  穆子同笑道:“我家公子一直有个愿望,就是实验一把墨子的守城方法,没想到,现在居然有了机会。”

  欧阳丹问:“墨子守城是个什么鬼?”

  “墨守,是个著名的典故。算了,以后给你讲,今天没时间了,也没心情。”左玉笑着说。

  欧阳炯说:“乌公子的策略是对的。没想到,醒石没上过战场,比我们这些经常上战场的老家伙厉害多了。”

  夏幽表示同意:“乌公子是个大才啊。我现在是越来越佩服你了。如果是我自己,我一定跟梁军拼命。但是,好像拼命没啥用。”

  “你们不要夸奖我,我这个人受得了打击,受不了夸奖的。”乌醒石笑着说。

  夏幽转头吩咐:“来人,去通知其他士兵,我们的策略调整一下。到时我第一声呼哨,记录进攻;第二声呼哨,撤离。撤离的方向是,连山县城。”

  “是!”传令兵下去传达去了。

  这时,天空中一声长鸣,是如电回来了,它倏忽落在了乌醒石伸出的手臂上。

  乌醒石侧耳倾听着,然后口中喃喃,像是跟如电交待着什么。

  然后,他抬起头,看着谷口方向说:“梁军来到谷口了!夏将军,赶紧招呼大家迎敌。”

  大家都握紧了手中的武器。夏幽立即传令,让大家准备迎敌。

  谷口里面传出的喊叫声渐渐传出来,越来越嘈杂,也越来越近了。

  终于,一个手拿大刀的梁兵砍到了最外面的一棵矮树,跳出了野人谷。他左右观看,然后高兴地向里面挥手,示意大家出来。

  一棵又一棵树被砍倒,一个又一个梁兵出现了。这是梁军的大刀队,他们打通了野人谷的路。

  接着,大批梁军从大刀队的身后出现了,他们摇头晃脑,慢慢涌出了野人谷。

  他们身穿铠甲,虽然有些歪斜;他们手握武器,虽然有些都已经因为砍树太多而卷刃了。

  单看他们有些狼狈,可是,当数不清的梁军出现时,他们就成了催命的魔头了。

  乌醒石道:“夏将军,敌人五倍于我们了,快!”

  这是原来定好的策略,当出谷的梁军是我们的五倍的时候杀过去。这时,里面的人还出不来,外面的人还处于疲劳期,正是最容易对付的时候。

  击敌于半渡。这是兵法书上的策略。现在,要击敌于“半出”。

  随着夏幽的一声呼哨,魏军三面尽出。“杀呀”,喊声在幽谷的棚音效果下,倒是震动天地。

  梁军将军士兵当然都没有想到魏军在这里有埋伏,再加上魏军声音这么大,着实让他们胆寒。

  他们不自觉地后退了几步,口中发出被惊吓到的、胆怯的“啊”声。这时,他们的脑袋晃得更厉害了,眼睛也不够使了。

  关键是,他们的主帅李顾还在谷内没出来呢。

  刚刚出谷的兴奋劲儿一下子全没了。剩下的,全都是这一天来的冤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开通了野人谷的路,历史结果早就有人埋伏在这里啦。

  这叫什么事啊!

  不过,只过了一会儿他们就看清了:魏军没有源源不断地出现,人数太少了。这给了他们勇气。梁军渐渐停下了后退的脚步,澳洲开始向前,下载口中发出集聚勇气的呼噜声。

  不容多想,魏军骑兵已经杀到。他们的长刀纷纷落下,一片梁兵倒在了血泊之中,澳洲惨叫声此起彼伏。

  梁军的铁甲也不是吃素的,很快就有魏军的战马马腿被砍,马也栽倒在地,人也栽了下来,被乱刀砍杀掉了。

  刚刚出谷的梁军被冲击的四零八落。野人谷里面还有很多梁军呢,可是谷口太窄,严重的拥堵让后面的几万军队都使不上劲儿。

  李顾带领手下的将领们终于挤出了谷口,他明白,这是魏军早有准备。那就不要再幻想,李顾只有带着大家左右拼杀了。

  李顾是梁国名将,素来以凶狠著称,他的武功自然也是不凡。

  魏军骑兵在李顾面前大都走不了几个回合,就被李顾的长枪挑落马下。

  夏幽和王平早就注意到有几个梁国骑兵出现了,为首的一个将领看起来很厉害,于是他们马上双双冲过去,与李顾进行厮杀。

  很快他们就发现,他们双战李顾,李顾也没有一点忙乱,还越战越勇了。

  只见他的长枪上下翻飞,下载一会儿就把夏幽和王平罩在了一个大圆之中。

  欧阳炯心里担心自己的女儿,所以他紧跟着欧阳丹和左玉。两个姑娘一开始有些紧张,在接连杀了几个梁兵之后,也忘记了危险,敢于大喊杀敌了。

  左玉叫道:“丹儿,记录我们来比赛吧。”

  欧阳丹也不示弱:“好啊。这个是第五个!”

  “我都杀了六个了!”

  “胡说!”欧阳丹佯怒道。

  她们这是一种集中注意力的办法,好让自己不去多想,专心杀敌。这一招是她们的师父路东野将军教给她们的。

  欧阳炯看着这两个姑娘,想,幸亏让孩子学了武功,要不然遇到战争就得任人宰割。

  只有乌醒石没有动,还在刚才的地方。他坐在马上,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2.6.3仔细地观察着战场上的变化,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2.6.3远远看去,好像他才是一个指挥若定的元帅,正指挥着一场大型的战争。

  他想,这个时候,应该吹上一曲,召唤一些动物朋友来帮忙,要不然,这两千骑兵损失会很大。

  哎呀,他想,自己早该运用碧玉萧,说不定能在梁军出野人谷之前就把他们干掉了。

  他有些后悔,澳洲赶紧去摸碧玉萧。

  他刚伸手去怀间,忽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两个梁兵,手提大刀,已经来到了乌醒石跟前。

  自己竟然没注意这两个梁兵怎么出现的,自己太大意了!

  乌醒石在心里埋怨自己。

  他赶忙用手去摸身前马背上的玉狮子:呀!玉狮子居然不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