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密林猎影 >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6.6.9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6.6.9

  一阵风呼啸而过,树上的叶子纷纷往下来落。

  段师傅跟慕少卿说道:“我要出去一趟年后才能回来,这段时间,你要好好练我教给你武功。”

  慕少卿擦了擦儿头的汗珠,问道:“师傅,你要去哪呀?”

  “金陵城。”

  慕少卿被吓了一跳,连忙问道:“师傅,你去金陵城做什么?”

  段师傅见她一脸紧张,笑着道:“放心,不是去报仇,只是我有一个多年个故友病了,他写信说想要见我最后一面。”

  “不会是阴谋吧?”

  段师傅不由笑了:“你这孩子也太容易多心了吧,虽然我以前是个镖师,除了温泽之外也没得罪过其他人,但是温良泽如今也失了势,并不能对我怎么样。”

  慕少卿对此事一无所知:“真的?”

  段师傅也是无意中得到的此消息:“温泽当年嚣张蛮横,是仗着当了有个嫁给知府的姐姐,可如今温氏失了宠,儿子也死了,温泽这些年结了不少仇家,如今他失势自然是不会有人放过他,他如今自顾不暇,哪里还会在意我。”

  慕少卿说道:“师傅,那你这次回去就可以好好嘲讽他一番了。”

  段师傅摇摇头说道:“不了,我这次去金陵城只打算看望一下那病入膏肓的故友。”

  他其实并不恨温泽,他将人对方,人家要报复他也无可厚非,他恨的是懂言,他耐心教导了多年的徒弟到头来只想置他于死地。

  虽然他也有想过报仇,官网但是懂言已成气候,若是要报仇很可能要将一家人搭进去,在线他如今,在线只想一家就这么平静的过日子。

  慕少卿说道:“师傅,柔晴姐知道你要去金陵城了吗?”

  段师傅点头道:“知道了,澳洲她想跟我一起去,但是被我拒绝了。”

  回去后慕少卿跟顾老太太说起这件事,说完皱着眉头道:“外祖母,我总觉得这件事有蹊跷,可又不知道怎么阻止师傅。”

  这一年多来段师傅都细心教导她让她受益匪浅,慕少卿自然不希望段师傅出任何意外。

  顾老太太摇摇头说道:“段师傅重情重义,他的故友说想要见到他最后一面,那他自然会去的。”

  慕少卿犹豫了一下说道:“外祖母,当年师傅在金陵城那般残忍,也没见师傅这些朋友出面帮助他,现在说想见最后一面,我很担心这是他们设下的陷阱。”

  顾老太太想了想说道:“你怎么知道当初那些人没有帮助过你师傅讷?少卿,当初你师傅拖家带口的来到京城,可不是那温泽想良心发现了,幸运少卿,你不能将所有人想的那么坏。”

  慕少卿沉默了一番说道:“兴许真的是我想多了。”

  顾老太太将慕少卿抱在怀里:“少卿,你自己也说过这世上好人总比恶人多,少卿,我知道你是关心段师傅,但是我相信他会处处小心的,就算为了你师娘跟师姐,他也绝对不会冒险的。”

  慕少卿点了点头。

  顾老太太想到还有四天就要去江南了,有些不舍的问道:“少卿,在线不如你随我们一起去江南好不好!”

  慕少卿摇了摇头说道:“外祖母,还是等你们都安顿下来再给我写信吧。”

  “少卿,外祖母真的好得不得你。”

  慕少卿也舍不得顾老太太,但分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次日一早,幸运段师傅便踏上了去金陵城的路程。

  慕少卿将他送到门口,说道:“师傅,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6.6.9你一定要好好保重,为了师娘跟师姐,你也绝对不能贸然行事。”

  段师傅心底划过一丝暖意:“你放心,幸运师傅会小心的。”

  这些年他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上一次是没防备,这一世同样的错误他不会在犯了。

  前脚送走段师傅,后脚又要送顾婉晴和顾老太太,慕少卿也有些伤心。

  临走前一晚,慕少卿睡在顾老太太的屋里,澳洲她搂着顾老太太说道:“外祖母,我真的舍不得你。”

  顾老太太眼眶也有些红红的:“既舍不得,不如咱们就一起去江南。”

  她是准备今年在京城过年的,等过完年就江南定居的。

  慕少卿也很想答应但是她开不了这个口,躲的了和尚躲不了庙,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6.6.9她们一但一起去了江南,一旦白家的人和崔雪也会找到她们对她们痛下狠手,所以她要留下来,不仅吸引这些人的注意还能顺便报个仇。

  顾老太太见自己说不动慕少卿,官网便从枕头底下拿出一个匣子。

  打开匣子,只见里面摆放了一个小小的印章。

  顾老太太将印章取出来,然后打开匣子从里面拿出一个信封来。

  顾老太太说道:“少卿,先前我与你说过我打算把产业都买了钱都存在钱庄里,这是印章跟证明信,拿着这两样东西你就可以在各大钱庄取钱了。”

  这钱庄是朝廷设立的,每个城都会有一个,只要明朝不灭,那这些东西也就永远都会存在,所以,顾老太太非常放心。

  将匣子递给顾老太太,慕少卿说道:“外祖母,这些东西还是你收着吧!你给我留个五十多两就足够了。”

  顾老太太说道:“我跟你娘哪里用得了那么多钱,反倒是你跟小平安还有很多要用到钱的地方。”

  见慕少卿不愿意收下,顾老太太笑道:“外祖母的钱,以后都是要留给你跟小平安的,将来这钱庄里的钱你跟小平安一人一半,至于她的那一半你就等她大些再给她。”

  沉默了片刻,慕少卿问道:“外祖母,那你现在手头上可还有银子?”

  顾老太太说道:“我手头上还有五千两银子,后又卖了你娘跟顾家大宅,合起来有十万两银子,这些银子,澳洲足够我跟你娘三人还有在江南生活了。”

  到了江南以后,那日子自然不能过得那般逍遥了。

  见慕少卿不说话,顾老太太又道:“我已经跟你齐婆母交代过了,让她每个月都给你一百两银子,这些钱,会从染布坊里扣。”

  慕少卿点了点头道:“那还有符先生的工资?也要让齐婆母付吗?”

  顾老太太笑道:“不用,我已经将明年的工钱都给符太傅,在线至于以后要不要继续给她钱,你自己决定。”

  符太傅知道顾老太太有钱,所以她也并没有要拒绝。

  慕少卿见顾老太太将一切都安排妥当也没在拒绝,将匣子收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