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诸神黄昏诀 > 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4.9.2

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4.9.2

  上了车以后,两个人就直奔现场,一路上陈二也没有话说,珠江河说什么他就呵呵的笑两声无言以对,这种人真是太朴实了。

  到了城里,周江河并没有回去看娇娇,而是把陈二直接送到了菜市场。

  卖圆葱大蒜的那那户人家正在招工,周江河和他们讲好了,在线供吃供住,每天会给他60元钱,就是时间长了一点。

  早晨要起早帮着忙卖货什么的,剩余的时间就把元葱和大蒜装装起来,每一袋圆葱才15斤,装一袋就给一袋的钱,这对于陈二来说就是玩,他一边干活心里边一边美滋滋的,想找一些机会问问还用不用人了把村子里的几个哥们也叫过来,他们在一起可以有个伴儿,说说话抽抽烟聊聊天什么的,城里的世界真是眼花缭乱。

  周江河在这里边把陈二给安排完了,就开着车往回走,路上遇到了红绿灯,他就把车停下来在那里等着,可是车排了长长的一队,他下了车就站在一旁看着。

  大侠抽着一支烟从一旁走过来,计划猛然间就见看见了站在路旁的周江河,他不由得一愣,那只烟的烟头烧了他的手,他烫的一下子就把烟头扔在了地上,在这个地方怎么看见周江河了?

  大侠的亲戚在县县里边当官的,他也是到这里边住几天,没事的时候就在市场里边逛悠,有时候还会惹是生非的,在这里认识了几个小哥们,都是一些小混混,他们知道大侠的亲戚是当官的,就给大侠溜须,他们就混在了一起。

  周江河。

  周江河他怎么会在这里,忽然间就让大侠想起来了,幸运上一次就因为去镇上找秦筱京,就是周江河从中插了一脚,和他打什么赌,才让他没了面子,如果没有周江河的参与,秦筱京一定会下台,他就会坐上副镇长的位置。

  这个周江河太可恨了,他把这个仇记在心里边,时刻想要报复周江河,这个时候忽然看见了他,幸运就无名的升起了一股怒火。

  本来他就是游手好闲的人,整天的无事生非的,几天不打仗手就痒痒,现在忽然看见了周江河,报复的怒火就燃上了他的心头他,立马掏出了手机,就给他的几个小哥们打了电话。

  “马上到满洲里街3号来,我遇见了一个人,好好的收拾他一顿。”

  “还有你告诉其他几个个哥们儿立刻带着家伙来,今天一定要把这个人打的跪地求饶。”

  打完了电话以后,他就在那里边盯着周江河,从兜里边偷着一只烟,点燃了打火机,那火机的火苗没有点着烟,倒是把他的手指头给烧了,他这才把看着周江河的目光收了回来,然后点完了一支烟,使劲的吐了一口烟雾。

  过了片刻工夫,那几个小混混,手里拿着棒子胳膊上满是刺青,一副傲然的就来了。

  “侠哥你说吧,让我们去打谁,澳洲只要你一声令下,一定打得他满地找牙。”

  大侠指了指站在路边的周江河。

  “就是那个小子上次坏了我的好事,可是这个小子确实是有点神通的,竟然把100多亩地的稻田全部的给返青回来了,如果不是他从中作梗,我现在已经是副镇长了,如果我当了副镇长,你们不就是有烟抽有酒喝,吃香的喝辣的了吗?马上把那个小子给我制服了,我看着他就心堵。”

  几个小混混看准了目标,拿着手里的家伙就奔周江河走来,这时候红绿灯已经通行了,周江河就向自己的车上走去,打开车门上了车,嘀嘀一声,车竟然开走了,几个小混混跟在后边追了几步没有追上,嘴里边爆了几句粗口,就站在那里看着周江河的车向前开去。

  “给我追呀,站在那里边看什么,今天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小子的,这可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听到了没有?马上给我追。”

  几个小混混听大侠下了命令,澳洲立刻招手叫了一辆出租车,指着前面珠江河的车牌号码。

  “就给我追那辆车。”

  看着这几个人手里边拿着家伙,就知道不是善类,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这几个人已经坐在车里边了。

  他只好快速的开动着车追向周江河,因为前边有车挡路,所以周江河车又慢了下来,小混混的车很快的就赶上了他。

  可是这里边行人很多,车辆也很多,根本没有下手的机会,他们只好让司机跟着周江河的车,看他能开到哪里去。

  过了一会儿,在线珠江河把车开进了一个胡同里边,这里边行人很少,车辆也很少,而且路很窄,珠江河的车开得很慢。

  一个小混混看准了机会立马叫司机停车从车上下来,他拿着家伙就追向了周江河的车,到了他的后边,咣当一声打在了周江河的车上。

  周江河正坐在车上,想着是先去公司还是回到金店,猛然间听见车后一阵响,他回头一看就看见大侠带着几个小混混怒气冲冲的看着他,大侠在那里叉着腰指着手在骂他。

  周江河不由得皱了一下眉头,怎么什么地方都能遇见这个煞神?

  上一次打赌自己放过了他,他偷偷的逃跑了,还没有找他算账呢,这一次又找上门来了,还带着这么几个人一看就是来找茬的。

  他把车停下来下了车,几个小混混,看见他下车了,不由得后退了几步,其中一个耀武扬威的拿着手里的家伙指着周江河说道。

  “小子今天就在这里好好的收拾你。”

  “给我打,往死里打。”

  趁着这个胡同口没人,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4.9.2大侠在那里指挥着这些小混混。

  有了大侠的命令,计划这些小混混才不管三七二十一,总之出了事都由大侠兜着,他们怕什么?大侠的亲戚在县里边当着大官,计划就是一把保‘护’伞罩着他们,大侠所以才会耀武扬威的。

  “你们等一等,计划等我打完了电话你们再打我行吗?反正被你们拦在这里了,也不差这一会儿早晚的事儿。”

  几个人立刻就愣住了,没想到周江河竟然临危不惧,在这种情况下马上要被打的跪地求饶了,他却说出了这样一个要求,大侠想了想,就给他一个机会,打完了电话以后,大家再打他也不迟,总之他今天是跑不掉了。

  “你小子是不是在投胎之前还要告诉你的亲戚朋友一声啊?叫他们到这里来给你收尸吧,你快一点打,说不定一会儿我心情不顺了,就没有耐心了。”

  周江河一边打电话,一边用手来安慰大侠,向他们摆着手势,竟然不疾不徐的。

  其他的小混混,都感觉到有些诧异,他们看着大侠,为什么要给他这个机会?

  趁势把他打倒在地,都已经是仇人了,还给他什么机会让他打什么电话。

  周江核对着电话里边说了一通以后,然后回转过身。

  “这样吧,在线你们这一伙人打我我也不服,咱们来一个单打独斗怎么样这样,我即使被你们打得跪地求饶了,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4.9.2我也心甘情愿了。”

  大侠一听竟然愣住了,这还是周江河说的话吗?想当初这个小子在金泉村,那是多么的威风出人头地,就连镇长都刮目相看,今天竟然在他的面前用商量的语气和他这么说。

  大侠看了几个小混混。

  “你们一个一个的来,让他长长见识,看看哥几个的能耐不是白混的。”

  还没等那个小混混出手呢,忽然间身后就传来了汽车的鸣笛声,紧接着一辆一辆的鸣笛声向这边开了过来。

  让他们很心安的是,这并不是警车的鸣笛声,而是几辆豪车向这边开过来了。

  大侠心里边很后悔,刚才让周江河打电话,自己怎么就没有想到他会报警呢,幸好这个小子没有报警,这几辆豪车向这边开过来干什么?

  第1辆就是莱斯劳斯,这种车只在电视上看到过,听说上千万,没想到今天自己竟然亲眼见到了。

  法拉利,宝马,路虎,幸好自己还能叫出这些车的名字,都是让人脸眼前一亮,让很多的男青年都梦寐以求的豪车呀,怎么都开到这里来了。

  一队豪车都停在了胡同口,把胡同围了起来,这些小混混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看见有车开过来,他们也不对周江河下手了,都傻愣愣的看着那些豪车,想必车上下来的人都是非富即贵。

  车门被打开了第1个下来的就是肖宁,然后依次从路虎、宝马、奔驰上都下来了几个小青年,他们看上去身材笔挺,穿着讲究,一个一个皮鞋锃亮,气宇不凡的。

  和这些小混混比起来,那就是两个世界的人,这些小混混不由得就把手中的家伙丢在了地上,靠在墙边上,眼睛注目着这些从豪车上下来的青年人,这到底是哪里来的人物啊?只见他们走向了周江河。

  “江河哥怎么了?出了什么事情?”

  周江河看了看那几个人。

  “这不是吗?有人要对付我,说要把我打得跪地求饶,满地找牙,肖宁,今天的事情怎么处理?”

  肖宁一听立刻瞪起了眼珠子,吹了一个口哨过后,只见从车上下来了几个膀大三粗的青年,他们一个个虎背熊腰,走路都带着风声。

  “江河哥,这是我的保镖,你想打哪个人?让他们收拾,澳洲不用你动一根手指头。”

  竟然有保镖出现,看来都是练家子,可想而知这些有钱的人他们开着豪车住着高楼大厦,一定会有保镖的。

  这些保镖也随时跟在他们的车里边保护他们,看来这些都是富二代。

  几个小混混一看就傻眼了,此时大侠在他们面前就像是石头和鸡蛋相碰,他的在城里那个当官的亲戚和这些有钱的人恐怕没法比吧。

  这些人有钱有势,他们还能怕什么呢?即使是把这些小混混打得满地找牙,缺胳膊断腿的,但是把这些富二代抓到监狱里面去,他们有的是钱,前脚进去后脚就出来了,这些小混混也是常年惹事的,经过许多的场面,这些事他们自然懂得,和这些有钱的人即使打胜打败都没有什么意义,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溜,保住自己的小命,此时他们也不顾及大侠的感受了,几个人对视了一下眼神,扔下了家伙赶紧就跑。

  竟然都跑了,大侠站在那里不知所措左右的,看了看这里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那几个保安双臂抱胸,一步一步的走向了大侠,虎视眈眈,仿佛能把它吃掉一样。

  大侠脸上一阵惊慌扭头就跑,跑得慌不择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