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轮回塔 >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8.7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8.7

  提出疑问的男人手中端着一杯刚泡好的咖啡。

  从御迟胤的口中得知这个爆炸消息,他顾不上品尝咖啡,澳洲难得着急的捉着御迟胤确认道。

  御迟胤嫌弃地拨开男人的手,计划语气是一贯的高深莫测:“信不信由你。”

  “你之前没说过,你老婆还留有这一手,我惊讶这是在情理之中。”

  时爵仍沉浸在这个爆炸性的新闻中,端着手中的咖啡默默往嘴边送,一下被烫到,顿时皱眉咝了一声。

  顿时没有想喝的谷欠.望了,一杯醇香的猫屎咖啡被他无情地搁到吧台之上。

  时爵半边身体倚在吧台上,一双锐利的眼眸看向御迟胤,淡笑道:

  “你老婆这么神通广大,下载一出手就敢动到御隆守的眼皮子底下去,依我看,你这假身份在她那里也瞒不了多久。”

  闻言,御迟胤面色微微一沉,薄唇抿着,澳洲没有说话。

  “??”

  时爵的笑容一顿,最准“你这表情让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难不成,你老婆已经知道了?”

  他伸手,下载把御迟胤摘下后扔在吧台上的银色面具拿过来,不可思议地说:

  “不会吧,你还没有露出真容,她就看破了,计划我是应该怪你演技太烂还是夸她火眼金睛。”

  御迟胤坐着,两根修长的手指按在太阳穴上,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8.7反复揉了揉。

  沉默片刻,他方才开口:“这一趟浑水,我不想让她涉进来,现在还没有打草惊蛇,但日后,难保御隆守不会疯狂反扑。”

  “我明白你的担忧,只是很可惜,你老婆不受你的控制,她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惊人。”

  私下这两年,时爵和御迟胤之间也熟悉起来,成为了可以交托后背的战友。

  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的隐瞒。

  御迟胤对陆凤璇用情至深,哪怕是两人分开,每次与他见面也必然会撞见他在看陆凤璇的照片,澳洲或者思念她。

  时爵能够体会到这种深厚的情感。

  心中也清楚,能够让御迟胤坚持下来的唯一动力,便是陆凤璇和孩子们。

  他当初能够说服他答应做内应,找出御隆守背后所掩藏的犯罪秘密,就是利用孩子作为突破口。

  身为一个父亲,御迟胤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会生活在世人异样的眼光中。

  他不想只是因为同一个姓氏,同一个血缘的原因,而害得他的孩子要背负御隆守所留下的不应该背负的罪孽!

  所以,他不得不答应时爵的要求,不得不走上这一条大义灭亲的道路。

  尽管一开始,御迟胤就知道走上这条路会很难,他和阿璇分开,最准他错过三小只的出生。

  他让阿璇也平白受到了那些伤害。

  一思及这些,御迟胤心中难辞其咎,许多情绪堆积在内心深处,无法排解。

  这时候,烈酒就成了一个很好的发.泄物。

  酒柜上陈列了不少的好酒,御迟胤随手取了一瓶过来,拿起瓶器撬开瓶盖,倒上两杯。

  “时爵,陪我喝一杯。”

  说完,御迟胤自顾自地端起其中一杯酒,碰了杯,仰喉便一口灌了下去。

  时爵看到他这种不要命的喝法,不禁劝了一句:

  “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但你的身体虚耗太多,不宜饮这种烈酒,还是少喝一点吧。”

  说起愧疚,时爵心里对他,以及他们夫妇都有愧疚。

  他晃了晃杯子里的酒,同样沉默地,澳洲一口喝光了杯子里的酒。

  “等到事情结束了,我亲自去向陆小姐请假,对不起,将你们扯进这一趟浑水中来。”

  御迟胤喝着酒,并没有说话。

  当初的选择是他做下的,一切后果皆由他个人承担,下载他没有迁怒时爵的资格。

  “好了,计划你别喝了,三杯到顶了。”

  时爵出手拦下御迟胤再次倒酒的动作。

  见他愁眉展的样子,时爵想了想,迟疑道:

  “既然陆小姐认出你来了,不如,你就索性跟她坦白了。”

  “在我看来,陆小姐亦不是普通的女子,她应当能够理解你的苦心。”

  听到这话,计划御迟胤轻轻地笑了一声,眼神里藏着无尽的悲凉:

  “我跟阿璇坦白?”

  “我该怎么坦白……难道我应该告诉她,我的父亲身上罪孽滔天,手上沾过不少的鲜血。”

  “还是我应该告诉她,我为了取信于自己的父亲,所以甘愿被他像傀儡一样的操控,把自己变成另外一个怪物。”

  “砰”的一声,御迟胤手中的酒杯蓦地被他一下狠狠捏碎,透明的玻璃渣子刺进他的掌心里。

  一瞬间,鲜血淋漓,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8.7殷红的血珠滴嗒滴嗒砸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时爵看到这一幕,最准再也忍不住地轻皱起眉头。

  然而,御迟胤的话还没有说完:

  “或者是,我该告诉她,我现在已经成了一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一旦药.瘾发作,我与这世间最卑贱下等的奴隶没有两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